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32.摆摊的遇到打劫的

    在这东坊里摆摊的修士,多半都是古神期,李昊又转了两个时辰,也就只有一位修士的修为是他看不透的。(电子书下载)

    对于整个通天圣岛而言,古神期修士自然是算不得高手,不过整体数目却非常庞大,毕竟整个神界无边无际,有着数之不尽的种族,而大部分种族都是有着古神期强者,而古神期强者都对通天圣岛很是向往,经年累月的积累下,通天圣岛才会有着这么多的古神强者。

    若不是通天圣岛有着许多危险,强者们聚集在一起也时有殴斗,通天圣岛上的古神只怕更多。

    其实,通天圣岛上真正的统治者是圣尊强者,而圣尊强者的数目也并不算很庞大。

    李昊的储物戒指里,倒是收藏非常丰富,单是各种圣器和圣丹就有不少,更别提圣品的材料了。

    在东坊转了这么久,李昊发现,临东坊里贩卖的主要就是圣品,价值都在几百块到一万块通灵神石之间。

    于是,他也学着大家,找了一棵大树,摆了一个摊位。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摊位才摆了不到一盏茶时间,就有一位古神后期的修士找上门来。

    “交纳一百块通灵神石,才可在临东坊摆摊,而每摆摊一年交纳一块通灵神石,阁下要摆多久?”

    来者问道。

    李昊微微皱眉,暗道没有通灵神石,竟是连摆摊都不能,他只能悻悻地收了摊。

    未多久,李昊出了临东坊,却就在临东坊山谷入口不远处,随便找了一个地方摆上了摊位。

    在里面摆摊要缴费,在外面总是不用了吧?而在外面,也是会有很多修士路过,条件并不比在里面差。

    可让李昊郁闷的是,自己摆摊三个月。路过自己摊位的修士足有百位,却是没有一位停下来看一眼的,大家都是直接走进山谷,不在外面流连。

    李昊想了想后,将自己所贩卖之物,全部明码标价,以此来吸引顾客。

    还别说。这一招还真管用,后面再路过的修士,至少都会瞟上一眼,大部分修士都会停下来认真看看。

    可让李昊不解的是,自己明明标价不高,但就是没一位修士来卖他的东西。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又等了一个月后,李昊终于是完成了一笔买卖,而且还是一笔不小的买卖。

    那位李昊进入东坊最早遇到的修士,在李昊的摊位前犹豫了许久,在李昊同意打九折后,他一口气将李昊摊位上的所有宝贝全部买走了。

    在付出了近万块通灵神石后。那修士收起所有宝贝,也没有半点多余之言,直接进了东坊里。

    李昊估计,那家伙八成是准备将自己的宝贝全部转手再卖给别的修士,从中赚取差价。

    李昊只是想尽快弄点通灵神石,好让日后行走通天圣岛时底气更足一些,不然也不会便宜卖了那么多宝贝。

    其实,才不到一年时间。就已经卖了这么多东西,也算是生意很好了。

    在东坊里,很多修士摆摊数百年都卖不掉一件东西。

    李昊又取出了一些圣品,摆在自己面前,而后坐等顾客到来。

    可惜的是,又等了大半年,顾客没有等到。倒是在一个晚上,等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这群修士为数超过二十,个个都是古神期,其中还有三位古神后期与一位古神后期顶峰高手。他们将李昊给围了起来。

    这群修士身上都有障眼禁制,让李昊无法看透他们的真面目,明显是来者不善。

    “留下储物法宝,滚!”

    那位古神后期顶峰的强者,不容拒绝地对李昊喊道。

    此时李昊已经将摊位收起,他从容起身,好奇地问道:“诸位这是来打劫的吗?”

    “聒噪!”

    一位古神后期修士像是耐心极差,他大喝一声,一把抓向了李昊的肩头。

    李昊没有动,任凭对方的大掌如铁钳般抓住自己的肩头。

    不过,也就在对方的手掌刚刚落到左肩之际,李昊的右手却快速出动,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微微用力,便就有骨裂的脆响传出,随后就是那修士的痛呼声。

    “就这点能耐也出来打劫?”李昊鄙夷地道。

    “找死,兄弟们一起上!”

    那修士痛得呲牙咧嘴,大声呼道。

    其余二十多修士一起挥舞兵刃,向着李昊招呼过来。

    李昊虽是强悍,不过毕竟不是圣尊强者,一次性面对这么多古神,他也是吃不消的。

    这二十多位古神若是都将领域布置出来,并让领域全部压制李昊,李昊根本难有还手之力。

    故而,李昊躲进了天地本源里。

    二十多位古神劫匪的攻击自然全部落空,而对于李昊的忽然消失,他们个个都是诧异无比,茫然四顾。

    也就在他们向四处张望,并以神念搜索之际,李昊又忽然从天地本源里出来,虽然有很好的机会,但他也没有去偷袭任何一位劫匪,而是一个闪身出了对方的包围圈,继而发足狂奔。

    为了避免麻烦,李昊奔向了东坊的入口。

    “老八、老九,拦住他!”

    可刚到入口跟前,他就见到两道神光向自己飞射而来,同时也见到了两位守在山谷入口的修士。

    那两道神光的威势颇强,却也伤不到李昊,李昊双掌前推,两股子神力将那两道神光给击溃了。

    随后,李昊身子再次跃起,躲开了那两位修士,到了山谷入口。

    让李昊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双脚尚未落地,便是有一股子强绝的气势从山谷之中涌了出来,顷刻之间,就将自己的身子推出了数百丈远。

    李昊可以肯定,刚才有一位圣尊强者在山谷里面释放气势排斥自己。

    “破坏东坊的规矩者,不得进入东坊!”

    一道带着几分威严的声音,从山谷之中传了出来。

    李昊稳住身子后,脸色低沉到极点,他没有再往东坊硬冲,而是趁着那二十余位劫匪尚未再次形成合围,背对着东坊,向着漆黑的山林深处遁走。

    不过,李昊心中恼恨,杀意自然涌现,他不想灰溜溜地逃跑。

    故而,他遁入山林后,也没有将速度提得太快,只是一直保持与那群追上来的劫匪有着五百丈远的样子,故意将那群修士引入山林之中。

    对方虽然数目众多,可他们今晚却选错了打劫对象。

    带着这群修士足足行进了半个时辰,眼下已经距离那东坊有着不下万里的距离,李昊才忽然停了下来。(未完待续。)

    〖∷更新快∷无弹窗∷纯文字∷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