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20.终于脱困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李昊一直在试图让自己更熟悉已经归自己所有的毁灭天眼,不过并未取得半点进步,他除了能够向其中不断灌注自己的神力、精血、魂力之外,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

    无聊之际,李昊又将那尊同样是不知道怎么得来的金甲傀儡取了出来。

    这金甲傀儡受了些损伤,所幸的是损伤不大,李昊准备将之重新炼制一番。

    李昊并不知道,这坚甲傀儡就是他在围城之中生吞的那位圣尊强者所留下,既然是圣尊强者倚重之物,自然不凡。

    所幸的是,李昊也从那圣尊强者的储物戒指里找到一块玉简,玉简里刻录的内容就是关于炼制和操控这种金甲傀儡的。

    不知道是因为养伤需要太久,还是那女子的耐心很好,她没有再去看天棺,就在那方蒲团之上静心打坐。

    李昊在天地本源里研究了近千年,才将那炼制金甲傀儡的法术给领悟通透,而后将那金甲傀儡以地狱真火重新炼制了一番,这过程中,自然要加一些特殊材料。

    这玉简里刻录的炼制傀儡之术,其实是有点残忍的,它是将一位活生生的修士给擒拿,而后以秘法将各种品质极高的材料分解后融入到修士的体内,使修士的身体变得如法宝一样强硬。

    而整个过程中,修士必须不能死掉,否则肉身崩溃或是一身生命精华丧失,炼制就会失败,所以被进行炼制的修士会饱受折磨。

    当所有材料都融入修士身体后,再将那修士的原本意识抹去,往那修士的灵魂之中灌注一些其他记忆,就能制造一位非常听话的傀儡来,而且不会影响到傀儡本来的境界。

    不过,如此炼制成的傀儡,身体已经完全金属化·灵魂和身体性质都被改变,已经不能算是活物,就算有圣尊之能,也不可能使之复活或恢复。

    李昊所得到的这个金甲傀儡·身体品质和它身上所穿的金甲一样,都不弱于寻常圣器,意识里也只有各种战斗技能的记忆,是十足的强力大杀器。

    金甲傀儡的损伤并不严重,李昊也不缺圣器品质的材料,有着炼制之法的辅助,自然很容易就能使之恢复·毕竟它不是活物,随便用真火去焚烧都没事儿,它原本身体里所含的生命精华与血肉能量,已经被融入身体的各种材料彻底封死,就算受到何等程度的打击,都不会出现生命精元流失的情况。

    将金甲傀儡重新炼制后,李昊见那水晶棺依然没有打开的迹象,便是继续打坐修炼·领悟记在灵魂深处的那段小字,同时也会向眉心竖眼里灌注能量。

    而在丹田里,神婴也在同时释放真火·对那座椅法宝以及那块品质极高的玉片进行祭炼。

    让李昊没想到的是,自己向那眉心竖眼里灌注了近百次能量,眉心竖眼就不再接受任何能量,而且李昊感觉,自己已经可以睁开眉心的竖眼,并发动攻击。

    李昊每次往眉心竖眼灌注的能量,就是他全身能量的三分之一,这包括神力、精血和灵魂之力。

    一百次的灌注的能量总和,也就是李昊全身能量的三十多倍。

    正如李昊所料,自己就算是倾尽全身能量·也远远不足以让眉心的毁灭天眼发动一次攻击。

    不过,在被关到水晶棺之前,李昊可是向这竖眼里灌注了无数次能量,甚至还将那九爪章王的全身能量,以及那颗圣尊强者留下的灵魂金珠的魂力,也全部都注入到了毁灭天眼里才使之放射了一次毁灭红光,对比这些能量的总和,李昊全身能量的三十多倍就不算什么了。

    也就是说,现在发动眉心的毁灭天眼,要比以前容易了很多。

    这可能和毁灭天眼已经认主有关系,不过李昊毁灭天眼之前应该是被封印的,之前向里面灌注的那些能量有大半是用来破开那封印与激活这毁灭天眼。

    不论如何,毁灭天眼比以前容易发动攻击,对李昊而言是一件好事儿,他用不着在这个问题上多想。

    一次性输出李昊全身能量的三十倍,由此形成的攻击,李昊觉得就算杀不了圣尊强者,也足以重伤。

    特别是这种神通,别人根本不知道,忽然发动,有着非常好的偷袭作用。

    而纵然是圣尊强者,体内蕴含的能量总和,怕是也难有李昊的三十多倍,也就是说,寻常圣尊强者估计也就勉强能够发动一次毁灭天眼的攻击。

    对天地本源里那八字光幕上的小字,李昊已经领悟了很多年,其中每个字的含义,他都能理解,很多句子蕴含的意思,他也明白,就是一个小段以及通篇要表达的是什么精义,对自己的修炼有什么好处和指点,李昊一直都很懵懂。

    每次都是感觉自己抓住了什么,可仔细一想,又什么都没抓住。

    就差那临门一脚,却是屡屡踢在空处。

    不过,只要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只要临门一脚踢到实在处,李昊就能打开一个新的世界,也算在古神后期期取得境界上的大圆满,继而拥有冲击圣尊的实力。

    “到了圣尊,应该就可以不惧大部分圣尊强者了吧?”

    怀着美好的期待,李昊更加努力地修炼,心中将那些小字的内容默念了一遍又一遍,奈何他的悟性实在一般,很难指望自己会忽然顿悟什么。

    蛟首族圣庙里的那女子,这次足足等了近万年,她再次将天棺请出来。

    让那女子奇怪的是,天棺里面依旧是空无一物。

    “难道那九爪章王真是利用什么逆天秘法逃脱了?”

    那女子紧皱着眉头,如今她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虽然境界下降了不少,整体的实力不如以前的一半,不过毕竟这里是本族圣庙,她不用畏惧什么。

    如果九爪章王是隐藏于无形了,被天火焚烧那么多年,估计实力也要比以前差了很远。

    那女子没有继续犹豫,她一挥手,天棺的棺盖打开了。

    也就在此时,一道人影竟是忽然从空无一物的天棺里飞了出来。

    那女子心中一跳,连忙后退了几步,并飞速掐动印诀打入到周围的大铁柱里。

    九根大铁柱尚未做出反应,那人影已经化为一位青年修士。

    这位青年修士肤色麦黄,个头不算很高,身材显得均匀而强健,一对眼眸灿若星辰,两条浓密而笔直如剑的眉毛中间,有着一条红色竖线,正是瞄着机会从天地本源里出来的李昊。

    那女子见出来的不是九爪章王,而是之前被送进天棺的人族昏迷修士,她才稍稍放松了一些,没有让九根大铁柱释放出已经准备好的攻击。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diancw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