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19.意外的惊喜

    而此时即便是李昊,若是盯着这颗圆珠看,不要十息时间′就会觉得头晕。

    “现在的它看起来,更像是一颗眼球了。”

    林宝宝皱眉言道。

    李昊也有这种感觉,不过这圆珠并没有什么危险气息流露出来,倒是让他还算放心。

    水晶棺没有被打开的迹象,李昊也不敢擅自行动,只能在这里继续等着。

    闲来无事的时候,李昊便会将自己的神力、精血以及魂力,向圆珠里灌注三成,然后等自己恢复了,再继续灌注。

    而渐渐失去耐心的他,还将那颗醒来时发现在自己丹田的灵魂金珠里的灵魂之力,也施法注入到这颗圆珠里。

    那颗灵魂金珠,乃是那位在围城中被生吃的圣尊强者所留下,其中自然也是蕴含了非常浑厚的灵魂之力。

    如此这般,外面过去了千年,天地本源里过去了千万年,那颗圆珠终于是有了更大的动静,它在又一次吸收了李昊所灌注的能量后,蓦然间轻颤了一下。

    李昊自然是发现了这个动静,他警惕无比地移动了三十丈远,全神戒备地看着那颗圆珠。

    也就只看了两个呼吸的时间,他就已经感觉头晕,不得不将视线转移。

    李昊刚刚转移视线,那颗已经是黑红相间的圆球,就蓦然间绽放出一道炫目光辉。

    光辉闪耀后,一股子惊人的气势,骤然涌出,竟是将全神戒备的李昊,隔着三十丈又生生推开了数百丈远。

    惊讶不已的李昊,刚刚稳住身子,就见那颗圆珠所在位置,竟是多出了一个体形高大的虚影。

    那虚影足有十多丈高,却是人形·显得十分威武。

    最让李昊惊讶的是,那颗黑色圆珠,此时竟在那人形虚影的眉心位置,仿若一个竖眼。

    那虚影此刻三只眼睛都在盯着李昊·片刻之后,自那竖眼蓦然扩大了一倍,一道带着毁灭气息的血光,向着李昊这边飞射而来。

    那道血光射来之际,李昊竟是感觉自己全身都动弹不了,而且还有一种自己即将被毁灭的紧迫感。

    心中,灵魂之中·意识深处,此刻都在发出警报,就连李昊的身体,此刻都在瑟瑟发抖。

    即便是在鱼族遇到圣尊强者的攻击,李昊都没有过如此危险的感觉。

    那道血光所带来的攻击,让李昊有种必死无疑的感觉。

    不过,这里毕竟是天地本源的空间,如此强大的攻击在天地本源里施展·却是引起了天地本源的抵挡,那道血光刚刚飞射一半距离,它所前进的路上的空间就一阵扭曲·一股子无形之伟力,将那血光的威势减弱了大半。

    可即便是那小半的血光,还是轰在了李昊的身上,就算有天地本源的帮助,李昊竟然也没能够躲闪过去,他只能做出用自己手臂去硬接血光的动作。

    血光轰在了李昊的手臂上,顷刻之间,就将他的手臂炸成了无数碎片。

    李昊的身子也倒飞了老远,稳住身子后,他心中更加震惊′一脸的不可思议。

    他的手臂可是要比寻常圣器还要强韧,竟是在那小半血光的轰击下如此脆弱,若是自己被那道威势完整的血光击中,自己岂不是要直接被轰杀!

    李昊暗自庆幸,自己是在天地本源里引得那圆珠的变化,若是在外面·自己这条小命怕是已经没了。

    损失一条手臂倒没什么,自己花点时间还能恢复过来,可若是那竖眼继续轰击自己,自己就危险了。

    还好的是,那竖眼没有再攻击了。

    那位高大的人形虚影,却是忽然开口言道:

    “能够承受毁灭天眼一击,便有资格得到它!”说完这句话,那高大的虚影就蓦然消失,而那竖眼则安静地悬半空。

    李昊又观察和等待了许久,见那竖眼再无动静,而且盯着竖眼看也不会再头晕,他才稍稍宽心。

    那竖眼如今又变成了当初李昊刚刚看到它时的模样,其中大部分都是黑色,只是中央有着一道细微的红线。

    李昊壮着胆子将那竖眼握在了手中怎么看,都像是没有太大变化的样子。

    “那虚影说我有资格得到它,可要怎么得到呢?”

    李昊皱眉思量起来。

    若是能够得到这唤作‘毁灭天眼‘的宝贝,无疑是会让自己多出一种强力的攻击手段,而这个攻击手段可是足以威胁到圣尊强者的存在

    这竖眼之所以恢复到原来的模样,估计是因为其中的能量耗尽了。

    “就算将之据为己有,要让它发挥一次攻击,怕也不容易呀,我往里面灌注了那么多能量,它才发动一次攻击就已经恢复原样,以我现在的功力,就算将全身所有能量都一次性灌注进去,怕是也难以使之发动一次刚才那样的攻击。”

    李昊又闷闷地想道。

    如何将这竖眼变成真正属于自己的宝贝,李昊有很多办法可以尝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滴血认主。

    一滴精血落到了这竖眼的表面,没有丝毫意外,这竖眼如以前一样吸收了精血。

    不过,那滴精血刚刚融入到竖眼之中还不到一个呼吸时间,就直接一个闪动后,飞向李昊的面门。

    李昊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感觉眉心一疼,而后脑袋就传来了阵阵撕裂的苦痛,一股股奇异的且不可抗拒的特异能量,自眉心传遍全身,就连识海里的灵魂都不能例外。

    也就在几个呼吸过后,李昊昏迷了过去。

    在昏迷中的李昊,全身都是闪耀着阵阵红光,他的身子还在不断抽搐着。

    而在他的眉心位置,则缓缓出现了一道红色的竖线,和那黑色竖眼中央的红色竖线一样细微,但却可以清晰地看到。

    此时,感受到天地本源有较大动静的三女才赶了过来,见李昊这般模样,她们都非常担心,却也没人轻举妄动。

    足足等了数百年时间,李昊身上的红光才算消敛,他也渐渐地醒了过来。

    意识清醒后,他才睁开了双眼。

    摸了摸自己的眉心,李昊并没有太异常的感觉,才对三女说道:‘放心,我没事儿,应该是得了一桩机缘。”

    “什么机缘?快说给我们听听。”

    林宝宝好奇地问道。

    “呃,之前研究的那颗像眼球的珠子,它叫毁灭天眼,好像跑到我的眉心里了。”

    李昊顿了顿后回道。

    “毁灭天眼!这名字霸气!”

    林婉茹语无波澜地赞道。

    “是这条红色竖线吗?快睁开给我们看看。”

    林婉茹急切地道。

    “呃……”

    李昊又顿了顿,他默默尝试了下,郁闷地道:

    “现在好像睁不开,它好像需要储备足够的力量才能发挥作用

    “那你的这条胳膊怎么不见了?”

    林宝宝又问道。

    “就是被那毁灭天眼放出的毁灭红光给轰没的。”李昊回道。

    林宝宝和林婉茹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地议论起来,而至始至终,馨儿都在旁边默然不语,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馨儿当然是也关心李昊,只不过她不能如林宝宝与林婉茹那般表现得太明显。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ianawr)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