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18.炼化圣尊强者

    而且,那女子如今状态也不好,主持九天聚火阵本来对她就耗极大,她的修为又不算很强,最后接受九位长老的传功,纵然让她实力大增,可同样有损她的修为,她必须要赶紧休养一段时间才行。

    “哼!别以为我奈何不了你,让你也尝尝天棺里天火的滋味儿!”

    言语之际,那女子已经是掐动印诀打入周身的九根大铁柱里,九根大铁柱也在随后各自放出一道神光打在对门的那面墙壁上。

    在一阵晃动过后,那面墙壁之下,浮现出了一副水晶棺。

    李昊还在水晶棺里躺着,依旧是一副血肉模糊的样子。

    那女子也没有多看李昊,同样是一挥手,九爪章王的冰雕,就被送进了水晶棺里,并叠在了李昊的身上。

    水晶棺随后又被隐藏起来,那女子却是不得不去休养一番,就算想要报仇,也得先稳定自己的状况才行。

    李昊自然是不明所以,不过他的肉身淬炼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自然不能因为这冰雕的出现就停下来。

    没有去管那冰雕,李昊继续淬炼着自己的身体,只是让他诧异的是,这冰雕竟然在耀白色火焰的焚烧下,一点异样都没有,品质怕是也不在寻常圣器之下。

    冰雕没有任何反应,对李昊而言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他的修炼不会受到影响。

    又两百年时间匆匆而过,李昊终于是将肉身的淬炼完成了,他的身体品质应该要比寻常圣器强大很多,若圣器也分下中上三品,他的肉身应该堪比上品圣器。

    修炼结束,他便是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那墨蓝色冰雕之上。

    在水晶棺里受到那火焰的限制,李昊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他索性将那冰雕带到天地本源里。

    “这绝对是一种自我封印,或许只为求解决一时的危险。”林宝宝肯定地说道。

    “好像是一位妖族强者·我感觉他身上带着一股子妖气。”

    焚馨儿说道。

    “他不是人族修士,应该是某种妖兽化为了人形。”

    林婉茹接话道。

    李昊几人围着冰雕研究起来,可怎么研究,也没有什么更有用的发现。

    无奈之下·李昊只好将这冰雕先放回到水晶棺里。

    那女子足足养伤千年才将自己的状况稳定下来,距离彻底恢复还很远的她,又将水晶棺请了出来。

    这一次,李昊发现水晶棺颤动后,先是将那冰雕放了出去,还未等他到水晶棺里,水晶棺已经显露在了那墙根下面·他索性也就不出去了。

    “咦?之前那个人族修士,身体竟然已经被焚化成虚无了?”

    那女子显得有点奇怪:

    “那他的法宝怎么也不见了,难道他的法宝品质都不高,也都被烧没了?”

    不过,那位人族修士毕竟和这女子无怨无仇,并不会让她太关心,此刻她最关心的是九爪章王的冰雕。

    “九爪恶贼,现在就让你尝尝天火的滋味儿!”

    那女子又回到了蒲团之上坐定·随后各种印诀不断掐出,并打入到天棺之中。

    顿时,天棺里的耀白色火焰如发狂了一般·熊熊燃烧,威势不断增强。

    那女子的印诀不断,偶尔还吐出一口精血来,显得极其认真。

    如此足足过去了一整天时间,那墨蓝色冰雕的表面,才算是冒出了一缕缕雾气。

    “现在里面的火焰,竟有这般强悍的威势,看样子真是和我耀白色火焰有一比!”

    在天地本源里面的李昊,看着水晶棺里的冰雕十分诧异。

    那女子这才停下施法,而天棺里的天火却威势一直保持着·九爪章王的冰雕正在缓缓消融。

    烧了整整十年工夫,冰雕最终完全融化,强悍的火焰,已经烧到了九爪章王的身体。

    九爪章王的身体虽也强悍,但肯定比不了那冰层,不然他也不用这么自我封印了·所以他的身体被迅速点燃,一股股浩荡的能量开始外溢。

    要不要救他?

    李昊犹豫了起来,最终,他还是选择将九爪章王收进了天地本源里。

    在李昊看来,将自己放在水晶棺里的强者,肯定是不怀好意,也就可以算是自己的敌人。

    而将这自我封印的强者放入水晶棺进行焚烧,李昊自然有理由相信,这位自我封印的强者,同样是水晶棺主人的敌人。

    敌人的敌人,就算不能成为朋友,但说不定可以成为暂时的伙伴。

    这位自我封印的强者,想必对水晶棺的主人更加了解,说不定就有离开水晶棺的妤办法。

    水晶棺释放出的火焰那般强悍,也引起了李昊的重视,他觉得自己想离开水晶棺会很困难。

    只不过,让李昊郁闷的是,那自我封印的强者虽被请进了天地本源里,却没有半点醒来的迹象,而他身上的火焰,李昊也是没有办法熄灭,大量的精纯神力从这自我封印的强者身体里外溢出来。

    “我是想救你,奈何没办法救你,你这一身能量也不能浪费了。”

    李昊将那枚黑色珠子取了出来,并开始牵引那位强者身上外溢出的能量渗入黑色珠子里。

    “这强者的一身能量,应是可以让这珠子有些变化。”李昊如此想道。

    九爪章王的身子,在那女子眼中刚刚开始熔化,就这般突兀地消失,让那女子万分惊诧。

    “怎么回事?不可能一瞬间就给烧成虚无吧?”那女子一脸疑窦地低呼道。

    她随后又接连施法,可不论她如何做,那天棺之中,依旧是空空荡荡。

    “肯定有问题!”

    那女子绝不相信,九爪章王的身子是瞬间被焚为虚无,她眯着眼睛道:

    “再烧你一段时间,看你能玩什么花招!”

    可能是因为还不放心,那女子又施法让天棺里的天火威势增强了许多。

    那女子同样不相信,九爪章王此刻已经逃出了天棺,她觉得九爪章王应该是又施展了什么法术隐藏起来,骗自己打开天棺。

    那女子的耐心不错,她从容地坐在那方蒲团之上,又静下心来调息。

    在天地本源里过去了整整十年时间,九爪章王的身体,才完全被焚化,不过其一身精华能量,全部被那颗黑色圆珠给吸收了进去。

    李昊并不知道,这九爪章王乃是一位实力强横的圣尊强者,九爪章王的一身能量自然是厚重无比。

    吸收了九爪章王的一身能量后,那颗椭圆形的黑色圆珠起了很大变化,中间的那条红色细线变得更加粗壮,而红色细线中央部分已经占据了整颗黑色圆珠的一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