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17.神秘的先知女子

    最关键的是,它根本没有想到,那女子竟然会自损境界展阵法秘术提升实力。

    不过,就算是在这里面一战,实力绝对强过那女子很多的九爪章王也是不惧。

    认识到自己的劣势后,九爪章王身子先是骤然化为一团墨蓝色光团,随后光团消敛,它变化为人形,成了一位貌似人族的中年修士,穿着一身黑色的战甲。

    再接着,大家就见,一个墨蓝色光和一个火红色光团在主峰上厮杀,由于双方的速度都很快,大家都是只能看到两道流光不断闪耀,无法看清楚具体争斗的状况。

    那女子在争斗之际,还在不断接受着阵法的火系能量传输,实力依然上涨着,气势显得强劲无比。

    而在外面的滔滔火海里面,无数九爪章族修士一边稳固防守,抵御着汹涌而来的火浪,一边继续狂攻伞状光幕。

    只不过,少了九爪章王的强力攻击,伞状光幕的压力要减轻不少。

    可只有那女子还有蛟首族强者知道,九天聚火阵这般发威,他们是坚持不了太久的,他们都是拼着自损修为的代价来维持这个阵法,阵法坚持得时间越久,他们的修为损失就会越大,甚至还会有性命危险。

    而天空中,九爪章王和那女子的战斗却是势均力敌。

    就算有阵法增幅实力,那女子也只是堪堪能够与九爪章王一战,毕竟他们本身的实力差距太大。

    九爪章王似乎也知道这阵法坚持不了太久,所以它越战信心越足,而且故意拖着打,不肯与急于死拼的那女子硬拼。

    照此下去,形势对蛟首族自然越来越危急。

    “诸位,为我族,献身吧!”

    一位坐镇于副峰的蛟首老者大声喊道。

    “为我族献身!”

    其余八峰的老者同时附和。

    九位副峰上的蛟首老者,同时掐动出了一样的印诀·待得印诀打出后,他们的身子猛然间化为了一团耀眼的火光,并迅速落入到他们座下的大铁柱里。

    那九根大铁柱同时火光大盛,对主峰输送的火系能量自然更加浑厚。

    主峰上的大铁柱·开始不断摇颤起来,并且还发出了阵阵铮鸣。

    一股股更强更明显的火系能量,疯狂地注入到了那女子的身体里。

    “不要!”

    那女子惊呼了一声,可却来不及阻止本族八位强者的献身,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实力再次迅速膨胀。

    “九爪章王,去死吧!”

    那女子本想今日自己与这九爪章王打成两败俱伤,或者干脆是同归于尽·可却没想到九位本族长老已经有所行动。

    说实话,蛟首族强者们都知道,蛟首族可以少几位长老,但却绝对不能少了先知。

    那女子在悲痛的大喝后,如长虹贯日般,冲向了九爪章王,气势之强大,令九爪章王都感到心悸。

    九爪章王已经感受到·那女子的实力已经借助于阵法的增幅,变得比它要强了很多。

    再加上九爪章王现在置身于九天聚火大阵里,实力本就有所削弱·之前进来是因为知道自己比那女子实力强,可如今对方实力已经比他强,再有阵法帮助,它根本没有丝毫取胜的可能,甚至无法再拖住对方。

    于是,九爪章王终于感受到了威胁,意识到了危险。

    九爪章王不敢与那女子一战,便是不断闪避,并全力轰击伞状光幕,企图逃走。

    可惜的是·九爪章王还要抵挡来自于那女子的狂攻,难以尽全力攻击伞状光幕,就算能尽全力,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开这光幕。

    那女子追着九爪章王,一条条火龙不断从她体内涌出,转眼间就让这主峰附近的天空都被火龙给占据。

    跟着九爪章王一起进来的九爪章族强者·此时已经是一个不剩,唯有九爪章王,还在狼狈逃窜。

    九位蛟首族长老以牺牲自己性命而提供的能量,在九天聚火阵的加持下,大半涌入了那女子的身体里,还有小半则是用在了维系九天聚火阵,纵然外面的火海已经消散,那些九爪章族的修士们,也很难从外面攻破九天聚火大阵。

    漫天飞舞的火龙,让九爪章王无处可逃,此时它更不敢化为本体状态,不然身体庞大的它,将会接受的攻击更多。

    可就算是化为人形,身体灵便了很多,这位九爪章王依旧被许多火龙包围,不断要面对那些火龙的冲击,还要提防着那女子随时可能发出的更为强大的进攻。

    一开始九爪章王还能竭力抵挡火龙和那女子的进攻,可时间过去半个时辰后,它的状态明显下降了很多,抵挡得自然越来越勉强。

    这一战,在那九尾蛟首族老者付出性命后,注定是九爪章王要落败。

    九爪章王来之前,其实也想到过会有可能败阵,但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这般不堪,会遇到这么大的危险。

    又半个时辰过去,这位九爪章王的状态已经太过虚弱,它知道自己再这么下去必定只有一死,所以它想到了自己族中的保命秘法。

    犹豫许久,也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九爪章王心中一横,立身在原处不动了,而它的身子,却是迅速被一层墨蓝色的冰晶冻结。

    之前还不可一世的九爪章王,此时竟是化为了一尊墨蓝色冰雕,而且保持着人形的状态。

    任凭那些火龙如何冲击,那雕像都没有半点损伤,但也不再展露半点威能。

    很明显,九爪章王利用特殊法门进行了自我封印,而且这个封印具有极强的防御力。

    那女子气愤于本族九位长老殒命,不断轰击那冰雕,可纵是她如今实力很强,却也无法将冰雕击碎,甚至连在上面留下一道裂缝都不能。

    那女子稍稍冷静了一下,便是用功力先将冰雕裹住,而后掐动印诀,让九天聚火阵的光幕开出了一道口子。

    只是那女子,独自冲杀出去,向外面的九爪章族修士杀去。

    无数条火龙,从那女子袖口飞出,张牙舞爪地扑向九爪章族修士聚集之处,顷刻之间,就将一片乌云搅散,一位位九爪章族修士在火龙的冲击下殒命。

    随后,又有无数蛟首族强者冲杀出来,失去了九爪章王的九爪章族大军立即阵形崩溃,四散逃逸。

    这一战,无论是对九爪章族,还是对蛟首族,无疑都是损失惨重,虽是九爪章族败退了,而且九爪章王还被擒拿,可实力本来就不算很强的蛟首族也损失了九位古神期的长老,同样是元气大伤。

    九爪章族大军败退,那女子就在随后停下了九天聚火大阵,并叮嘱族中其余强者努力维持全族大局。

    那女子最后带着九爪章王的冰雕回了圣庙,使尽各种办法也奈何不了那冰雕,让她急于报仇的想法化为泡影。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