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16.两败俱伤

    又有八股乌云从四面八方涌来,与之前的那股乌云对这山城形成了合围。

    而在不到半个时辰的时间里,九片乌云竟是同时闪耀出了湛蓝光辉。

    九道蓝色光柱,在伞状光幕之上汇集于一点,几个呼吸后,便就有一滴如小山般的蓝色水珠落下。

    蓝色大团水滴,落到伞状光幕上后,立即扩散开来,瞬间就将大片火光浇灭。

    而那九道蓝光的汇集之处,不断有蓝色水团落下,给九天聚火阵制造了极大麻烦。

    “哈哈,小婆娘,我这癸水阵不错吧!”

    九爪章王的声音再度响起,却显得十分得意。

    那女子的表情非常凝重,九天聚火阵已经被对方狂攻月余,无论是阵法本身,还是维持阵法的蛟首族强者,都是消耗颇大,已经很难坚持太久。

    一旦九天聚火阵被破,蛟首族只能与对方正面血拼,虽然不惧,可损伤必定会非常惨重。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那女子作为蛟首族当代先知,绝对不愿意看到蛟首族面对大规模厮杀,因为如此一来,无论胜负,都会让蛟首族的整体实力一落千丈,万一再被其他种族瞄上,怕是蛟首族就要在这通天东海永远被除名了。

    当然,真要是九爪章族咄咄相逼,蛟首族也只能尽力一战。

    天空中,还在不断滴落蓝色水团,九天聚火阵所形成的光幕已经是岌岌可危,表面的火光几乎全部熄灭。

    没有了火光的威胁,九爪章王带着九爪章族的修士们,进攻的自然更加狂猛。

    无数九爪章族强者的黑色触角,狠狠地抽打在伞状光幕上,整个光幕的旋转速度已经在下降,而且还在不断地震颤着,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与坚不可破。

    那女子犹豫了一番后心中一横,悄然掐动了一组印诀打入到了脚下的大铁柱之中。

    未多久,九天聚火阵就像是威势耗尽了一般,被那九爪章王的一条触角给抽打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儿郎们这九天聚火阵已经被破,随我杀进去!”

    九爪章王显得非常激动,它那庞大的身躯,则非常灵敏地侧着落下,沿着那道口子冲了进来。

    其他九爪章族的强者反应速度也不慢,有五位古神期和三十多位天尊期强者跟着也冲进光幕之中。

    不过,也就当这些九爪章族强者进入光幕后那光幕的裂口忽然消失,将其他准备进来的九爪章族修士全部挡在了外面。

    “小婆娘,你还会使计呀!”

    九爪章王那庞大无比的身子,就横在了主峰之上,它的声音则是震动得群山摇颤。

    那女子则默不作声,只是双手飞速掐动印诀,待那九爪章王挥动一条触角扫来,她才娇喝了一声:

    “聚火!”

    她的声音刚落九座副峰就一起剧晃了一下,然后它们向主峰喷射出火光更加雄壮。

    而主峰上的那根大铁柱在接受了所有副峰的火焰后,却是连同大铁柱上的那女子都一起被烈火包裹。

    此时的那女子手臂一挥,便有十多条火龙从袖中涌出,张牙舞爪地扑向了九爪章王。

    顷刻之间,九爪章王就被十多条火龙给围住,它则不断挥舞触角进行抵挡,无法再进行攻击。

    而剩下的闯进大阵的九爪章族强者,则自然有其他蛟首族高手去对付。

    那女子则是迅速改变印诀,并喝道:

    “借火!”

    坐镇于九座副峰的蛟首老者,也是同时改换印诀,配合着那女子操控九天聚火阵。

    印诀完成那伞状光幕旋转得更快,奇怪的是,以这山城为中心的绵延数万里的空间,竟然是全部都浮现出了火光。

    一片火海在几刻之间就已经形成。

    而这火海不断掀起惊天火浪,向着山城方向涌动而来。

    火系能量迅速汇集于九天聚火阵,同时也会给外面的躲藏于乌云之中的九爪章族修士带来极大威胁。

    至此那女子方才停下印诀,却又和那九位坐镇于副峰的老者一道吐出了几大口鲜血。

    显然,让九天聚火阵这般发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从九座副峰上释放出来的火系能量,此刻正飞速落入那女子的身体里,让得那女子的气势不断提升。

    “你这小婆娘,如此强行提升实力,或许能够与老子一战,就算老子赢不了你,此战过后,你也会境界下降很多的。”

    九爪章王此时才击溃那十几条火龙,见那女子气势不断攀升,它不屑地说道。

    “别说此战过后,因为此战过后,你这九爪章王也许就不会再存在了!”

    那女子冷笑着回道。

    “好大的口气!”

    九爪章王明显不信,它的九条黑色触角,同时向着主峰扫来。

    那女子则是一声大喝,身上立即就有九条火龙扑出,分别迎上一条触角。

    火光迸溅,炸响震天!

    九条火龙将九爪章王的九条触角给生生打退,而那女子身上的火焰则越来越浓郁,气势也是越来越强。

    “看来老子得拿出点真本领了,不然还真拿不下你这小婆娘!”

    九爪章王浑身开始闪耀墨蓝光辉,九条触角一起晃动一下,便有无数蓝色光剑骤然形成,并形成漫天剑雨,向着主峰那根大铁柱落下。

    那女子则是拖着一道长长的火光,迎着漫天剑雨,冲向了九爪章王。

    纵然是身子已经远离了主峰的大铁柱,那女子依然在接受着阵法对她身体灌注火系能量。

    而那女子前进之际,则有一圈小型伞状光幕挡在前面,将路上的所有剑雨击溃。

    那女子的速度极快,几乎在顷刻之间,就已经飞到了九爪章王近前,并在一个闪动后,到了九爪章王的后背。

    只不过,那女子娇弱的身子在九爪章王身前,却是显得无比渺小,若不是她全身火焰,怕是大家都无法看到她的存在。

    九爪章王不断挥舞自己的九条触角,奈何怎么都无法击中在它后背的那女子。

    那女子则显得非常灵活,不断将一条条火光打向九爪章王的身体。

    九爪章王本来是可以躲闪对方的攻击,可这九天聚火阵之中空间对它而言显得有些狭小,让它施展不开。

    它不禁有点后悔,自己刚才不该冲杀进来,可刚才明显是一个机会,以它的脾气和实力根本忍不住,毕竟癸水大阵确实给九天聚火阵带去了威胁,它当时真以为是九天聚火阵抵挡不住而开了口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