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08.盲目的厮杀

    可让李昊意外的是,自己竟然心境也是有了起伏,无由来地不耐烦起来,而且感觉烦躁。

    在进入石林的千年后的一天,一直找不到出路的李昊,甚至出手攻击了一根石柱。

    “难道我也有陷入疯狂的可能?”

    尽管李昊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可却是难以将心境给抚平,思绪越来越混乱,头脑里像是有无数只蚊蝇在嗡鸣。

    还别说,那石柱看似被岁月风化侵蚀得千疮百孔,但竟是能够承受李昊的随手一击而不倒。

    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他出手的异族修士,就不仅仅只是修为低下之辈,很多神皇与天尊期强者,都是双眸泛红冲杀过来,他们根本不会考虑是不是能够对付眼前之人,被李昊以气势震伤后,竟然还是扑杀过来。

    李昊觉得情况太诡异,所以他趁着自己尚未迷失心志,躲进了天地本源里面。

    “咦?你的眼珠子怎么红了?”林宝宝对李昊问道。

    李昊微微皱眉,道:“我也不太清楚,外面的石林很诡异,不是一座极其厉害的阵法,就是其中有些迷失修士心境的特殊东西弥漫着。”

    “那你先不要出去,稳住心神,恢复状态后再说。”林宝宝提醒道。

    李昊点了点头,而后盘膝坐下,开始静静调息。

    只是让李昊讶异的是,纵然是躲在天地本源里,不再受那石林的特殊布置的影响,他竟是也难以让自己的心情安宁下来,而且心中的焦躁越来越难以压抑,他感觉自己身体里就像憋了一座积蓄亿万年的火山一般,必须要爆发才行。

    而林宝宝则是也发现,李昊的眼睛越来越红。身上更是有一股股难以辨识的邪异气息不断外溢。

    越是如此,李昊越不敢出去,林宝宝也不敢放他离开。

    可在天地本源里躲了不到万年,李昊已经觉得自己快要守不住心神的清明,随时都可能陷入疯狂之中。

    在他的眼中,竟是不断浮现出血色的战场,堆尸成山,血流成河的景象,而且还有一副副自己亲友被砍杀的幻象画面,这在无形之中。让他灵魂之中的杀意汹涌起来。

    而在他的耳朵里,则不断有战鼓震响,还伴随一声声他根本就没有听过的悲壮雄浑的战歌,让他热血沸腾,杀戮的难以遏制。

    “我不能在天地本源里继续待下去了,若是在这里面陷入疯狂,对自己亲友出手,那就得不偿失了,就算疯狂。也要到外面去疯狂!”

    李昊趁着自己还有一丝清明,也不问林宝宝,直接毅然冲出了一个光门。

    再次置身于石林之中,李昊也就保持了不到三天的清明。就已经陷入了疯狂。

    在天地本源里停留万年,实际上外面只过去了一年时间,如果他没有进天地本源,应该不会在一年内就陷入疯狂。

    此时。外面的异族古神强者并没有陷入疯狂,不过所有的天尊期强者已经是双眸血红,四处打杀。

    李昊也是一样。陷入疯狂之中,他是见到任何修士都会出手,古神之下的修士,只有被他直接秒杀的份儿,很多古神期强者见了他都是直接退走。

    已经失去理智的他,自然不会再去一心寻找出路,只是在四处发泄自己的杀意。

    杀的修士越多,李昊就越发疯狂,浑身浴血的他,已经是被一股浓重可见的血光包裹。

    尚未陷入疯狂的古神们,渐渐知道这石林里有一位实力极其变态的强者正在发疯,他们也曾组织起来,想要将李昊先干掉,奈何他们只能组织起五六位古神,与李昊激战一场后,战死两位古神才让他们明白,那疯狂的强者不是他们可以对付的。

    不过,李昊陷入疯狂又过去不到千年时间,石林中的所有修士包括古神强者在内,全部都失去了理智。

    无尽的杀戮在石林中不断上演,大家都没有发现,此时的那些石柱已经有了变化。

    石柱里面竟是有着一股股血色雾气散溢出来,而且那些石柱仿若活了一般,还会不断挪动自己的位置。

    在石林的某处,那位个头不高的清瘦老者,正盘膝坐在一根高约千丈的石柱顶部。

    而在老者的头顶,则悬浮着一块玉片,此时那玉片不断播洒出一股股淡金色光辉,让老者周身被金光笼罩。

    自石柱里不断涌出的血雾,以及这石林里能够侵蚀修士灵魂的布置,似乎没有让老者受到半点影响。

    感受到石林里的变化,老者睁开了眼睛,喃喃地道:“如此嗜血魔阵,怕是只有上古魔道巨枭才能布置出来,都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还有这等威势!”

    “先让他们打杀一阵子吧,等剩下最后一个,我再动手不迟。”

    自言自语过后,老者又闭上了眼眸,对这石林里的变化很不在意的样子。

    石林的石柱不断移动位置,在阵法的作用下,进入石林里的修士们彼此遭遇的次数增多,让得战斗更加激烈。

    虽然已经失去理智,不过所有强者都有着很好的本能战斗意识,一些早已经运用熟练的法术神通以及法宝,都能够在战斗中发挥作用。

    而在那血色雾气的作用下,所有修士都是越战越勇,身上的杀气几乎凝为实质。

    那两族修士都是数目庞大,可如今怕是连百分之一都没有了,而且剩下来的只能是强者。

    厮杀还在继续,无边的血雾已经将石林淹没,从石林外面或空中,已经无法再看到那一根根高大的石柱。

    而那血雾之中,除了有修士们的厮杀声,还有一阵阵魔音,仿若万千魔头一起嘶吼一般,令人闻之色变。

    更诡异的是,血雾还能够凝化形状,皆是狰狞可怖,个头高大,如同无数嗜血狂魔在此聚会。

    处于疯狂状态的修士们,倒是不会在意这里的环境变化,他们一味杀戮,却又在杀戮中丧命。

    连理智都失去了,这两族的强者们自然不会抱团,也不会配合,他们甚至经常向同族强者出手。

    如此形势之下,对李昊自然极其有利,他就算不放八位乌甲分身出来,不动用任何法宝,如今的他也能够轻易干掉古神期的对手,就算被数位失去理智的古神围攻,他也能够冲杀出来。

    不过,形势这般混乱,大家又只知道杀戮,不知道休养或躲避危险,战斗于狂热之中,自然不免受伤,此时就算是李昊,他那堪比寻常圣器的身上,也是伤痕累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