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07.诡异之地

    为了了解更多有用的信息,李昊必须去找几个境界高的异族强者进行搜魂。

    又前进了三天时间,他终于是找到了异族强者,可对方却是二十多位聚集在了一起。

    这二十多位都是古神,也是之前在外面参加战斗的一方的所有古神强者,李昊非常奇怪,既然是进来寻求机缘的,他们为何不散开,或者是三五成群行动,偏偏要全部聚集在一起。

    “他们肯定是知道这里危险无比,故而聚集在一起,以最强实力来应对危险。”

    李昊如此猜测,而对方那么多古神聚集在一起,自然也察觉到了他的靠近。

    不过,对方非常谨慎,并没有来招惹李昊。

    人家那么多古神聚集在一起,李昊自然不能冲上去与人家拼杀,又跟了一段距离后就默默退走了。

    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三个月,李昊遇到了另外一批异族强者,人家同样是二十多位古神聚拢在一起,他没有下手的机会。

    不过在这三个月里,他又擒拿了几位天尊期异族强者,却是没有了解到更多有用的讯息,所有讯息也都指向,这里非常危险。

    只是让李昊不解的是,既然这里非常危险,为何自己进来这么久了,也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甚至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之处,这里好像就是一片简单的被遗弃且被岁月抹去了拼斗痕迹的战场而已。

    没有遭遇危险,估计是还未触及到这片远古战场的紧要之处。

    李昊不敢大意,就算不想寻宝,不想冒险,可也得找到出路才行。

    以前也有不少各族强者进来,想必他们早已经将这里的寻常危险给扫平了,在这里不遇危险便罢,若是遇到危险必定是很难应对。

    可能是因为处于空间乱流。而且整个空间的面积远不如神界,这里的空间压力远超神界空间,不仅让修士们的速度减缓了很多,而且还让大家的神识也受到极大限制。

    又转了几个月时间,李昊依然没有遇到危险,也没有看到这片土地上有任何天材地宝,甚至连花草树木都找不到。

    整个大地,一片荒漠,处处透着一股子苍凉古老的气息,让人心头感到压抑。

    进入这里的那两个异族的修士。为数过亿,纵是这里面积不小,可他们也是经常会碰面。

    一开始两族修士倒是还能克制与冷静,可随着大家进入这里的时间被拉长,一直没有遇到危险的他们,越来越放松,到如今,两族修士只要见面,就会厮杀到一起。留下一片片横尸无数的战场。

    血腥的气息,开始在这片世界里弥漫,让大家更加不安。

    李昊倒还好,本身实力极强。而且还有天地本源可以躲藏,他没有太大负担,只是一直找不到出路让他有点着急。

    又大半年光阴过去,李昊来到了一片石林跟前。

    眼前无数根高大的石柱。耸入长空,它们或是圆柱,或是方形石柱。彼此间距不超过十丈,连成一片,组成石林。

    这些石柱高低不一,眼睛能够看到的所有石柱,最高约有万丈,最低只有百余丈。

    石林覆盖面积极广,纵横都看不到边际,虽然还未进去,李昊就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迫感。

    这压迫无形无质,却是真实存在,不过寻常修士又无法感受到,似乎只有修为到了一定程度的强者才能觉察到这份压迫,所以李昊在这石林面前站了不到半个时辰,就见到数百位天尊期以下的修士表情不变地冲进了石林里,而看到的神皇或古神都是皱着眉头在外面观望着。

    没有直接进石林里,李昊就在石林边缘,绕着行进,一路上又遇到不少异族强者,可大家都在观望着石林。

    这石林明显是危险之处,可宝贝往往都藏在危险的地方,所以大家明知道这里危险,也是恋恋不舍,不愿离去。

    李昊可没有什么不舍的,他现在只想出去,没有什么要寻求机缘的打算,他在石林附近转了一段时间后,就默默离开了,想看看其他地方能否找到出路。

    时间过去近百年,李昊又无奈地转回了石林边上,因为这片上古战场,竟是除了这一望无际的石林之外,再无任何值得多看一眼的地方,更不用说哪里有出路了。

    若是说有出路,那肯定就在这片石林之中。

    而到了如今,石林外面那些驻足观望的强者们,已是全部都进了石林。

    那些异族修士都敢进去,李昊自然也没有太多顾忌的,当下也硬着头皮进了石林之中。

    一开始,李昊还能够飞翔在石林上空,可越是往石林中间去,石林上空的空间就越加紊乱,经常有一道道宽大的空间裂缝忽然就出现在身边,而且那些空间裂缝都是一闪而逝,稍有不慎,便会被其吞噬,然后陷入空间乱流之中。

    李昊不得不从半空落下,从地面向石林深处而去。

    只是这石林有着无数根模样相仿的石柱,而且整体面积非常广袤,简直是就是一片天然的迷宫,纵是飞行在半空中,都有点难辨方向,到了下面更是让人有点不知该往哪去。

    在石林中行进,也是没有遇到任何危险,不过倒是经常可以碰到那两个异族修士。

    修为稍高的异族修士,见了李昊后,都会直接退走,偏偏一些修为不高的修士,会对他攻击。

    李昊挥手抹杀了其中一部分异族修士,又震昏一些进行搜魂,脸色越来越沉凝。

    从搜魂得到的信息可以看出,那些悍然向他出手的异族修士,都已经心性迷失,意识已然沉沦,一心只想杀戮。

    这些修士之所以会如此,应该是因为在这里困得太久,所以焦躁不安,而且这里的石林布置,应该也很考验修士们的心境修为,会有一股股无形之力,在不断侵蚀着修士们的心智,让修士们陷入疯狂,失去理智。

    那些修为高的异族修士见了李昊没有动手,应该是因为他们能够抵挡这石林里的心境考验。

    继续在这石林里寻觅出路,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异族修士陷入疯狂,李昊遭受的攻击自然也越来越多。

    不过,仅凭这些三三两两的攻击杂乱的疯癫异族,是万万不能给李昊带来半点损伤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