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06.误入宝地

    在天地本源的一个光门之前,李昊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

    外面的战场,应该是两个种族之间的大战,在古神期强者的战场下面,还有两族的大军正在激烈对轰。

    看那两族大军都是仿若一片汪洋大海,李昊就知道这次战争的规模非常浩大,那两个种族貌似不死不休。

    双方的古神倒是没有捉对厮杀,都是各自聚集在一起,不断轰击彼此,看着声势颇为壮观,实际上他们的攻击都是无法收到实质性的效用,很难给防御同样强大的对方带去杀伤。

    这些古神期高手打得不温不火,李昊却是看着着急,因为刚才大挪移过后就听在了这两族古神期强者对轰的中央,也是被两族不断轰击的地方,这里的空间一直保持着支离破碎的状态。

    当然,如此大战,双方肯定都会非常谨慎,虽然向前一步的话,会让自己的攻击更加靠近敌人,可同样也会让敌人的攻击更加靠近自己。

    李昊渐渐也就沉下心来,静静等着这场大战出结果,或者是这两帮古神转移战场。

    如此大战,肯定不可能长时间僵持下去,即便是古神也不能一直不停地出手轰击。

    也就等了不到半天时间,这两帮古神强者的拼斗虽未分出胜负,不过下面的战场却已经形势倾斜,有一方出现败相,随后就兵败如山倒,大举后退。

    而占了上风的一方则趁势掩杀,不断向前挺进。

    下面的战斗既然已经分出胜负,败退的一方自然只能指望古神期的拼斗能够取胜,他们的古神也确实没有继续与对方僵持,他们集体向前数百丈,向对方施加压力。

    可对方却是加大了防守力度,用一圈金色光罩死死抵挡的同时,不再输出功力轰击。而是将一颗颗能够爆炸的圆球掷向前方战场。

    急于扭转败局的一方,被炸伤了几位古神后,不得不放弃主动进攻,又退回到原来的位置,不过却是派了两位古神落向地面的战场。

    双方都有二十多位古神,古神阵营中少两位并不会对整体实力有太大影响,可若这两位古神加入到地面战场,能够发挥出的作用就太大了。

    不过,在地面战场已经占了上风的一方,很快也派了两位古神下去。

    如此一来。双方不断派古神到地面战场,原本古神抱团对轰的场面自然就不复存在,古神期高手在下面又展开了捉对厮杀。

    原本支离破碎的空间,很快就恢复过来,李昊也得以从天地本源里走出来。

    李昊此时才发现,原来这片战场在一座面积不算很大的岛屿上,整个岛屿几乎被两族大军给占了一半面积。

    奇怪的是,此时竟是有一股股飓风从大海的四面八方呼啸而来。

    飓风卷着滔天大浪,疯狂地拍打着岛屿四周的海岸。声势同样是非常之壮观。

    按理说,风应只会从一个方向刮来,岛屿也应只有一面海岸会被惊涛骇浪拍打才对,此时这岛屿的情况有点诡异。

    李昊虽然好奇心比较重。不过也同样很理智,不想在去往通天圣岛之前再多惹麻烦,他当下就从天地本源中闪了出来。

    也就在他准备发动大挪移之际,岛屿中央的一座大山忽然崩塌。然后就有一个巨大的漩涡浮现出来。

    那漩涡通体漆黑,旋转不休,甫一出现。就卷着周围的一切向其中沉没,仿若一个能够吞噬一切的魔兽巨口。

    让李昊惊骇的是,他虽是已经命令古神戒大挪移,可古神戒却是不断震颤着,并且开始向那黑色漩涡移动。

    而在那黑色漩涡的旁边,原本正在激烈厮杀的两族大军,在几刻之间就全部被吸入漩涡之中,就连两族的古神期高手也不例外。

    古神戒也只是坚持了不到十个呼吸的时间,就被吸入了黑色漩涡里。

    李昊本是准备让古神戒大挪移,自然是置身在古神戒里,所以也被拉入到黑色漩涡里。

    李昊不禁有点后悔,早知道还有这等变故,就在天地本源里多等一会儿了,想来天地本源应不会被这漩涡吞噬。

    也就在古神戒刚刚被黑色漩涡所吞噬,一位个头不高身材消瘦面皮干枯的老者也出现在了漩涡旁边,连圣器都无法抵抗的吸力,他却可以纹丝不动地站在旁边,可见实力之强。

    他盯着那黑色漩涡看了一下,而后不假思索地纵身飞了进去。

    古神戒在黑色漩涡里一阵高速旋转与疾行,在二十个呼吸过后就蓦然停了下来。

    李昊也不去看外面的情况,当即收起古神戒,并直接躲进天地本源里。

    不论如何,安全第一!

    在一个光门前,李昊看向了外面的情况。

    外面是一片满目疮痍的大地,一副山河破碎的景象。

    李昊环顾一周,竟是也没能够找到刚才自己进来的那个漩涡,也就是说,这附近应该没有出路。

    经常置身险地的李昊并没有急着出去,他依旧是等在天地本源里面。

    先一步被吸进来的那两族的无数修士,此时就在附近,不过他们并未死拼,而是当即分散开来,向四面八方而去。

    “看样子他们早知道这里,之前的大战,恐怕也是为了进来,为了让对方不能进来,这里十之有宝贝!”

    从那两族修士的反应,李昊可以推测出一些状况来。

    不多时后,最后进来的那位消瘦老者也进入了李昊的视线,之所以会注意到这位老者,是因为这老者的容貌和外形明显和人族修士相仿,迥异于那两族修士。

    而且,那老者虽是一脸阴鸷与低沉,可看着却非常沉稳,进来之后并没有慌乱,也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先环顾一周,然后一个闪身便消失不见。

    “好快的速度!”李昊竟是没有发现那老者是如何离开的,所以有点惊讶。

    纵是一些厉害的古神发动瞬移,李昊都能够看得清楚,可刚才那位老者却是给李昊一种忽然凭空消失的感觉。

    等所有修士都飞走了,李昊又等了几天,他才从天地本源里出来,然后随便选了一个方向全速飞走。

    用了不到两个时辰,便有一群异族修士被他找到,然后这群修为最高不过神皇期的异族修士就被他全部震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