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04.收获还是不错的

    焚馨儿在神皇期的时候,她隐身起来,焚馨儿都难以发现,如今她已经是古神境界,只要她所在位置不被强力攻击,或者她不误入什么强大的阵法或禁制里面,任何古神都别想发现她的影迹。

    一来焚馨儿隐身之术太过高明,二来李昊在这边制造动静太大,自然是让所有大峡谷内的噬灵族强者都围向了这边。

    噬灵族的整体实力很强,全族上下有着近二十位古神期强者,就算有些外出了或闭关了,此时也有十二位古神收到警讯后迅速杀来,再加上还有数以千计的天尊期噬灵强者一起围攻,纵是李昊也得小心应对。

    若不是因为噬灵族太强,李昊和焚馨儿也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行动,直接杀进来强抢,有什么带不走的。

    对方数目太多,而且保卫家园的决心很足,李昊若与他们硬拼难免会有损伤,纵然他可以无恙,分身们也会有危险,所以他就是拖着这些噬灵族强者且战且退,绝不给对方古神强者包围自己的机会。

    不过,为了将对方在大峡谷里的所有古神强者都吸引过来,李昊还必须给对方一些压力,所以他随后又唤出了叶天五个强悍的属下,让五个根本不怕任何攻击的家伙去进攻,他和八位乌甲分身一直防御即可。

    还别说,没过多久,对方果然是又多出动了三位古神期高手。

    十五位古神期噬灵强者,带着数千天尊噬灵,以及不可计数的神皇噬灵,这阵容怕是只有圣尊强者才能以一己之力硬撼,李昊立即就感觉到了巨大压力。

    为了给焚馨儿多争取些时间,也为了保证自己不会被围住,李昊又将林宝宝、林婉茹和徒弟叶秋也都叫了出来。

    这边一下子又多出了三位古神期高手,就算刻意保留实力。也能够将局面平衡。

    噬灵族能够成为这大片神界区域里最强种族,他们自然有应对强敌入侵的法门,他们见久攻不下,敌人并没有半点退走的意思,十五位古神立即聚合到一起,并一起张开了嘴巴。

    一股股吞噬吸力,从十五位古神强者口中发出,霎时便就形成了一股吞噬飓风,向着李昊这边席卷而来。

    而四面八方的噬灵天尊和神皇,也是同样张口。

    本来吞噬吸力是无形之力。可此时却是迅速聚集到一起,让那股吞噬飓风变得越来越强。

    这广阔无边的神界之中,特异种族太多,纵然李昊堪称圣尊之下无敌,却也不是说除了通天圣岛之外的任何神界区域都能去的,这么大的神界里,肯定有很多神奇的事情。

    无论是八位乌甲分身的多重组合领域,还是领域,或者是双重领域。对那股吞噬吸力竟都是没有半点限制作用。

    而在那吞噬吸力所形成的飓风卷动之下,李昊都感觉自己的一身灵性紊乱起来,气血难以压制的翻涌,生命精元力也有被抽离身体的迹象。就连灵魂和神婴都在瑟瑟颤抖。

    李昊尚且如此,其他人以及八位乌甲分身自然更加不堪,也就只有叶天五人没有丝毫异样。

    在这种情况下,李昊只能带着大家都进天地本源里暂避。

    敌人忽然消失。这让噬灵族的强者们非常费解和诧异,他们将周围大片空间封锁,仔细寻觅搜寻起来。

    噬灵族的强者们。自然不可能找得出李昊的藏身所在,但还是非常认真地封锁着之前的战场。

    也就两个时辰过去,大峡谷深处忽然爆发一阵震天炸响,整个峡谷都摇颤了一下。

    原本还在封锁战场的噬灵族强者们,个个脸色大变,便是有几位古神噬灵离开了这片战场,冲向了大峡谷深处。

    而那股子吞噬吸力,也随即消散。

    李昊却在此时带着天地本源里的强者们冲了出来,并纷纷发出最强攻击,轰向四面八方的噬灵族修士。

    噬灵族的修士们本以为敌人已经逃走,或者是潜入了峡谷深处,制造了刚才的大动静,不曾想敌人竟是还在这片战场之中,所以很多噬灵族修士都没有能够躲过忽然而来的攻击,大片大片的噬灵族修士被炸死当场,甚至还有两位古神期噬灵强者被融合了幻天禁阵的大手印给炸成了重伤。

    那几位刚刚离开的古神,都是为难起来,倒底是该去族中看看情况,还是该留下来对付已知的强敌。

    李昊这边连续的强势攻击,让那几位刚刚要离开的古神不得不转身回来,等他们再次组合起来,一起释放出吞噬吸力,李昊又带着己方强者躲入了天地本源里。

    大峡谷深处,不断有比较大的动静传出来,奈何这些噬灵古神刚刚要去查看,这边的强敌就会显身出来,搞得他们非常头疼,只能先派一位古神到峡谷深处查看。

    莫说只是一位噬灵古神过去,就算是再多一位,馨儿应该也不会有问题,所以李昊还是耐心地躲在天地本源里面。

    只要对方多派古神离开,李昊就随后出动,给对方沉重打击。

    如此僵持了近十个时辰,馨儿忽然在对方的强者群中现身而出,并一掌拍飞了一位噬灵古神,让得对方阵形大乱。

    那股吞噬吸力威势也因此一滞,李昊则迅速出动,与馨儿汇合,向着大峡谷之外遁走。

    李昊刚才只是为了掩护馨儿,所以才会被留在峡谷里,此时他一心遁走,对方是万万留不下他们的。

    飞出大峡谷后,李昊先是将己方强者收入天地本源,然后便就以古神戒发动了大挪移,一瞬间就远离了噬灵族的地盘。

    “收获如何?”李昊对馨儿问道。

    “还行,我想要不了多久,我就能到古神后期顶峰。”焚馨儿道。

    “那就是收获颇丰了。”李昊微笑着道。

    林宝宝、林婉茹则显得有点诧异和羡慕,如今焚馨儿不过是古神初期,只是到噬灵族洗劫一番,竟是就能够快速到古神后期顶峰,收获之大,肯定是难以想象的。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后面的路还长着呢,你们也有机会。”

    见林宝宝和林婉茹大有深意地望着自己,李昊颇为头疼地说道。

    听到李昊这句类似承诺的话,两女才又恢复一脸欢笑的表情。

    “这里有一样东西,我看不透,不过好像对我没什么用。”

    焚馨儿一边言语,一边取出了一枚黑色的珠子。

    这珠子如枣般大小,椭圆形,中央还有一道红色的竖线,而竖线的中央则略宽,看着甚为奇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