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481.混天城的危机

    “不知道,不过如果他们将古神期强者也平均分成四批的朝我们这边来的应该有八位。”

    张宝不太肯定地回道。

    “若真是只有八位,倒是未尝不能一战!”

    李昊则是摸着下巴,眼绽神光地说道。

    张宝和老妇人都是讶然看向李昊,张宝道

    “老弟切莫轻敌,眼下纵然算上你,我们也不过三位圣神,岂能敌得过对方八位圣神,而且对方还有着一支数目庞大实力也强大的大军。”

    老妇人也是接话说道:

    “就算抛去那些寻常乌甲,对方八位古神,本来在数目上是我们一倍,再加上乌甲古神个个实力彪悍,而且精于配合和战阵,他们八位古神几乎可以算是十位以上的寻常古神。”

    “还有就是,那艘舰船同样不可小视,其威力恐在圣器之上。”

    张宝又补充了一句。

    李昊也没有争辩,只是道:“那就先看看情况吧。”

    刚才李昊已经算计过,张宝、老妇人、他自己,再加上五个下属,这就是八位古神期强者,其实在这边已经拥有八位圣神,比正朝这边赶来的乌甲的古神不相上下。

    正常情况下,李昊觉得己方在古神期的拼斗上应该不会吃亏,毕竟五个下属可是不惧任何物理攻击的,只要不是要害,就根本不会被打死,这便是己方最大的优势之一。

    至于那艘舰船如何厉害,李昊也没有亲眼见过,所以谨慎起见,确实得先看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去硬拼一场。

    对方的行进速度极快,从张宝收到消息,到一支乌甲大军杀到昆仑山下,时间也只是过去了二年的样子。

    望着那数目无法计量的乌甲大军,李昊也是为之一阵头皮发麻。

    张宝和老妇人都是看向了天空却并未见到那艘舰船,心中稍稍宽松了些。

    “看样子那艘舰船并未随这支大军行进,应是去往了别处。”

    张宝眯着眼睛说道。

    “侵入我神界的舰船只有一艘,自然不可能照顾到他们的每一路大军。”

    老妇人也是神色放松地说道。

    也就在乌甲大军绕着昆仑山前进之际有两位乌甲古神飞向了山顶,不过还未到山顶,他们就忽然停了下来,而后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尖啸声。

    未多久,又六位乌甲古神飞来。

    正如张宝和老妇人所料,这路乌甲大军里,有着八位乌甲古神坐镇。

    而在八位乌甲古神之后则还有数百位乌甲天尊,他们呈半圆形,缓缓围了过来。

    “唉,撤吧。”

    张宝叹息一声,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修炼之处,向着混天境方向飞去。

    老妇人自然是毫不迟疑地跟了上去,而李昊也只是稍稍了犹豫了一下才飞走。

    在犹豫之际,李昊毫不掩饰地以自己的神识去窥测了下那些乌甲古神身上流露出的气息得到的结果与张宝、老妇人所说的差不多,这些乌甲古神身上的气息确实很诡异,也比寻常人族古神期高手彪悍一些。

    如果这些乌甲古神真的善于组合战阵配合默契,那么以李昊这边现有的实力,还真是不能与对方硬拼。

    对方那八位古神,倒是没有急着去追杀,他们只是护持着这支乌甲大军,继续向混天境而去。

    “要对付这支乌甲大军,只需要打败那八位乌甲古神就可以了。”

    李昊在飞行之际说道。

    “如果将人妖两族所古神都集中到一起,倒是可以战胜他们。”老妇人接话道。

    “聚集两族所有古神,比打败他们更加困难。”

    张宝苦笑着道。

    “其实不必这么麻烦。”

    李昊摇了摇头,接着道:

    “只要能够将他们冲散或者让他分开,别一直聚在一起·凭我们就能打败他们!当然,前提是他们的天尊期强者也有牵制,不然的话,那几百位天尊期强者聚在一起怕是也能发挥出两三位古神期高手的威势来。”

    张宝和老妇人听此,都是一脸诧异,不明白李昊的信心从何而来。

    大家一边向混天境深处飞去,一边思量着对策。

    从各大区境也源源不断有新的情报,以各种渠道,传到张宝和老妇人这边来,不过所有的情报都显示,神界怕是要在这场浩劫里损失惨重,而且局面根本无法扭转。

    “这场浩劫纵然不会让我们人妖两族覆灭,估计也会让我们减员十之**。

    张宝脸色沉重地说道。

    “独孤老怪也出动了,他竟是斩杀了一位乌甲古神,还重伤了两位,天剑诀七层,果然名不虚传!”

    老妇人接话说道。

    李昊听此,眉头微皱。

    “他最终还不是一样被生生逼退,若我们人妖两族强者都如他那么强悍,也就不用太惧怕这些乌甲大军了。”

    张宝苦笑着道。

    “独孤老怪已经与乌甲强者一战,我们莫非要一直退避下去?”

    李昊问道。

    张宝和老妇人都能够感受到李昊身上的战意,他们却是觉得李昊毕竟是年轻,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一直飞到混天境,张宝和老妇人才是停了下来。

    和神川境的修士一样,混天境的修士们也对混天城的防御比较相信,他们纷纷躲了进来。

    如今的混天城,已经是人满为患,其中自然也是有着不少混天境的强者。

    不过清点一番后才发现,混天城也只有不到三十位天尊强者,不到四千神皇,如此实力,纵然是不计古神期,也和即将到来的乌甲大军相去甚远。

    看到满城修士,张宝和老妇人显得十分犹豫,若他们继续遁走,那么混天城这一城修士必定会被屠杀。

    “不论如何,在混天城这边,我们是必定要有一战了。”

    张宝无奈地说道。

    “是啊,如果我们继续遁走,让这一城修士被屠杀,怕是浩劫过后,我们俩就要被全神界的修士戳断脊梁骨了。”

    老妇人点头附和道。

    “可就算我们尽力,也保不住这一城修士呀!”

    张宝叹息地说道。

    “至少混天城里有不少修士可以和我们一起战斗,而这边的战斗,则可以为不少其他修士赢得逃跑的时间。”

    李昊则咂了咂嘴,言语明显是倾向一战。

    也就只等了不到半个月时间,那支乌甲大军便是浩浩荡荡而来,也很快就将混天城给团团围住。

    直到此时,混天城的修士才知道传言非虚,青州城被破城并不是危言耸听。

    混天城同样有着厉害的护城大阵,不过比之青州城的大阵似乎威势稍差了一些,在对方八位古神与许多天尊的联手轰击下,很快就有了要崩溃的迹象。鼎天小说居(iancwm)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