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433.寻找神界火焰

    “天尊虚灵其实是一种传承,将天尊虚灵纳入身体的话,只要不遭遇太大意外,就能够十拿九稳地晋级到天尊境界。

    只不过天尊虚灵的形成,需要天尊初、中期强者自爆,如果不是彻底绝望,此等强者岂会自爆?而天尊后期强者都会努力冲击古神之境,更不会将自己的虚灵送给别人,所以即便是我黄家那样的顶级家族,也没有天尊虚灵送给族中精英子弟。”

    黄倩儿对李昊的印象还算不错,所以解释得很仔细  。

    “将天尊虚灵纳入体内,不会有副作用吧?”

    李昊再问道。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只要双方修炼的功法不抵触,多半不会有问题。我对天尊虚灵了解得不多,神界里天尊虚灵也极少出现,很少有修士能够得到天尊虚灵,得到的那些修士也不会将自己的感受说得太多。”

    黄倩儿摇头言道。

    “功法抵触,也会导致修士无法吸纳天尊虚灵呀,怪不得呢。”

    李昊皱眉地道。

    黄倩儿看了看李昊,脸上虽还是稚气未脱,不过竟是给人一种老气横秋的感觉。

    “你肯定尝试过吸纳这个天尊虚灵,不过没有成功,对吧?”

    黄倩儿聪明地道。

    李昊郁闷地点了点头。

    “哼!”

    黄倩儿却忽然冷哼了一声,道

    “这天尊虚灵乃是我黄家天尊期强者自爆留下,自然是我黄家的,你凭什么妄图染指?”

    “这个……应该算是我的机缘吧?”

    李昊为难地道。

    毕竟这小妮子是黄嫣嫣的妹妹,毕竟人家说的也有几分道理,李昊还真不好与黄倩儿较劲。

    再则说了,人家黄家少了一位天尊,想来这小妮子心里也很难过。

    “不过,你能够将这天尊虚灵转移。并且愿意将之交给我黄家,也算大功一件,我回去后会向父亲说明情况,你就不用离开神川境躲避我们黄家高手的追杀了。”

    黄倩儿接着像是很义气的样子说道。

    “等等,我什么时候说过愿意将这天尊虚灵交给黄家了?你刚才说黄家高手要追杀我,又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要离开神川境?”

    李昊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连连问道。

    “王伦表哥已经将你之前擅自从前沿阵地撤退的罪行上报家族,眼下你已经是我们黄家全力辑杀的目标,你要不离开神川境,难道有本事对抗我黄家高手的追杀?”

    黄倩儿先是回了一句。然后又道

    “至于这天尊虚灵,它本就是我黄家高手留下来的,你既然无法将之吸纳,就证明你与它无缘,不上交给我们黄家,你还准备怎么样?难道要和我动手?”

    “我也是好不容易,冒了极大风险才将它从两百多位妖族神皇强者手中给抢下来的……”

    李昊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若真将这天尊虚灵送给黄家,李昊也并不是不愿意,至少看在黄嫣嫣的面子上。他心里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他自己留着也没用。

    更何况当初这黄嫣嫣也救过他的性命,将这天尊虚灵送给黄倩儿,将之带回家族肯定也算立了大功。如此他也算是报答了黄嫣嫣。

    黄倩儿见李昊并没有强烈反对,心中还是很满意的,她也没有再多言,更没有再去问李昊的意思。当下伸出了自己的小手,对那七彩天尊虚灵发出了吸力。

    没有丝毫意外,那人形虚影缓缓钻进了黄倩儿的掌心。最终消失不见。

    而后黄倩儿又当着李昊的面,费了老大的劲儿,才将那天尊虚灵又逼出了身体。

    见一切无异状,黄倩儿的表情才算是轻松下来。

    “家族陨落了一位天尊,我不能在外面玩太久,得赶紧回去一趟,不然父亲会责骂我的。”

    黄倩儿歪着螓首想了想,对李昊说道

    “我和姐姐都在青州城,你知道青州城怎么走吧?”

    李昊点了点头。

    “那有空来找我们玩,姐姐很想你呢。”

    黄倩儿好意地道。

    “你姐姐她……还好吧?”

    李昊问道。

    “很好!”

    让李昊郁闷的是,黄倩儿只回了这两个字,就一溜烟地出了山洞,等他再追出山洞,早已经没影儿了。

    黄倩儿已经飞远了,踏着一朵彩色云彩的她,此时喃喃地道

    “死的肯定是大长老那个老鬼,那老家伙最爱摆谱,什么事情都喜欢插一脚,还经常说我冥顽不灵不堪大用,这下好了,死了吧……

    我得赶紧回去,带着那老鬼的天尊虚灵回去,父亲肯定会夸赞我,嘻嘻,这次走大运了,随便出来玩一下就捡了一个大功劳大便宜,若父亲高兴之下将这天尊虚灵赏给我了,我就赚大了,哈哈……”

    而此时,被两百多妖族神皇追杀的黄家神皇们,正聚集在一个隐蔽的山洞里面,个个表情都难看到了极点。

    他们本有近百人,可到了现在却只有不到三十人,而且个个身上带伤,狼狈不已。

    司王伦也在这三十人之中,伤势并不算很重,只是他现在显得十分忧虑。

    这次出来,王伦就知道很危险,也觉得很奇怪,他想不通家主为什么让他来参加这么危险的任务,毕竟他是家族重点培养的精英高手。

    虽然不明白,但他还是很精明的,他至始至终都没有全力去拼斗,也没有表现得太强力,因为他知道枪打出头鸟,两族高手对阵之际,自己若表现得太抢眼,肯定会死得很快。

    即便是这样,王伦能够存活下来,也有很大运气成分在里面,比如那火山若不是忽然喷发,他和这二十多人估计也很难逃出来。

    “从各方面传来消息说。妖族的高手已经撤退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回青州城了?”

    一位黄家神皇言道。

    “现在回去,恐怕会被家主惩罚。”

    王伦摇了摇头,然后接着道

    “此番我等出来,是为配合大长老杀敌,结果大长老陨落,我们又折损了那么多神皇期强者,家主必定震怒。最关键的是,大长老留下了天尊虚灵,我们却没有能够将之带回去。”

    “那我们该怎么办?”

    黄家神皇问道。

    “大长老以及许多同族高手的陨落。我们已经是无力挽回,不过我们若能够带着大长老的天尊虚灵回去,想必家主不会责难我们。”

    王伦冷静地道。

    “那就听你的,可我们上哪去找大长老的天尊虚灵呢?”

    黄家神皇似为难地道。

    “我虽不知道去哪里找,不过我知道带走大长老天尊虚灵的那人是谁,只要找到那人,就能够找到大长老的天尊虚灵。”

    王伦眯着眼睛说道。

    “如此就好,如果没有目标,即便我们是神皇。也很难将神川境搜查一遍。”

    黄家神皇应道。

    “那人实力并不弱,我们必须一起行动,眼下大家身上也有伤,我们先且到一个高级大城里养伤。然后吩咐各个城池留意那人,一旦发现他的行踪,我们便一起过去围杀……‘

    王伦冷笑着交待道。

    李昊原本也为黄家的高手追杀而有些担心,不过黄倩儿带着天尊虚灵回去了。必定会为自己开脱,他估计黄家应该不会再派人来追杀自己了,毕竟一位天尊虚灵的作用怎么也足以抵消不听号令的罪过。

    当然。在李昊心中,那个不听号令不去送死并不是什么罪过。

    妖族修士已经退走,李昊也就不用指望再靠猎杀妖族来赚取神石,不过他的神石也够用了,随便拿一位妖族神皇的头颅都能够换到大笔神石。

    李昊左右无事,便就继续去那些大中城池里搜寻所需材料。

    搜寻材料是需要运气和时间的,这个根本急不来,不过李昊则需要考虑如何让自己的肉身晋升到堪比极品神器的程度。

    李昊知道的炼体法门有两种,一种是肉身蜕变,另一种是神火炼身。

    肉身蜕变需要高级的妖兽血液才能够完成,而眼下李昊并没有,而且他也不知道何等妖兽的血液才可堪一用。

    如此一来,用神火炼身的方法应该是比较靠谱可行一些。

    只是要找到一种能够淬炼极品神器的火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李昊一边行走于那些大中城池搜寻材料,一边收集着关于高级火焰的信息。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收集高级火焰的信息,竟是比较容易,很多玉简里都记载着一些高级火焰的出处,只是多半都是无据可查的传说。

    倒是有一个信息,言之凿凿,不像是假的。

    在一块玉简里提到,落日山脉深处,就有一种高级火焰,连极品神器都无法承受它的长时间焚烧。

    之所以说这个信息比较可信,乃是因为玉简里记载了很多关于那团火焰的特性,而且还详述了当初神川境内的强者们去争抢那火焰的事实。

    如此信息,应该不是传说或作假。

    虽然当初无数神川境强者,甚至还有天尊出马都没人能够得到那团火焰,不过李昊还是决定去尝试一下。因为自己的古神戒中好像就有一种白色的火焰。

    落日山脉是一片面积十分广袤的山脉,在神川境所有的山脉里也是能够排在前三位的有名山脉,其深处的中央区域也算是神川境著名的险地之一。

    李昊购置了一块记录了落日山脉地形的高级玉简,才离开城池,向山脉出发。(未完待续……)

    无 弹 窗 小 说 网w ww.qm s h u.c o 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