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411.财宝动人心

    甄姑娘还未答话,顾家的妇人神皇就低声道

    “他若不是一位天尊期妖族,至少也是神皇后期巅峰的妖族强者。”

    向来谨慎的顾维则道”此处并没有我们要迫切得到的宝贝,我们不宜在此继续犯险。”

    顾家女神皇却摇头道

    “他头顶的两颗珠子,以及座下的那块巨大煞晶,皆是十分罕见的极品宝贝,就算我们拿来无用,可若将之卖掉,肯定是收获巨大  。”

    甄姑娘则继续对李昊传音道

    “若我没有看错,那两颗珠子对我的手链有不小的提升作用,对李兄也有大用。”

    李昊皱眉不语。

    在不远处,周洪智对周家的邋遢神皇传音道

    “老祖,那颗煞晶对孩儿帮助极大,若是能够将之夺来,孩儿有信心在百年之内修炼到神皇境界!”

    邋遢神皇虽然性格怪异,可这并不代表他心智不高,他十分清楚,周家多一位神皇高手意味着什么,更清楚一件宝贝将一位神王期都不到的修士提升到神皇境界是何等概念。

    本来邋遢神皇不是喜欢与人争夺宝贝之辈,可听到周洪智这么说,他显然是心动了。

    “既然你们真的活腻了,我不介意送你们一程!”

    那妖族强者似完全失去了耐心,言语过后,他的手指连连点向周围的天都城强者。

    这一次,竟是足有二十道煞气剑光呼啸而出,几乎留下来的每一位天都城强者都要面对其中一道剑光。

    最关键的是,那妖族强者的境界比大家任何一位都高出不少,这使得他的攻击可以锁定大家,大家除了硬接之外,没有其他选择。

    连神皇抵挡起来都很困难的煞气剑光,李昊自然不敢大意。他先是打出一道掌力轰向身前,随后又将混尊神刀的刀气化为一条火龙扑卷出去,跟着绽放丈许刀芒劈砍前方。

    在这种时候,李昊无法分心去帮助甄姑娘。

    进来之前,他和甄姑娘就有言在先,若是遇到太大危险,他会首先考虑自保,甄姑娘自己也说过她不会拖累李昊。

    掌力的轰击,只是让那煞气剑光减弱了三成威势,煞气剑光再穿透掌力的拦阻后。依然还有一半的威能。

    射向李昊的煞气剑光,击溃了尊神刀的刀芒后,将原先的三成威势作用在了李昊身上。

    李昊被轰飞老远,所幸他的种种手段极大削弱了煞气剑光的攻击,他那上品神器般的旱魃身躯才能硬扛下来,若是被这道煞气剑光结实地击中身体,即便是他估计也要殒命当场。

    那妖族虽然明显实力受到了极大限制,可依然还有随手灭杀神皇期以下的修士的本事。

    也就在李昊身子倒飞之际,他看向了甄姑娘那边。发现此时甄姑娘全身被一圈彩色光辉笼罩,而那煞气剑光则刺入了彩色光圈里面,拖着彩色光圈以及甄姑娘一起飞走。

    甄姑娘确实有自保的能力,那煞气剑光险些伤到李昊。她仅凭一圈彩光就轻易挡了下来。

    稳住身子之际,李昊又看向了周洪智那边,却只看到了一团黑色雾气将那煞气剑光缓缓吞噬。

    那道煞气剑光完全消失之后,那团黑色雾气才渐渐收敛。露出了脸色有点惨白的周洪智。

    “他竟然也能接下煞气剑光的攻击!”

    李昊显得有点难以置信的样子,不过随后他就想起自己上次在天都城外那条大河边与周洪智见面的情形,也就释然了。

    周洪智自上次被那毒莲包裹住后。应该是得到了什么难以想象的机缘。

    一轮煞气剑光过后,所有还留在这里的天都城强者的脸色都不好看,特别是那位之前就硬扛过一道煞气剑光的神皇,此时胸膛被炸得一片血肉模糊,已成重伤之势。

    再看那位妖族强者,大家竟是有点看不清他的身形了,因为他周身的白光显得比之刚才浓重了太多。

    妖族强者头顶飞旋着的光圈,也没有之前那么稳定,此时不断膨胀与收缩,一股股白光被播洒下来。

    而在修罗强者座下的那块巨大的煞晶,更是诡异地露出了一根根粗壮的如血脉一般的管道,在那管道里面则有一股股精纯的液态煞气能量不断上涌。

    “这不是煞晶,而是一颗远古妖族强者的妖心!”

    顾家的妇人神皇惊呼了一声,表情显得十分激动。

    一时间,天都城的强者们皆是双眸含着几分贪恋之意。

    这些神皇期强者自然是见识不凡,他们知道一颗如此庞大的妖心是何等存在。

    甄姑娘也飞了回来,来到李昊的身边,不过她那原本娇嫩红润的俏脸则显得如覆白霜一般惨淡。

    隔着浓重的白色光幕,大家依稀可以听到那位妖族强者愤怒的咆哮声,等了一会儿未见那妖族强者再次施展攻击,大家的心情才稍微轻松一点。

    如同刚才那种水平的煞气剑光攻击,大家能够接下一次两次,绝难接住多次。

    只是让大家心思难定的是,那笼罩在妖族强者周身的白光正在逐渐变淡,那颗巨大的妖心里面的血管也在逐渐消失。

    未多久,大家就再次看到了那妖族强者的身子。

    妖族强者的情况似乎非常不妙,他的一身衣衫已经破败不堪,他的脸庞以及身体各处,竟是有着一条条骇人的伤口,深可见骨的伤口,还一直有鲜血伴随着一缕缕煞气流溢出来。

    刚才的意气风发,对天都城强者们的不屑一顾,此时已经是荡然无存,那妖族强者如此凄惨的样子更能够证明,他并不是大家无法对付的。

    置身在那白光笼罩之下,妖族强者想要施展攻击,必定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不仅一身血迹斑斑伤痕累累,那妖族强者的脸色固然还是狰狞可怖,不过同样也带着深深的疲倦。

    “老子在此养伤,不曾伤害过你们,尔等为何来搅扰老子的清修?”

    那妖族强者嘴唇颤抖地问道。

    自然没有谁会去答话,大家都是皱着眉头,紧紧盯着那妖族强者。

    “老子知道你们看出老子现在状态不好,你们想趁老子状态不佳夺走老子的宝贝,可老子要提醒你们一句,老子毕竟是天尊期强者,而你们最强不过神皇中期修为,一旦把老子逼急了,老子就算拼了这条老命,也会将你们几个全部拉来垫背!”

    那妖族强者愤恨无比又带着几分wēixié之意地道。

    天都城的这几位强者,此时不禁互相看了几眼,大家心照不宣地选择了聚集到一起。

    事情已经到了如此地步,大家自然没有就此离去的打算。

    谁都能看出,这位妖族强者不是在修炼什么厉害法门,就一定是在养伤,或者是被禁锢于此,一旦他突破了限制,谁都无法保证他会不会杀入天都城,将今日搅扰到他并给他带来伤害的人统统杀掉。那可是天尊强者啊,少之又少的存在。

    一位天尊期的妖族强者发飙,纵然倾天都城全城之力,怕是也无法抵挡。

    “不将此獠诛杀于此,大家就等着集体搬出天都城,从此躲藏起来吧!”

    那位城卫大统领言道。

    “没什么好合计的,大家一起上,将他灭掉就行了,看他的样子,估计也坚持不了太久。”

    周家的邋遢神皇言道。

    言语之后,周家的邋遢神皇就抡起手中的金色长剑,向着那位被白光包裹的妖族强者劈去了一道金色剑光。

    这道金色剑光,与曾经那道劈断了天都城外那条铁链大桥的剑光一般无二,宛如金色长虹,声势浩大而犀利。

    “放肆!”

    那妖族强者大喝一声,挥手打出一道煞气光剑,将那金色剑光击溃。

    再次出手,那妖族强者头顶的白色光圈又是一阵闪耀,一股股白光涌落下来,在他身上流转一圈后,化为一柄小的白色光刀,在他身上狠狠剜了一记,顿时他身上就又多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见此情形,大家也都纷纷出手,就连顾维都让自己的折扇射出了十多道流光。

    李昊也没有闲着,他远远地以掌力进行轰击。

    那妖族强者虽然愤怒得几乎要发狂,可也只能不断出手打出煞气剑光进行抵挡,身上的伤痕自然越来越多。

    由于出手的频率太快,使得他头顶上的那白色光圈投放下来的白光也变得浓重许多,他的身形又渐渐消失在大家眼前。

    大家已经发现,那些白光似乎只为限制这位妖族强者而释放,并不会拦阻大家打出的攻击,所以大家的攻击没有停下。

    “既然如此,那就同归于尽吧!”

    轰!!

    先是那妖族强者绝望的吼声传来,随后跟着就是一道震天的炸响荡开。

    大家都是感觉眼前红光一闪,一圈红白相间的气势冲击波就已经席卷过来。

    大家似乎都想到了这点,所以在攻击的时候并未忘记防御自身,这圈冲击波纵然轻易毁掉了大家联手布置的防御,也是威势减弱了小半,再加上大家都动用的防御神器护体,才使得被气势冲击波扫中时,只是吐了几口鲜血,受了轻重不一的伤势,并没有几人身死当场。

    唯一死掉的一位神皇期强者,还是之前就受伤的那位。(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