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407. 阴风谷探险

    李昊经过了短暂的考虑后,还是决定全力出手,帮大家渡过难关,因为他若继续有所保留,一旦其他神王出现太大损伤,那么他也就只能躲进古神戒里了。

    全力出手的李昊,不断释放体内的**能量,以此不断发动攻击,哪里的凶煞之物密集,他就攻向哪里,哪里出现了险情,他同样是如此。

    李昊的表现,让偶尔会分心查看周围情况的顾维也很是惊讶  。

    顾维之前就知道李昊实力不弱,李昊与顾四海一战,又与周洪斌一战,顾维都是听说了的,可他并没有料到,李昊的攻击竟强到如此地步。

    在李昊与顾维的配合下,在甄姑娘的帮助下,顾家这一行神王足足坚持了近两个时辰,顾家的妇人神皇才再次回到队伍里。

    “母亲,解决掉那只神皇后期凶煞了?”

    顾维关心地问道。

    “没有,它和我打得旗鼓相当,不过不知道为何忽然退走了。”

    顾家的妇人神皇摇头言道。

    让大家更加好奇的是,未多久,就连周围的寻常凶煞也纷纷撤退了去。

    “这是怎么回事儿?我们并不占劣势,此时退走是何意?”

    一位顾家神王问道。

    “不管它们退走是什么意图,这些本来没有什么智慧,只知道冲杀的凶煞之物,竟然也能够同时选择后退,证明它们不是受到了控制,就是有更为厉害的存在在指挥它们。”

    顾维不无忧虑地分析道。

    就从这段时间的接触来看,李昊就能够判断出,这顾维确实是心智极高之辈,堪称俊杰。

    “这里莫非还有比神皇更强大的存在?”

    一位顾家神王惊讶地问道。

    “难说。”

    顾维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

    “朝着它们撤退的方向看看吧,这里不会有天尊期凶煞强者的,不然它随便吹口气。估计都能将我们全灭了,没有必要让这些凶煞过来阻挠。”

    顾家的妇人神皇镇定地道。

    在顾家女神皇的带领下,大家在几个时辰后,来到了一条十分宽敞的山洞之前。

    那些撤退后的凶煞之物,此时正如潮水一般向那山洞里面扑去,纵然顾家这一行人与那些凶煞十分接近,它们也没有半点要过来围杀的意思。

    “我们要进去吗?”

    一位顾家神王有点心悸地道。

    几乎每一刻都有成千上万的凶煞进入那个山洞,可想而知里面将会多么凶险。

    “先去其他地方看看。”

    顾家女神皇随后带着大家在那山洞的两边转了很久,让大家惊讶的是,周围竟然是有着近百条山洞。个个都显得幽深无比,里面也不断传出刺耳的凶煞之物的嘶鸣声。

    除了发现了许多山洞之外,大家也见到了不少来自于天都城的队伍。

    这些队伍里都有至少一位神王期强者存在,没有神王的队伍也无法坚持到现在。

    大家都在犹豫要不要进山洞里,如果要进去,进哪一条相对安全一些。

    “这些山洞里面不可能都有神皇期的凶煞强者,我们可以碰一下运气,如果我们进的山洞里没有神皇凶煞,或许可以遇到一些机缘或有所发现。”

    顾维沉静地说道。

    “就这条吧!”

    顾家女神皇也不是喜欢磨蹭的人。她随后就带头进了一条山洞里。

    这条山洞宽约二十丈,高约百丈,两边凸凹不平的石壁上,却有着许多褐红色的晶核。

    而山洞里面。也是不断传来一阵阵不算太强烈的恶风,风中杂着那些凶煞之物的吼叫声。

    “之前阴风谷里的风应该是从这里发出的。”

    顾维言道。

    顾家女神皇则是走到石壁边上,将一枚褐红色晶核摘下,皱眉言道

    “这应该是黑晶。里面充溢着十分纯净且邪恶的煞气能量。”

    “对于专门修炼煞气或者魔修的修士而言,怕是来到这里就不想再走了。”

    顾维言道。

    “呵呵,这煞气侵蚀心性。令修士迷失意识,可不是寻常修士可以修炼的。”

    顾家女神皇笑着道。

    “我只听说过,妖族能够修炼煞气,他们的妖心可以保护他们心志不失。”

    甄姑娘插话说道。

    顾家女神皇和顾维都是讶然地看向了甄姑娘,似乎对静姑娘的言语很是意外。

    “这位姑娘真是见识不凡,神界之中,可是极少有修士知道妖族的存在的。”

    顾家女神皇若有所指地道。

    “许多典籍上都有记载的。”

    甄姑娘淡然道。

    “母亲大人,这里面会不会有一位妖族强者存在?”

    顾维问道。

    “此处我也是第一次来,我怎么知道这里是不是有妖族强者?不过,能够在这里常年修炼,而且还能控制这么多凶煞之物,里面若真有什么特殊存在,肯定会非常厉害。”

    言语到此,顾家女神皇顿了顿,道

    “我们先且再进去看看,如果真遇到危险,我来垫后,你们要以最快的速度逃走。”

    顾维听此,似乎有话要说,可他母亲已经先一步向山洞深处快步走去。

    也就只前进了千丈远,山洞深处就又开始有许多凶煞之物扑出来,仿若闸口打开的洪流。

    不过,冲向顾家一行人的凶煞之物并不算很强,有顾家女神皇在前面挡着,顾家一行人如同一座沉重的坦克一般,依然保持着不慢的速度向前行进。

    天神期凶煞之物无法让大家的速度慢下来,不过当无数神王期的凶煞之物也疯狂扑来的时候,大家的速度立即就下降了十倍不止。

    大家的状态开始下降,速度自然更慢。

    顾家女神皇方才与那神皇后期凶煞之物一战,也是消耗颇大,甄姑娘的酒又无法让神皇期高手快速恢复,大家前进的形势越来越严峻。

    可此时顾家女神皇却是已经看到了山洞的尽头,距离大家也就的五百丈之远。

    不过。这五百丈的范围内,却是不知道拥有多少只神王期凶煞之物,想要越过这段距离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甄姑娘,可还有那能恢复神力的酒?”

    顾维急切地问道。

    “没有了。”

    甄姑娘摇了摇头,又像是犹豫了一下,才挥手打出了一圈圣洁的白光。

    白光瞬间便落到了大家身上,大家则皆是无比诧异地发现,自己的状态迅速地恢复着,虽然没有刚才那酒的效力那么明显,但也差不了太多。

    只不过。这白光落到那顾家女神皇身上,却是作用不算太大。

    甄姑娘随后又挥起了手臂,又一圈白光呈现出来,全部落在了顾家女神皇身上。

    顾家女神皇竟也发现自己的状态在快速恢复,心中更加惊讶,这位神奇的姑娘施展的回春之术,竟然对神皇都有用。

    可甄姑娘的这次施法结束后,却是娇躯摇颤了几下,脸色也变得有点惨白。看样子她刚才施展的法术对她消耗极大。

    甄姑娘的付出并没有浪费,在她的法术作用下,大家的状态都迅速恢复到了巅峰。

    甄姑娘的存在,则是顾家这支队伍相对于其他天都城的队伍的最大优势。

    五百丈终于被大家跨越。在山洞的尽头,则是有一个拐角,而拐角只有十丈深,却有着一面高大宽阔的禁制光幕。

    这禁制光幕通体呈褐红色。里面还不断有阵阵恶风传出,给人一种邪异的感觉。

    由于顾家一行人的强势紧逼,之前躲在里面的凶煞之物。很多都穿透了这个禁制光幕,藏到里面去了。

    里面有什么,大家都无法透过这片禁制光幕看到。

    所幸这条山洞确实没有神皇期凶煞之物,大家既然已经冲到这里了,自然不会甘心于被这片光幕给挡住。

    “我先进!”

    顾家女神皇虽为女流,可胆识和气魄却不比任何男性修士差,她稍稍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气息,便纵身冲向那片光幕。

    没有丝毫意外,那顾家女神皇的身体几乎没有遭到任何抵挡,就已经将光幕穿透,消失在大家眼前。

    “我们也进吧!”

    虽然自己母亲的实力很强,可为人子女的顾维,还是有点放心不下,当下就跟着冲向了光幕之中。

    可让大家想不到的是,顾维刚刚消失在大家眼前,大家正准备也跟着进去的时候,之前穿透光幕的顾家女神皇,竟然又倒飞了出来。

    “顾维呢?”

    顾家女神皇出来时,嘴角还带着一丝血迹,明显是遭遇了当头喝棒般的偷袭,她见顾维不在队伍中,便是紧张地问道。

    “他刚才跟着进去了。”

    一位顾家神王应道。

    “不好!”

    顾家女神皇显然受了点伤,却还是毅然冲向了那片光幕,毕竟她儿子也进去了。

    连神皇期强者进去后都被打退,而且还受了伤,其余的神王期修士自然不敢擅动,毕竟顾家女神皇也没有让他们进。

    可大家足足等了半个时辰,顾维和他的神皇母亲也没有再出来,这让大家心头都笼上了一层阴影。

    “他们不会在里面遭遇不测了吧?”

    一位顾家神王一脸忧虑地问道。

    “到现在都没有出来,估计十有**是……”

    另外一位顾家神王虽没把话说完,不过从他的表情就能够看出,他不持乐观态度。

    “那我们该怎么办?”

    一位顾家神王问道。

    大家现在是群龙无首,没有人操持大局,自然都不知道该怎么(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