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388.再见碧落

    甄姑娘还将那清瘦修士以前修习的功法,再次灌输到清瘦修士的记忆里,使他能够继续修炼下去。

    “以后可以让他出来帮我们做任务,有这么一位神王中期强者坐镇,李兄离开后,我们还能来找那些神王期妖兽的麻烦,赚更多的神石。我这个想法怎么样?”

    张平得意地道。

    “不怎么样,我们要靠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走下去,而不是总借助于外人的帮助,唯有自己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

    陈东表情平淡地否定道。

    “这就是你太迂腐了,这家伙已经被我们家甄姑娘给控制了,自然也算是我们自己人,怎么能叫外人呢?”

    张平不服气地反驳道。

    “你小子胆子肥了呀,敢和我犟了?”

    陈东一把揪住张平的耳朵,恨恨地道。

    “老大,我不敢,快松手,疼呀!”

    张平惨兮兮地求饶。

    “我有一个更好的计划。”

    甄姑娘却是忽然开口,待得陈东放开张平,大家都作聆听状时,她才接着道

    “他们家里确实刚刚组建了一个佣兵团,而且就是他和他侄子胖修士负责,如今他已经被我控制,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加入到那个佣兵团,然后……。”

    “然后利用对这家伙的控制,让他们整个佣兵团来帮我们做任务,哈哈,这个计划确实更好!”

    张平自以为是地道。

    “自作聪明!”

    陈东又一巴掌拍在张平的后脑勺。

    “让他们佣兵团来帮我们做任务太便宜他们了,不如我们直接控制了那个佣兵团好。咱们不是想要发展出一个堪比天都铁甲团的佣兵团吗,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快速壮大的机会,不过会有点冒险。”

    甄姑娘随后说道。

    “只要他一直听话,别露出马脚,应该不会有太大危险吧?”

    马龙言道。

    “呵呵,毕竟我们几个中没有神王期的存在。而他们那个佣兵团里面却不止这家伙一个人是神王期,他只不过是名义上的团长,并不能决定所有事情。”

    甄姑娘先是摇头笑了笑,然后解释道。

    “如果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事情败露了,我们就有可能面对神王期高手以及大批天神期强者的围攻,只有这家伙一人怕是难以保护我们的周全,如果我们再有一位神王期坐镇的话,就算面对险境,也有机会冲杀出来。”

    陈东点头道。

    言语到此。大家都看向了李昊。

    这意思很明显了,众人之中,也就李昊有神王期的实力,而且貌似和他们关系不错。

    不过李昊却是撇了撇嘴巴,道

    “我觉得甄姑娘的手段绝不比神王期高手差,有她在,肯定能顾你们周全。”

    陈东点了点头,然后道

    “甄姑娘是有些厉害手段,不过李兄若是能够加入。那就更好了。”

    李昊则是摇头,道

    “我志不在此。”

    “先不说这个了,我们且往天都城去,先把佣金给领了。”

    甄姑娘随后言道。

    而这次回到天都城。在领佣金的时候倒是没有遇到意外,依照之前的约定,李昊得到了四万上品神石。

    而且,甄姑娘还将那清瘦神王储物戒指里的神石分给了李昊一半。

    那清瘦神王的身家很厚实。纵然是一半,也有近两百万块上品神石,若是兑现成极品神石的话。足有两万块,这也算是一笔丰厚的收入。

    进城之前,甄姑娘就让那清瘦修士先一步进城,让他先回自家的佣兵团里应付一下那胖子。

    “这次收获巨大,我提议再去贵宾楼庆祝一下!”

    张平兴奋地道。

    “说不定还有人为我们结账呢。”

    马龙附和道。

    “哪有那么多好事儿?”

    陈东白了马龙一眼,说道。

    “李兄真不打算和我们继续合作下去吗?”

    甄姑娘在此时,又问了一句。

    “我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李昊摇头回道。

    他之所以会陪这几位修士再出去做任务,其实就是为了从甄姑娘口中得到更多有关于周家的信息,不过在这次出去以及回来的路上,甄姑娘应该是把该说的都说了,李昊也知道了很多,眼下继续和他们在一起也没什么实际意义了。

    “那这块玉牌李兄且收好,它可以帮我兑现那个承诺。”

    甄姑娘也一块温润的小玉块取出来,一边交给李昊,一边传音说道。

    李昊想了想,还是将那玉块接下了。

    张平等人并未听到甄姑娘对李昊的传音,更不知道甄姑娘与李昊的约定,他们看甄姑娘送李昊玉块,都是显得莫名其妙。

    不过随后张平就像是想到了什么,坏笑着道

    “该不会是定情信物吧?”

    “那我告辞了,诸位好运。”

    李昊抱拳冲大家行了一礼后,就握着那玉块转身而去。

    “走,我们去贵宾楼!”

    甄姑娘则对陈东几人唤道。

    陈东几人本想再劝劝李昊,可听到甄姑娘的唤声,他们立即打消心中的念头,随甄姑娘挤入人群之中。

    走了几条街道后,李昊虽犹豫颇久,但还是取出了传讯玉简,给碧落发了一道讯息过去。

    碧落的回讯在片刻之后就传来。

    碧落与桃花城周家人是一起来到天都城的,比李昊要早到了几年。

    可能是觉得碧落是一位资质很好的药师,周家人对碧落不错,也悉心栽培,眼下碧落已经在周家安顿好了,并未受到李昊击杀周洪利的牵连。

    在简单介绍了下自己的情况后,碧落就开始问起李昊的情况。

    李昊只是说自己也在天都城里,最近一切都好,并未说太多。又交待和祝愿了一番,就准备结束这次传讯对话。

    不过,碧落却又传来讯息,问李昊在哪里,她想见一面。

    眼下也确实没有旁的事情,既然都已经到天都城了,而且也已经和碧落传讯了,李昊觉得见上一面也是应该的,所以就答应了,并约定了见面的地方。

    碧落回讯的时候说。城中周家人耳目众多,在城中见面不合适,约李昊到城外那个大桥的桥头见。

    去城外见面?

    碧落的这个建议,让李昊有点犹豫。

    城内虽然有很多周家的耳目,但周家又不知道自己到了天都城,而且天都城的周家又岂会把自己太当回事儿?

    毕竟自己只是杀了一位桃花城周家的少爷,和天都城的周家并没有多大的仇怨,就算不小心被盯上了,天都城周家也不该会大肆搜捕自己。

    而且在城中。有禁制殴斗的规定,周家想必也不敢违反这个规定,那城中也是安全的。

    如果去城外,失去了城规的保护。才是不安全的。

    不过,碧落既然如此建议,也是为自己的安全考虑,李昊觉得自己不该怀疑碧落。便就答应下来,然后即刻向城外而去。

    从城中到城门用了近两个时辰,再从城门到大河上的大桥只用了百个呼吸而已。

    出于谨慎。李昊并没有老实地站在桥头等待,而是在距离桥头足有三百丈远的地方远远看着。

    有了神王期的实力,李昊的目力有着长足进步,纵然相隔三百丈,他也可以清晰看到桥头的一切。

    足足等了十个时辰,碧落才来到桥头,而且是独自一人。

    在桥头没有见到李昊,碧落取出了传讯玉简,给李昊发了一道讯息。

    李昊又在周围观察了一番,没有见到任何异状,才走向桥头。

    其实李昊对天都城的周家并不了解,就算人家派人来跟着碧落了,只要稍微掩饰得好点,他就无法发现。

    一直在四处张望的碧落,很快就看到了李昊,并快步迎了上来。

    让李昊诧异的是,一直温婉含蓄的碧落,这次见到自己,竟是直接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以前李昊也知道碧落对自己有意,可却不会表露得太明显,更不会如此大胆,所以当碧落扑来时,他后退了两步,可他却不能让碧落扑空了,毕竟大家是从一个村子里出来的,毕竟大家算是比较不错的朋友。

    碧落双臂环抱李昊的腰身,搂得很紧,生怕一松手臂李昊就会飞走一般。

    桥头很多过路的修士都是侧目盯了过来,在他们看来,李昊和碧落是一对刚刚重逢的恋人。

    李昊虽然不是脸皮薄的人,可自己毕竟和碧落没有情爱方面的关系,被碧落这么抱着,他感觉很不舒服,便是双手抓住碧落的两只手臂,微微用力,想要将碧落的拥抱先解开。

    哪知碧落反而搂得更紧,并带着哭腔言道

    “李大哥,我好想你。”

    “呵呵,我也想你。”

    李昊一边再用力,想要让碧落先松手,一边笑着随便应付了一句。

    “真的吗?”

    李昊随便说的一句,碧落却认真了,她蓦然抬头,泪眼婆娑地问道。

    李昊直觉头大,他记得地球上古语有言,最难消受美人恩,人家碧落这般主动,此时又这般深情,他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应付。

    虽然他也是有几个老婆的人,可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情感细腻善于洞察女人心的男人。

    “在我心中,你就像我亲妹妹一样,你说这么久不见,我能不想你吗?”

    李昊给了一个自认为不错的回答。

    这个回答,先是让碧落心中一阵欢喜,可随后碧落就又明白过来,欢喜的表情立即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抹淡淡的失望。

    “李大哥,你对我真就没有半点情意吗?”

    碧落像是内心挣扎了一下,然后松开了双臂,贝齿咬住红唇,问道。

    “呵呵,大哥告诉你,你已经有嫂子了,而且还不止一位。”

    李昊笑着说道。

    碧落听此,脸上的失望之色更加浓重,她不死心地道

    “李大哥一定是骗碧落的,你若对碧落无意,也不必说谎的。”

    “这是真的。”

    李昊苦笑着摇了摇头,接着道

    “像碧落妹妹这样的好女孩,必定有很多优秀修士喜欢与追逐的,将来你一定能遇到比李大哥更好的。”

    如此回答,也是李昊照搬了在地球上学时看到的电影里的那些台词。

    “呵……”

    碧落苦笑了一下,笑得有点凄美。

    “李大哥一定是嫌弃碧落修为低下,可碧落以后会努力修炼的呀,李大哥不要这么绝情好不好?”

    碧落神色戚然地说道。

    “呃,这个真和修为没关系。”

    李昊无奈地道,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他真不明白,碧落怎么会这般急切和直接地表白,她原本是那么的单纯与含蓄。

    碧落的突如其来,让李昊措手不及。

    “不管如何,这次能见到李大哥,也是能让碧落开心很久的一件事情。”

    碧落抹了一把眼泪,然后道

    “那李大哥珍重,碧落……回去了。”

    “你也好好保重。”

    李昊点头回道。

    碧落又深深地看了李昊,然后毅然转身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