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322.尊神刀就是神器

    无量魔尊心中一松冷笑一声后,再次闭上双目,专心施展轮回之力。

    轮回之力,掌控一切生死轮回,乃是魔尊后者仙尊层次的强者才能使用,无量魔尊修为虽然远超一般的魔尊,但也仅仅能掌握一些皮毛,施展之际,更需要倾尽全力。

    李昊此时也是十分吃力,他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将浑身力量发挥到极致,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着手中的尊神刀。

    耀眼的灰色光芒,在尊神刀上一阵又一阵的闪动,却很难催动弑杀的神识和尊神刀互相沟通,更别提融合。

    无量魔尊说的不错,没有数年的时间,很难将弑杀的神识和尊神刀,淬炼融合。

    李昊并不绝望,屡次冲击无效后,他突然间法诀一变,一点手中的尊神刀,刀身中忽然冒出一层灰气,并迅速幻化成一个人形虚影,大张着狂吸周围精粹的仙气。

    这便是当初在神墓中那铁棺中的魔神打进尊神刀的一丝神识。

    果然,“魔神神识”出现后,立刻就对尊神刀大感兴趣,围绕着尊神刀,不停的飞舞。

    “怎么可能?”

    魔神虚影出现的刹那间,无量魔尊再次睁开了双目,满眼都是不可思议的惊骇之色,连正在施展的轮回之力,也停止不动。

    “上古魔神的神识?!它怎么会在你的手中!这怎么可能!”

    无量魔尊拼命的摇头,极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一幕,他的脸上,甚至有惊恐之色。

    李昊心中大奇,无量魔尊不但一眼就认出了虚影的来历,甚至还面现惊恐,否则不至于如此震惊。

    “你怎么会有我魔界上古魔神的一丝神识?他为什么要将魔神虚影赐给你?”

    无量魔尊兀自轻声喃喃自语,惊讶之余。更有一种失落之极的神色。

    魔神虚影出现后,尊神刀立刻有了一丝变化,竟开始互相连接起来,相遇之后,竟然化为一团灰蒙蒙的原始气息。

    李昊大喜,万事开头难,只要尊神刀和弑杀的神识开始沟通,就不难淬炼融合,炼制出最强的神刀。

    魔神虚影果然立下大功,这正在李昊的意料之中。

    十多万年前。身为魔神的强者就是魔界独一无二的存在,据说曾经凭一己之力杀进了神界,被多名实力强大的存在联手对付。重伤不得已才销声匿迹。

    这些信息,部分来自传闻,部分却是来自当事者魔神神魂的亲自诉说,还有些却是李昊亲眼所见,互相印证之下,李昊便能将大致经过了然于心。

    李昊想到,十多万年前。魔神就是震铄古今的存在。现在区区一把尊神刀肯定难不倒他。

    魔神的气息,就是最好的催化之力。

    在魔神虚影的催化下,以李昊强大的僵尸血脉为引,尊神刀和弑杀魔尊的神识。终于开始融合、淬炼。

    绚丽的七彩仙光,和漆黑如墨的魔气,在魔神神识的影响下,不再互相排斥。而是在慢慢的融合一团,化为一片灰蒙蒙的天地仙气,充满着天地初开的原始气息。

    李浩暗暗心惊。他十分明显的感应道,这每一丝原始气息中,都蕴含着极为可怕的庞大威能。

    若是能将这威能调动起来,别说是毁灭一座仙神宫,就是毁灭仙界,也绝不是虚谈。

    无量魔尊的脸色,愈发的凝重起来。

    他狠狠的瞪了李昊一眼,怒道

    “好!即便你有魔神虚影相助,本尊就不信,以你的修为,施展出的攻击,还在本魔尊触及神灵境界的轮回法则之上!”

    说完这句话后,无量魔尊又重新开始施法。

    这一次,无量魔尊丝毫不敢轻视大意,将自己的力量运转到极致,轮回之力的激发,也越来越迅捷。

    无量魔尊的身上,甚至开始闪耀出一圈又一圈的光晕,显得大非寻常。

    刚开始,无量魔尊周身只有三层光晕,标志他的全身,乃是历经两次重生后的第三次重生。

    但是,片刻之后,无量魔尊不知如何激发了又一次重生之力,身上的光圈,在一层又一层的增加。

    每增加一层光晕,无量魔尊的肉身,就要强大倍许,施展出的轮回之力,也要更加强劲。

    一连数层光晕出现,最终,无量魔尊的肉身上,竟然笼罩着九层光晕。

    历经八次肉身轮回、才能得到的第九层无敌金身,已经被无量魔尊激发。

    如今,无量魔尊只剩下最后一次轮回的机会,即第九转轮回之力,但同时他的实力,也在不断的飞跃!强大的轮回之力,无量魔尊已经操纵的更加得心应手。

    在这空间内,无量魔尊能随心所欲的激发自己的轮回之力,李昊一点也不惊奇,毕竟无量魔尊是掌控了轮回之力的强大存在。

    但是,无量魔尊居然舍得抛弃这几次重生的机会,直接祭出了第九层轮回肉身,却让李昊不由得暗暗心惊。

    很显然,无量魔尊没有丝毫的小觑之心,他全力而出,就是确保要祭出最强大的一招,必须一招制胜、取李昊性命!

    而在无量魔尊激发一层又一层的轮回之力时,李昊在魔神虚影的帮助下,也终于将尊神刀和弑杀的神识融合完毕。

    此时,李昊的手中,倾尽全力的握着一柄灰蒙蒙的三尺神刀,神色肃穆。

    尊神刀上闪耀出的每一道刀光,都蕴含着无穷无尽的威能,仅仅是握着这柄尊神刀,就让李昊热血沸腾。

    “神器?”

    无量魔尊看到这柄尊神刀后,喃喃的吐出了两个字。

    李昊修行一生,从最低阶的、炼气期筑基期使用的灵器,到金丹期,元婴期,再到化神期,再到合体期,以及大乘期和渡劫期和仙人才能使用的仙器,都使用过不少。

    而如今,他手中的尊神刀,则是更高层次的宝物,真正的神器!

    “神器”正是这类宝物的统称,乃是神灵级别的存在,才能使用的至强之宝,代表着天地间最本源力量。

    如今的尊神刀,早已经超出了仙器的范畴,正是一件神器。

    李昊手中的尊神刀,忽而沉重无比,忽而轻若无物,忽而绚丽夺目,忽而光华内敛,其散发的每一丝刀气,都散发着原始而本源的气息,蕴含着无穷无尽的威能。

    无量魔尊此时,也已经激发出九层轮回之力,涅槃之境已经构成,正缓缓的扩充于整个空间之内。

    “你自己还是仙尊境修为,并未达到神境,若是贸然动用神器,只会自寻死路!”

    无量魔尊向李昊大声喝道,显然对这柄神器十分忌惮。

    神器的威能,无量魔尊已经十分清楚,不太可能对他的轮回之力造成威胁,但神秘的神器存在,却是绝无仅有。究竟神器能发挥出怎样的实力,连无量魔尊也难以琢磨。

    不仅是无量魔尊,李昊对自己手中的尊神刀,也是一知半解。

    此刀居然能成为一柄神器,大大超乎了李昊的意料。究竟此刀能发挥出怎样的威能,该如何施展,李昊也没有绝对把握。

    毕竟当初李昊只学习了霸刀宗的刀法,只是凭借着自己对于刀法的理解。以惊世骇俗的才华,凭空创造了一些刀法。

    可是,一来李昊的修为有限,目光和见识,必有局限之处;二来他并不是天生用刀的,对于刀的理解,自然不会十分透彻。

    李昊在无极大陆梦霸天留下的刀诀的基础上。以自己的经验和理解,加入了大量的细节和修补,才能最终又饿了自己的刀法,但此剑究竟威力如何,李昊也难以做到心中有数。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此强大的神刀。若没有神境就强行祭出,对于李昊而言,是极为危险的举动。

    “那又如何!”

    李昊平静的说道。

    “我李昊能走到今日,身边的同道一名接一名的陨落,难道李某还会顾惜自己的性命而不敢放手一搏么!”

    李昊的双目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在这生死关头,显得格外冷静。

    层层金光包围下的无量魔尊,身长百里,悬浮在空间中,浩瀚的轮回之力。充斥于无量魔尊左右,让他可以自由的操纵着附近的一切生死轮回。

    如今的状态,也是无量魔尊最强的实力展现,一连用去了数转轮回之力,仅仅留下了最后一转。

    面对“神器”这种存在,即便是接近神境的无量魔尊。也没有把握安然面对,保留一转轮回之力,也算是一个后招。

    就算李昊真能不顾一切的祭出这柄神刀,将他的第九层肉身毁去,他也可以借助第九转轮回之力,再次重生。

    而那时,李昊绝无可能还有能力施展第二次的“神器”一击,最终胜出的,只会是他无量魔尊!

    无量魔尊心中这样盘算,这一战,他的赢面极大。

    如果灭杀了李昊,得到他手中的尊神刀,加以炼化参悟,说不定就能助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突破仙尊的那层瓶颈,真真正正的成为一名神级的存在!

    无量魔尊已经将轮回之力彻底激发,绚丽的七彩白光,环绕在他周身百里之内,形成一片可怕的领域。

    轮回领域之中,无量魔尊就是一切,就是主宰!他可以任意的掌控空间中的生灵,走向生死经历轮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