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312.闻少波的惊诧

    临行前,徐福有些担忧的传音说道

    “魔尊大人,你真的信得过这名焚天军团长?万一是个圈套。不但你二人十分危险,就连这些大军,也会遭到埋伏。”

    “他不敢这么做,也不会这么做,本魔尊信得过他!就像当初,赵高大人和其他几位,信得过本魔尊一样!何况那焚天据说在无极大陆就是魔族的首领,后来被李昊击败才被迫投降了李昊的。”

    无量魔尊正色回道

    “本魔尊谨记着自己的身上,时刻担负着魔界的兴旺,绝不会儿戏。”

    划破虚空,无量魔尊带着赵高,片刻间便来到了镇仙殿。

    “快禀告闻少波殿主,焚天首战告捷,并擒获叛逆之首两名。”

    焚天向镇仙殿的守卫喝令道。闻少波在大战结束后因为一些事情,暂时又担任了镇仙殿的殿主,主持镇仙殿疆域的一干事物。

    “是,焚天大人果然神武!”

    守卫大惊之余,急忙发出了传音符。

    然后,他目睹焚天直接带着无量魔尊和赵高,飞入了镇仙殿的大殿之中。

    焚天的地位,乃是此处霸刀宗第三军团军团长,手下有将近十万仙军,他区区一名守卫,又岂敢阻拦。

    “什么!这焚天竟然如此强大?”

    镇仙殿一座仙殿内的闻少波,得到传音汇报后,顿时惊骇的难以复加。

    焚天主动率领霸刀宗三军团部分作为先锋,他还以为这是盲目自大、自找苦吃的举动,想不到焚天居然旗开得胜,并擒获了两名贼首!

    仙殿中,雷云和风旋落,也是一阵惊疑不定。相互交换着眼神,心道:那无量魔尊岂是那么好抓的?骗鬼呢?

    就在此时,焚天却已经带着无量魔尊和赵高。出现在大殿之外。

    大殿之外,守卫森严。

    “你确定包括闻少波在内的几位,都在这座仙殿之中?”

    赵高向焚天传音问道。

    焚天回道

    “不错,除了些侍卫,我可以一招解决。至于那闻少波,也未必是我焚天的对手!等他出来,我乘其不备暗中偷袭,胜算更高。”

    灭了闻少波,群雄无首,又有焚天的掩护。无量魔尊的大军,便可畅行无阻的通过镇仙殿这片区域,神不知鬼不觉的攻到仙神宫附近。

    “不必麻烦了!”

    无量魔尊微微一笑

    “本尊今日,需要借助他们的性命,在仙界中立威。”

    说着,无量魔尊大口一张,狂吸镇仙殿内的仙气,同时陡然间身形暴涨,全身金光闪闪。并对着这座仙殿,就是一掌拍出。

    “轰隆隆......”

    这一掌的威压下,附近的虚空被震的寸寸碎裂,气势惊人之极。

    无论是守卫。还是大殿内的殿主闻少波等人,在无量魔尊施法的刹那间,就感受到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巨大危险,不及多想。就纷纷向四周逃散。

    闻少波只感觉到一股极大的压力笼罩在镇仙殿上空,将虚空几乎压缩成铁饼一块,周身动弹不得。

    好在他的实力不菲。也在一瞬间施展大挪移神通,及时从镇仙殿逃出,百年时光,闻少波也从仙君后期晋升到了仙尊初期的修为,就算对上无量魔尊也并非没有还手之力。

    与此同时,镇仙殿的仙脉,被一瞬间抽走了大量的仙气,在半空中化为一只巨大的金色掌印,重重的拍在镇仙殿的宫殿之上。

    顿时,禁制重重的仙殿,立刻化为粉末,附近的地面,顿时千沟万壑的撕裂开来,剧震之下,附近的仙脉,化仙池和登仙台等,也被彻底震毁,这一掌,说是毁天灭地也不过分。

    闻少波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除了他和风旋落和雷云侥幸逃出外,大殿中的数十名守卫和两名其他仙人,都在这一掌之下,彻底陨落。

    “这不是无量魔尊的独门神通,无可匹敌的无量魔掌么?他怎么会来到此地?难道真被李昊说中了?魔界贼心不死?企图反叛?”

    闻少波喃喃说道,一脸的惊骇。

    一掌击毁镇仙殿,也只有无量魔尊才能做到!看着站在无量魔尊身边的霸刀宗三军团长焚天,闻少波大怒道

    “焚天?你竟敢与魔界勾结,反叛你家宗主!”

    闻少波大怒,立刻明白了一切。

    “叛贼?等我等推翻了仙界霸刀宗,你等才是叛贼!”

    焚天冷冷回道,同时双目看着闻少波微微眨了一下。

    闻少波微微一怔,仿佛明白了什么,接着看了对方三人一眼,就暗道不妙。

    这三人,一名是实力不在自己之下的徐福,一位是实力可怕之极的天字第一号通缉者赵高;最后一位,更是近些年威震魔界、独掌魔域的无量魔尊。

    单独面对后两人中的任何一位,都是困难至极,更何况是同时面对!

    闻少波不再犹豫,双臂一展,就要施展自己最拿手的挪移神通,撕裂虚空,带着雷云和风旋落逃之夭夭。硬憾魔尊后期强者那是傻瓜,还是及早离去找到李昊才是真道理。

    “且慢!闻少波仙友,本尊无意将你灭杀!只要你答应本尊一件事,便可以带着你的镇仙殿所属,安然离去。”

    无量魔尊淡淡的说道。

    “无量魔尊有何吩咐?”

    闻少波微微一愣。

    无量魔尊大声说道

    “将镇仙殿守军全部撤回,并告知九方界的所有界主,你等不出兵反抗霸刀宗,也就罢了;胆敢协助李昊者,杀无赦!”

    “要是谁敢胆敢对抗我等魔军,他们的下场,就是身死道消!我无量魔尊必将他们斩尽杀绝!”

    闻少波脸色一沉,无量魔尊此话的意思,竟然是要灭杀仙界九界!?狂妄,想那李昊天纵之才,岂能不防备你魔界的狼子野心?还有那焚天,我看也不简单!哈哈哈...........

    “老夫会记得今日之仇!”

    闻少波装腔作势,怒喝一声,居然也不管镇仙殿中自己的属下,身形一晃,就要再次施展挪移,带着雷云和风旋落逃出镇仙殿疆域。

    “想逃,没那么容易!”

    无量魔尊冷哼一声,双目精光一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