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310.强悍的无量魔尊

    重要的是,先借助各方势力、各种人物推翻霸刀宗,然后再确保利益的果实,再是最重要的。

    “诸位!”

    赵高朗声说道

    “仙路面前,万物平等。每一个生灵,都有追求仙路的权利。长生不死、逍遥自在,是我等的梦想。”

    “霸刀宗的出现,是为了整理一个有效的秩序,让仙界和魔界的修仙者,都有公平的机会在仙路上走的更远,而不是让我等自相残杀!”

    “一个建立多年的仙神宫,是不应该因为短暂而轻微的原因而被推翻更改;过去多年的情况也表明,只要大多数人尚能承受,就会选择容忍,而不敢为了长远的利益,去推翻已经习惯了的仙界。”

    “但是,当一系列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一个又一个的发生,证明如今的仙界已经被残暴的霸刀宗彻底掌控时,我等就有权利,也有义务发起反抗!”

    “这样下去,当李昊将屠杀令对着魔界的死后,仙界魔界之大,已经无人替我等摇旗呐喊!我们今日的所作所为,不仅仅是为了长远的修炼环境,也是为了我等自己。”

    赵高一番长篇大论的大道理,若是在许多年年前,也许还能有一些的影响力,如今的他,却落魄成通缉者,在魔界之中,影响力一般。

    推翻仙界霸刀宗这种大事,也不是三言两语间,就能改变这些魔兵魔将的看法。

    无量魔尊却在此时说道

    “我只有一句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无论魔兵,还是魔将,或者是魔帝,凡是支持魔尊我反抗仙界霸刀宗的,都是同道中人;凡是阻挠我推翻仙界霸刀宗的,都是仇人死敌!”

    “哈哈,不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啧啧,魔尊的话没错。”

    徐福大笑道。目光在几名魔帝身上扫过。

    顿时,几名魔帝心急如焚,很显然,无量魔尊在要求他们表态。

    可是,如此大事,岂是能轻易做出决定的!

    不追随,那就彻底得罪了这位无量魔尊,万一他真的推翻了霸刀宗,只怕以后自己在魔界之中,都难有立足之处了。

    若是追随。而反抗之举也以失败告终,那今日的赵高,就是自己以后的写照。

    至于那赵高所说的大道理,和所谓的正义、所谓的新秩序,根本不是他们考虑的主要因素。因为现在魔界的修炼环境在李昊和霸刀宗的维护下已经好了很多,和以前来比那已经是天壤之别。

    有这样想法的魔兵魔将,占据了绝大多数。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何况是从下界无数人群中一路走来的魔界修仙者!

    最终,只有一名魔帝太聪魔帝。决定追随无量魔尊,其余的几名魔帝,都选择了沉默。

    至于其他魔兵,最终留下来继续追随无量魔尊反抗仙界的。不到五分之一,,也不过区区二十万魔兵。

    但对无量魔尊来说,这已经足够。毕竟这只是在魔界的魔域之内,在仙界疆域中,肯定会有更多的修仙者愿意反抗!

    无量魔尊随即下令:整军三日。然后出发。

    无尽虚空中,浩浩荡荡的魔界大军,穿梭虚空,一路挺进。

    短短的几日后,大军便来到了一片荒芜死寂的虚空中,前方远处的星光闪耀,正是连接魔界和仙界的仙魔古战场。

    率领大军的无量魔尊,却在此时退下来。

    无量魔尊和徐福相视一笑,许多年前,他们也曾来过这里,物是人非,这些年中,已经不知发生了多少故事。

    “仙魔古战场?传闻中上次大战后李昊派人亲自封印了,魔尊真有把握一举斩开?”

    赵高将信将疑。

    “一试便知!”

    无量魔尊微徵一笑。

    “老夫也想看看,这些年魔尊的实力,究竟有了多少飞跃!”

    修也是颇为期待,如今无量魔尊的实力如何,直接关系到是否有人能够对付李昊身边的弑杀魔尊。

    无量魔尊缓缓飘至虚空某处,沉静片刻,然后突然间爆发出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

    与此同时,一柄闪耀的魔剑也被无量魔尊祭出,他手持魔剑,立刻当空一斩!

    同时亮剑、出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令人眼花缭乱。

    众魔兵反应过来时,虚空中已经被无边的剑气斩出一道巨大的裂缝。

    包括太聪魔帝在内的强者顿时心中一凛,无量魔尊用剑的方式,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只怕已经踏进了仙尊后期,再苦修个几千年说不定就可以飞升神界了!

    无量魔尊斩出的这道裂缝几乎将虚空一分为二,裂缝边缘处,磅礴的剑气纵横不休,非但没有修复,反而越来越大。

    无量魔尊手持魔剑,一动不动。他的魔气,化为磅礴剑气,与虚空之力抗衡。

    片刻之后,无量魔尊身后的众修士,无不骇然。

    无量魔尊完全是以一己之力,以惊人的剑气,将虚空彻底的斩裂,无法愈合。

    以一人之力,对抗天地,这是多么强大的实力!

    很明显,这位无量魔尊绝不在霸刀宗的弑杀魔尊的实力之下!

    在无量魔尊手中魔剑的一斩下,这道空间裂缝不断向四周扩展露出一片灰白色的特殊结界。

    “机会来了!破除仙魔古战场的禁制,就在今朝!”

    无量魔尊心中一动手中魔剑又是一斩,这一剑的威力,更甚之前。

    这片灰白色的结界,被剑气所斩,立刻密布无数裂缝,然后仿佛玉石一般的寸寸碎裂开来。一股十分诡异阴森的气息,从中逸出。

    无量魔尊随即将魔剑一收这一次,他彻底斩破了仙魔古战场的结界,形成了一处通道。除非有人重新修复此结界,否则这个通道不会自行修复关闭。

    “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出现了一个通道?”

    一个魔修从通道不远处窜出,一张丑脸上尽是惊奇之色。

    当他看到无量魔尊后,一楞的说道

    “是前辈破开了此处的封印结界么?”

    “不错。这里是仙魔通道,如今你们这些人,可以随我攻打仙界霸刀宗。”

    无量魔尊含笑说道。

    “哦?去仙界?!”

    那魔修又惊又喜,然后问道

    “前辈是谁,为何要攻打仙界?”

    无量魔尊袖袍轻轻一拂,脸上闪过一道魔气,随即冷冷的说道

    “无量魔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