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95.李昊的计策

    魔界那边的战斗也早就结束,魔域虽然没有被灭掉,却也是元气大伤,在多少年内都无法恢复元气,这支力量再想着参加战斗,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不过这支力量却一举成名,在这一战中打出了自己的威名,以不足二十万的力量对抗有备而来的仙神宫百万仙军,竟然一直将战斗拖到援军到达。

    从此在魔界彻底奠定了强者位置,虽然损失了大半,但是留下的却是精英中的精英,将来以这些人为班底,可以预见一个超级大势力已经崛起。

    太聪魔帝和叱咤魔帝二人经过短暂的休息,通过各种丹药将身上的伤势治愈,恢复了全部力量,而后吩咐魔域开始收拾残局。

    然后将魔域的事情转交给无量魔尊,二人带着自己的魔军约二十万,立即马不停蹄的赶往仙界,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得上李昊。

    其实说穿了就是帮助被李昊收复的弑杀魔帝,从这一点上来说魔界的人比仙界要有人情味得多。

    估算着两路援军的路程,李昊也是开始部署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现在战场已经形成,不打是不可能的。仙神宫在魔界进攻受阻,听闻老巢被攻击,肯定会派遣大军前来救援,但是他们肯定不知道霸刀宗镇仙殿有多少仙兵。

    按照常理来说原先的镇仙殿的主力也就十万不到的仙兵,并且都还是天仙和罗天上仙境界的仙兵,不足为虑。所以仙神宫有所轻视是肯定的。

    “先不要投入太多的兵力,派收服的那些仙神宫仙兵打头阵,试探一下仙神宫那边的反应。”

    最终李昊做出决定。

    炮灰的命运就是如此,在僵尸李牧军团长的指挥下,炮灰开始向仙神宫这边做出试探性的攻击。

    双方一经接触,仙神宫那边就展开了强烈的猛攻。

    攻击的势头很是猛烈。看上去像是要一口便将这支队伍吞掉。

    “主人,仙神宫那边白虎仙帝和青龙仙帝统领着打头阵,攻击的势头极其凶猛。”

    白起将对手的情况禀报给李昊。

    “青龙白虎仙帝?他两怎么会站在第一线呢,有没有看见朱雀仙帝?要是等下有机会让弑杀魔帝和李牧将青龙白虎擒下了,不要斩杀!”

    李昊向白起问道。

    白起点点头

    “关键时刻我会亲自出手或者叫弑杀魔帝生擒他们,不过现在却不是最佳时机至于朱雀,我想的话主人心中应该早有决断吧?会用在最关键的时候。”

    李昊一撇嘴,这是什么逻辑,如果朱雀出手,那两仙帝肯定是跑不了。这第一战绝对会赢得漂漂亮亮的,也会给自己这方面提升士气。但是长久来看朱雀还是隐藏比较好,因为不值得仙神宫不值得还有什么后手。

    “各位,谁去会会这两个仙帝。”

    李昊向众人问道。

    前方自己的队伍中几位军团长都未必能够对付青龙白虎两仙帝。

    众人也是一阵思量,青龙白虎这样级别的强者,战斗力仅次于弑杀魔帝,比起叶天等人却是强了一线,如果他们出手,就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

    弑杀魔帝一阵大笑

    “这两个老朋友还是交给我吧!”

    李昊同意。弑杀魔帝与青龙白虎本来就是老对手,双方的修为相差没有太大差距,弑杀魔帝隐隐压制青龙白虎一头。

    “走,前往战场前沿。去会会那两个仙帝!”

    李昊带着身边的强者向战场前沿飞去。

    双方的先头部队已经纠缠在一起,纷纷展开自己的手段,向对手发起猛烈的攻击。霸刀宗的大秦箭阵发挥出了无与伦比的威力,让仙神宫的仙兵胆寒!将近二十万的仙兵在使用仙器版的破魔弓。

    这样的打法可以说是够狠毒的。交战的双方暂时都是仙界的人,可以说是自相残杀。

    双方都深知对手的底细,所以在交手中也是势均力敌的场面。仙神宫这边并未因为霸刀宗进攻势头的猛烈便有所畏惧。实际上他们并不清楚李昊所掌握的力量有多强。此刻和他们正面对战的只不过是两三个军团罢了。

    李昊发现对方虽然是两个仙帝在带领着攻击,参加战斗的仙兵却并不全都是天仙神宫的主力,而是混杂了各家宗门和界面的仙人。

    这也是仙神宫的一个部署,防止有的宗门在战斗的时候偷奸耍滑,不肯真正出力,便将这些宗门的弟子全部打乱,而后统一编队。其中竟然包括了除了九方界之外的另外八界的人马,难怪兵力如此雄厚了!

    不过有几个界面却不是如此,比如三方界和八方界等几家最大的势力,都是保持着原有的阵型。

    这些超级大势力的战斗力惊人,如果一旦打散了重新编排,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战斗力,所以有些部署也不能是一刀切。

    而排出青龙白虎指挥战斗,正是仙神宫看中了青龙白虎的能力,希望在两位仙帝的带领之下,仙神宫可以博得战斗的胜利,图个好彩头。

    战线拉得很长,几十里的区域内全部变成了双方交战的场地。

    “主人,到这里就可以了,不能再前进了,不然就会接触到最前方的战场了。”

    白起等人提醒李昊,虽然李昊现在的修为也不弱,但是相比一些仙帝或者仙尊来说还是弱小太多,稍有不慎就会酿出大祸!

    向前几里便是正在交战的战场,众人不希望李昊以身涉险,因为李昊就是众人的希望。

    李昊直摇头

    “怎么,我的兄弟们正在交战,我这个宗主却连战场都不敢深入,这是何道理!”

    “再说了,我身边有这样强大的阵容,难不成还会惧怕几个仙帝不成!”

    李昊现在也是身为仙君级别强者,虽然不能与青龙白虎这样级别的仙帝强者较量,更不可能与仙尊或者仙神宫宫主较量。他还是有信心可以与仙君境界的强者交手一战的。

    几个军团长知道不能阻拦住李昊的决定,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防御上,此时的李昊是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的,否则一切都将会败落。

    作为指挥官,白起并未亲自参加战斗,而是在队伍的后面指挥。

    正在指挥队伍与仙神宫先头部队战斗的白起很是恼火。

    交战的双方都是属于仙界的人,霸刀宗的部队还好,但是那些尸魂殿投降的军队在很大程度上却有些不能施展手脚的感觉。

    “一群废物,他们已经不再是自己人,你们已经投降了霸刀宗。不施展杀手将这些敌人杀掉,他们转回身就会杀了你!”

    白起大怒。

    “大人,话是这样说,可是对面向我们进攻的毕竟是曾经的同门和亲人,实在下不去手啊!”

    一个投降的原尸魂殿巡守无奈的说道。

    对面的敌人中就有他曾经的亲人,就算让他冲上去,也没有办法痛下杀手。

    仙神宫这一手实在太狠毒了。

    白起思量片刻

    “这样,立即命令下去,既然不能施展杀手。就将敌人全部击伤擒下,总不能让这样一支队伍就将霸刀宗的防线冲垮。反正擒拿之后可以当做练功的炉鼎来吸收的。也不浪费了!”

    手下得到命令,立即将白起的命令传递到正在交战的队伍中,

    不用白起说。这些军团也是在采取着同样的手段,既然不能杀,就擒下再说。反正就是和以前一样,使用李昊的以战养战的战术。边作战边用天魔吸星来增加修为恢复法力。

    不过这样的打法却增加了太多的难度,生擒比击杀更难,往往需要两个人联手才能将一个对手擒下。

    就在青龙白虎无比恼怒时。就听得天空传来一声暴喝,如同九天落雷般响亮。

    “青龙白虎,你两给我出来受死!”

    僵尸李牧提出要去对付这青龙白虎,李昊自然乐于李牧出手。看看李牧的真本事到底如何。

    “青龙白虎有个最大的弱点,或许可以利用一下。”

    李昊神秘兮兮的说道。

    李牧顿时来了精神,僵硬的脸上顿时浮现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主上,说说看,这两厮有什么弱点可以利用?”

    在大战之前得知敌人的弱点,自然是绝对的优势。

    “你和他们对战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提一下朱雀仙帝。他们四个仙帝的感情很好。你只要说朱雀有一点不妥的话,他们下手就有犹豫!”

    李昊说道。

    “那却是为何?”

    李牧不解的问道。

    李昊嘿嘿一笑

    “他们将朱雀仙帝当做妹妹,那玄武却暗恋朱雀已久,这点就是他们最大的弱点。”

    李牧喜不自胜

    “既然如此,这几个仙帝就无虑了!”

    原本李牧的修为就在青龙白虎之上,现在得知还有这种隐情,更是信心十足,觉得自己用不了几招便可以将青龙白虎生擒。

    李昊偷眼看了自信满满的李牧,向李牧传音道

    “最好将青龙白虎留下活捉。”

    李牧向李昊回答道

    “主人放心好了,我明白该怎么办。”

    “主人,留下后患也不是什么好事。”

    叶天淡淡的说道。

    李昊一惊,不解的看着叶天,自己与李牧通过神识交谈,难不成叶天还能接听。

    “主人忘记了?我和你是心神相通的!”

    叶天说道。

    李昊一阵无语,自己身边这找保镖还真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