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88.四面包围

    接下来霸刀宗会有一次大行动直捣尸魂殿,你们的战斗心愿全部满足,到时候谁要是不给我出力,看我怎么收拾他!”

    白起不得已将李昊的命令透露一点。

    听到会有一场大战,这些蛮牛都是嘿嘿一笑。

    “大将军,这可是你说的。”

    众军团长听到白起如此说就没有意见了,纷纷按照白起的部署安排下去。除了一军团留在原地之外,其余的六大军团隐匿不见。

    “走,随我一起前去迎接尸魂殿大军。”

    一军团长傅雷和副将若琳带着叁万大军去迎接尸魂殿大军的到来。

    尸魂殿副殿主很是意外,都说霸刀宗的人忠心耿耿,看上去也不像啊。

    “成东大人,我们也要识时务啊,尸魂殿大军这样强大,我们这点力量就是螳臂当车,这是一点小意思,还请大人笑纳,就当是我们孝敬给大人的,我三万霸刀宗弟子全部投降。”

    傅雷强忍着恶心,一脸的献媚。

    也真是难为他了,一个大老粗做这样的事情,却是有些不适合。

    成东一想也对,自己统帅尸魂殿大军来到镇仙殿疆域,别说一个小小的霸刀宗仙兵城了,就是镇仙殿也是自己必须拿下的对象。

    既然那叫傅雷的如此的知趣,也就不难为他了。吩咐傅雷的一军团原地驻守,带着大军继续前进,成东也并未多想。

    傅雷松了一口气

    “真是难为我了。”

    “军团长,咱们何不一下子把他们给灭了?就他们那两万大军不够看的。”

    一个军官不解的问道。

    “这时宗主的命令,我岂能不遵?”

    傅雷一瞪眼,李昊对他有救命之恩,李昊的命令就是圣旨啊!

    半日之后,尸魂殿大军全部远离了傅雷的一军团所在地。

    傅雷命令一声

    “全军集合!准备出击!”

    “哈哈哈,兄弟们。展现我们霸刀宗武力的时刻到了,随我一起踏平尸魂殿大军!”

    “吼....!”

    无数士兵狂吼着,他们本来都是无极大陆的霸刀宗无敌妖兵,战争就是他们向往的生活。

    “出发!”

    傅雷一声暴吼,三万大军奔腾而出,直奔尸魂殿大军的尾部。

    此时的尸魂殿大军已然与霸刀宗的二军团战在一起。

    此地距离霸刀宗一天的路程,霸刀宗二军团在军团长柳云夫妇的带领下主动出击,将尸魂殿大军阻挡在霸刀宗仙兵城的外面。

    成东指挥着自己的手下,脸上一片平静。

    别看成东性格暴躁,但是在战斗时却是极其稳重。不管出现什么变化,都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霸刀宗这边奔涌出来的又是三万的大军,在一男一女大将的指挥之下,向尸魂殿大军展开猛烈攻击。

    “成殿主,事情有变,霸刀宗的力量比咱们掌握的强了太多,这些士兵根本就是以前从未见过的!并且实力强悍,杀得我们节节败退啊!”

    一个属下急匆匆的前来禀报成东。

    成东一愣,对于霸刀宗这些年的变化。可以说尸魂殿了如指掌,知道现在的宗主是李昊,这小子已经将霸刀宗败置得差不多了。怎么突然就出现了如此多的仙兵大军?投降了三万?还有三万?

    镇仙殿在上次的仙魔大战收到重创,肯定无暇顾忌霸刀宗。所以尸魂殿才会在这时向霸刀宗发起攻击。按照他们的估计,仙兵城最多不过一万的弟子,大部分还是只会炼器的家伙!

    对于这支突如其来的攻击,的确不在成东的掌握之中。

    “成殿主。对方的攻击势头很是猛烈,其中大军的前面,竟然全部是大罗金仙境界中后期的强者。后面的好像......也是!”

    成东大为火光,这不是尸魂殿密探的失职么,如果照这样的攻击势头,就算是将这支力量击败,自己这边损失也将会很大,到时候攻打仙兵城恐怕也不容易。

    “待我到最前沿去看看!”

    这样的战争并不是一两个强者就能够扭转局面,更多时候是位于队伍中央来调动指挥,亲身参与战斗没有任何的意义。

    如果一个指挥者都参加了战斗,那就说明战斗已经很是危急了。

    只见对面霸刀宗的士兵一个个嗷嗷狂吼,挥舞着细长的长刀,来回冲杀着,全然一副不要命的样子。

    再看看自己这边的军队,因为修为参差不齐,而且来自于几十家力量,所以在战斗的时候并不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成东一阵恼火,立即调动各支力量。在他的一番调集之下,尸魂殿的大军算是稳住了阵脚,不然被霸刀宗大军的这一顿冲杀,恐怕也会出现很大的伤亡。

    还没等成东做出下一步的部署,就听见在尸魂殿大军的右侧传来一阵喊杀声。

    “什么情况!”

    成东立即命令手下探听消息。

    “副殿主,在我军右侧又出现了三万的霸刀宗士兵,冲锋势头很猛,从他们的战斗方式上观察,应该是职业的世俗军队。”

    手下急促的禀报道。

    “不可能,世俗军队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在仙界只有仙人,霸刀宗哪里来的如此多的军队?加上先前投降的三万,岂不是说有九万大军?”

    成东心中不相信。

    这几年都没有李昊的消息,而且自己带领的大军通过了传送阵之后才正式亮相,镇仙殿的闻少波就算是知道消息,也不可能这样快就赶来。

    而且尸魂殿里面的探子禀报给尸魂殿的消息显示,仙兵城最多一万仙兵驻守。

    话音刚刚落地,就听得左侧也是喊杀声不断。

    “成殿主,在我军左侧又出现三万大军,正是霸刀宗所属!”

    手下禀报道。

    成东大惊失色,难不成李昊有撒豆成兵之术?。

    不能啊,李昊飞升才短短几年?对了。对了!一定是无极大陆的那十万僵尸,一定是这样,但是李昊是怎么将他们带到仙界来的?

    这样的情况没有令成东惊慌失措,对比起来,自己手中的力量比起霸刀宗的力量确实不如,只是多消耗一些,到时候打不赢就跑啊,刚飞升的仙军能有多大的战斗力?

    随着左右两侧再一次出现新的喊杀声,分别有手下前来禀报。

    “成殿主,左侧再次出现霸刀宗三万大军!”

    “成殿主。右侧再次出现霸刀宗三万大军!”

    “我知道了!”

    成东有些目瞪口呆了,霸刀宗哪里来的军队?对于尸魂殿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想要战胜已经是痴人说梦了。

    转眼间十五万大军将尸魂殿两万大军团团包围,没等成东有任何的部署,左右两侧再次有手下禀报。

    “副殿主大人...我们被包围了!伤亡惨重。”

    这个消息可是致命的,战斗才刚刚打响霸刀宗不断增兵,竟然增加了十八万仙兵?十八万啊,只怕是尸魂殿的大军全部出动也不过如此吧?这还是一个小小的宗门吗?这不是扯淡呢吗?

    李昊的这个手段是曾经施展过的,可以说是一个心理战术。

    如果一开始就将这些力量都展现出来。对手一下子就接受了,会拼命抵抗。

    而不断曾加将会给敌人一个心理暗示,我这边人有的是,随便可以增兵。

    这就会在心理上打击敌人的士气。

    ……

    成东心中暗暗叫苦。大事不妙啊,自己的这支两万大军恐怕要被消灭在这里。正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啊!

    现在还能期盼的就是两万大军赶快逃回尸魂殿,所有的主动权。还在自己这边。

    他可是没有期盼自己的后路不会有敌人,李昊不会那么傻,给他留下后路。说不定后路这边的部署才是最可怕的。

    不过成东却忽略了一件事。一开始的三万投降的大军为何要投降?

    眼前的局面已经容不得成东再去多想那些,因为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漫天箭雨落下,一队手持弓箭的士兵出现。

    这些士兵手持长弓,将长箭如同雨点般洒落下来。

    这些士兵的箭术很是高超,每一支箭都像是长着眼睛,专门找尸魂殿的士兵,不会误伤霸刀宗的人。

    想要调集一部分人手强攻过去,却几次的冲锋都被箭雨阻挡住。

    就在这时,尸魂殿的身后传来一阵惊天的狂吼。

    “吼”。

    成东回头一看,竟然是先前投降的三万霸刀宗大军,现在讲尸魂殿唯一的退路封死了。

    “该死的李昊,竟然给我来这手?诈降?”

    成东脸都绿了!

    “兄弟们,展现霸刀宗荣光的时刻到了,给我杀!”

    霸刀宗一军团傅雷首当其冲,挥舞武士刀横冲直撞,但凡是被他杀到的尸魂殿士兵,全部都化作了一团血雾,这样级别的战斗才叫过瘾。

    现在杀的可都是仙人啊,霸刀宗的一帮士兵在古神戒中憋得都快神经了,现在好不容易出来打杀一番,可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感谢宗主,感谢霸刀宗,能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战斗,真是痛快!

    “殿主大人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再不撤退,恐怕这边真是不能坚持很长时间了。”

    即便是以未曾尝过败绩的成东,也知道自己无力回天。霸刀宗藏得可真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