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82.李昊刷李斯

    甚至张东来此时心中都在想,自己抢先一步出战是最正确的决定。说不定自己又会多一件仙器了。

    “嘭!”

    正如张东来所料,自己的攻击虽强,但却被李昊手中的工兵铲所化解。

    无所谓,即使两招没有将李昊拿下,只要得到了他手中的工兵铲,丢人也值得了。

    嗯?情况不对,怎么身后传来一阵惊呼之声。

    张东来听见身后的几人都在大喊着,要自己小心,而肚子上传来一阵凉爽的感觉,似乎是脑袋也有些不好使了,想要低头看看,却很艰难。

    面前这个微笑的面孔是如此的令人厌恶,嘴角翘起还带着嘲笑的意味。

    张东来终于低下头,看向自己的肚子。

    只见张东来的肚子上出现一道明显的痕迹,张东来还想伸手去抚摸一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身体已经不听从指挥,而后就见到自己的身体一分为二,上半身向地面倒去,而两条腿带着半截肚子还站立在那里。

    张东来直到闭上双眼,也没有弄明白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远处的李斯等人却是看得一清二楚,李昊的身体快速移动,利用张东来瞬间有些看不清的情况,一步就来到面前,手中黑漆漆的铲子横向一扫,而后张东来就变成了两半截。

    速度实在太快了,几个人只见到眼前人影一晃,等口中提醒张东来注意的话说出,李昊的动作已经完成了,张东来杯具。

    几个人都掩饰不住眼神中的惊慌,这样的速度,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具备吧。这还是天仙吗?

    “李昊休走!”

    几个人反应过来,立即将李昊团团围住,唯恐其借助急速离去。

    “李昊。你敢杀尸魂殿的执事,你罪该万死。”

    李斯眼睛中的怒火就要喷射而出,真是骇人听闻,一个刚飞升的仙人竟然将尸魂殿一个执事就这么杀死了!

    而李昊却丝毫没有想要逃走的意思,而是冷冷的看着几个人。

    “怎么,被你们害死就是正常的,我杀人就是罪大恶极,哈哈哈,既然是这样,那就如你们所言。我今天就将你们一网打尽,看那赵高能不能知道是我杀了你们!”

    几个人看着李昊,不知道口出狂言的李昊哪里会有这样的信心,要将所有人都留下,难道现在的世道变了,几个刚刚进阶的天仙就可以击杀罗天上仙高手和一个大罗金仙高手了?

    李斯比较老道,心中所想到的是李昊如此狂妄定然是有所依仗,难道还有人隐藏子暗中,释放出神识将方圆几十里都笼罩起来。李斯并没有见到任何可疑的人。

    除了眼前看到了几个熟人之外。

    亦或是李浩色厉内荏,借助刚才击杀张东来的气势在吓唬自己这些人,想要将自己这些人吓退,而后他再安然离去?

    一定是这样的。肯定了李昊的想法,李斯也放心许多。

    “李昊,你这一套都是咱们玩剩下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受死吧。反抗的结果是受到更大的苦痛。白起和嬴政则老老实实跟随我回尸魂殿见我家殿主大人。”

    几个人都确定李昊是在恐吓众人,不过是为了掩饰心中的惊慌罢了,没什么值得怕的。

    李昊冷着脸。自己算是见识到尸魂殿的嚣张了,今天就打击一下尸魂殿的气焰!迟早也是要对上的。

    既然是想要将几全部留在这里,李昊也没什么好顾虑的,还没等四个人动手,直接手掌一挥,暴喝一声

    “收!”

    李斯等人四道光芒闪烁,四个人顿时感觉到自己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这是一个独立的世界,空间极其庞大,无边无际!

    还没等四个人明白这是来到了什么地方,就全被李昊带进了古神戒。

    李昊认为还是古神戒最保险,即使四个人法力通天,也不可能逃脱,但在外界就截然不同了,如果四个人在瞬间加速,不选择与自己大战而是转身就跑,还会有一点小麻烦,肯定要派出几个手下去追击,反而不妙了。

    李昊做事就是这样,绝对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翻盘的机会。

    来到古神戒里面,李昊并不急于出手解决几个人,而是想要看一下几个人的反应。

    “嘭!嘭!嘭!”

    李斯几个都发觉自己所面对的问题,纷纷施展出最强的攻击手段,向四面的虚空展开攻击。

    但虚空的承受程度超乎想象,一掌拍在上面,只是发生一点摇晃,却不能在上面留下任何的痕迹,这让李斯一阵无力的感觉。

    他开始有些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得罪了这个杀神,不过话又说回来,以李斯在尸魂殿的地位,比李昊这样的仙人可是高了很多,哪里会在乎呢,却未曾想到李昊竟然有这样的手段,自成空间?

    此时说什么都已经晚了,还是破解掉眼前的危机再想下一步怎么办吧,现在看来,自己被围困在这里面,估计其他三人也绝不好过,而李昊定然会借着这个机会溜走了吧。直到现在李斯等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李昊收在了戒指里面。

    没关系,就算李昊脚步再快,不是也要回到仙兵城,到时候在修理他,最少也要打个生活不能自理,否则难以出胸中这口恶气。

    李斯等人边对虚空展开攻击,边想着。

    不过另外三个罗天上仙联手的威力比李斯可要强很多,纷纷施展出自己最强的攻击,被困在古神戒里面,这还是有生以来遭到的最大耻辱,更何况是一个天仙小子给带来的,三人都憋着一股火,只要出去,定然将那个可恶的小子碎尸万段。

    “噗!”

    李斯手中握着一把大刀,这是他在成名以前使用的兵器,已经很多年没有现身了,这次为了尽快脱困,连当年修真界的兵器都不得不取出。

    “咦?这是什么地方!”

    李斯发现这片天地与刚才截然不同,就连气息都不一样。

    难道说自己进入另外的空间?这里是哪里?看着远处空旷的天地,李斯呆滞了!

    “李斯,你当初在无极大陆哄骗我等的时候,可曾想到今日?”

    李昊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吓得李斯赶紧回头。

    “叶峰,这是哪里!”

    李斯向李昊质问道,但语气明显底气不足,也没有直接扑向李昊。

    “别着急,等下我一并解决你们。”

    李昊看都不看李斯,而是注意着其他三个人。

    看着李昊气定神闲的样子,李斯愈发的没了章程,一个老牌的大罗金仙高手,被一个天仙境界的小家伙逼迫到这个地步,也真是悲哀。

    过了盏茶十分,李斯的四人终于早古神戒中会和。

    “李巡守。”

    几人向李斯打招呼,而后看见李昊,就要上去击杀李昊。

    “莫急,等等在看。”

    李斯一把拉住欲动手的几人。

    那罗天上仙虽然心有不甘,但这次是由李斯带队,必须要听从李巡守的指挥。

    “李昊,我要你给个交代!你到底想怎么办?”

    李斯盯着李昊,手中的大刀可不是吃素的,如果李昊的回答不满意,那就是一场战斗。

    现在李斯也不敢托大,就认定自己能够干掉李昊,他愈发的觉得眼前的李昊深不可测。

    因为现在李斯终于发现了不对头,李昊身后的几人看起来修为不高,但是好像一点都不害怕一样,其中更有一个黑衣人满脸的狞笑。

    “我交代你个头,现在给你们两条路,一是成为我的手下。”

    李昊不屑的说道,几个阶下囚也敢在自己面前讨说法,笑话。

    唉,人比人气死人啊,身为仙君境界的李昊已经不把李斯放在眼里了。

    “放肆,你好大的口气,竟然敢说让我等做你的手下?你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其中一人的性格比较火爆,就要向李昊出手。

    “看来你是选择第二条路了,那可是死路一条。”

    李昊淡淡的说道,对于这几人,李昊还真就是不喜欢,李昊想要的是李斯。既然那尸魂殿徐福能让李斯到无极大陆去做内奸,自己何尝不能让李斯去尸魂殿做内奸?

    李昊手下有朱雀仙帝和弑杀魔帝那样的强者,有嬴政白起那样的谋士,还有忠心耿耿的旱魃叶天,就是没有象李斯这样阴险狡诈的家伙。

    “什么两条路,你还八条路呢,留给你的就是死路一条。”

    李斯一个手下,手中的宝剑向李昊刺来。

    李昊站立不动,丝毫不理会已经到了面前的长剑。

    那家伙心中暗喜,长剑更加急速。

    就在长剑的锋芒即将刺中李昊前胸的时刻,李昊现身一动,那家伙连同长剑一起飞向远方,重重的摔在地上,顿时摔得七荤八素。

    李斯顿时被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情况,根本就没有见到李昊出手,一个罗天上仙就飞了出去,再仔细查看李昊的修为,没错啊,的确是天仙初期的修为。

    在古神戒中,李昊就是绝对的神,只要一个神识就可以随心所欲。

    “你的选择是什么?”

    李昊转向李斯和另外两个手下,满面杀气的问道

    只要李斯稍稍有不服气,最好的下场就是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