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54.明轩城的交易场

    ()李昊笑道

    “我没有打算买,我打算抢!”

    这一句话一说出来,红袍叶天和白起嬴政等人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当,但是刚刚加入的弑杀魔帝就有点目瞪口呆了。

    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晃眼三天已经过去,据那个阿水所说,今天应该就是拍卖会的rì子,同时也是交易会的rì子。

    虽然参加的大多是低阶仙人,但反正闲来无事,去看一看也不会耽搁什么。霸刀宗的众人已经回到了古神戒中,只留下了红袍叶天跟随在李昊的身边。

    其实李昊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一下天兵阁炼制仙器的实力究竟如何.虽然那阿水万万不敢欺骗自己,不过李昊更相信眼见为实。

    心中如此想着,李昊走出了住处,这些天他虽然深居浅出,但像交易会举办地这样的消息,打听起来还是没有分毫的难度。

    正确的说,根本不需要打听什么。

    因为很多外来的仙人都不会将这一天错过.街道上的仙人明显多了很多,只需要跟着他们走就可以了。

    半个时辰之后.李昊来到一片空地之上,这里看起来空空荡荡.颇为荒凉,

    随后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出现在了李昊视线中。

    李昊身形一晃,就出现在了那条小路上

    片刻后,来到小路的尽头,阵阵香气沁人心脾,一长满奇花异草的山谷映入李昊的眼帘。

    小山谷的面积颇为宽广,足有百亩之多,里面的仙人谈不上摩肩接踵,但也是人头攒涌,叫卖声此起彼伙,还有不少讨价还价的声音传入耳朵。

    李昊笑了,这里没有看见一家固定的店铺,所有的仙人都是摆摊来着,这倒让他想起自己前世的地球,前世的地球上的那种zìyóu交易市场不就是这样的么!

    匆匆已是无数岁月过去,李昊心中泛起一丝怀念的感觉,不过现在不是感慨的时刻,李昊迈步向山谷内走去。

    “仙兵,仙甲,上好的仙器,攻击防御皆有,便宜有好货,买得多还打八折!”

    “瞧一瞧啊,看一看,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下品仙器大甩卖啦,全部亏本处理

    叫卖的声音传入耳朵,听得李昊是瞪目结舌,好在这样奔放叫卖的仙人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的仙人还是老老实实的摆摊来着。李昊的感觉是自己好像来到了菜市场一般。

    果然都是一些低阶的仙人,其中以天仙境界的居多,修为最高的也不过大罗金仙境界罢了,李昊甚至见到了几个仙君境界的强者。

    这种实力,炼器术可想而知,当然高明不到哪儿去,摊位前,可用门可罗雀来形容。

    李昊和叶天不由得相视苦笑了一番。李昊笑道

    “这里所卖的仙器是五花八门,对我霸刀宗的士兵来说极为不适合。我们需要的是那种统一的制式兵器,或者仙器才行

    旱魃叶天闻言,问问叩首答道

    “主人说得极是,象白起,嬴政和我还无所谓,我是旱魃之体,嬴政和白起现在是将臣之体,和属下差不多。我们就算是用双拳都没有问题的。但是那十五万的妖兵却是不行的

    李昊点了点头。注意力再次往山谷中扫去,以李昊的神识之强,自然是一眼扫过,就有一个大抵的了解。

    随后李昊才一脸悠闲之sè,优哉游哉的在山谷中游荡起来。

    反正李昊也没有想过,能在这里买到如意的东西,只是考量一下天兵阁的实力究竟如何。

    转悠一圈之后,李昊满意的点了点头,盛名之下无虚士,虽然山谷中的下品仙器,他没有一把看得上眼的。

    然而与同阶散仙相比,所属天兵阁的弟子确然出众,就这么一个小小的集市,就看见了许多天兵阁的弟子售卖仙器的品质要较其他的散修质量要好得多。

    当然,所谓的好得多,是对低阶仙人而言,像李昊这样的土豪,手里有强悍到变态的工兵铲,根本就看不上眼。

    不过李昊一点也不失望。

    这里没有收获,但是李昊相信,只要能拿下天兵阁的话,却值得期待了。相信天兵阁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思炼制出大批的仙器出来。

    时间还早,他慢慢的闲逛.

    突然,一阵喧闹传入耳朵.

    “林宗炫,你都要被赶出宗门,还有心情来这里摆摊么?.‘

    “哼,犯了那样的错误,赶出宗门的惩罚算是轻的,如果不是四长老大人大量,这家伙,根本就应该被抽魂炼魄

    “是啊,如果不是这小子sè胆包天,竟敢觊觎我天兵阁的小师妹,幸好没有给他得手,否则便是将这小子生吞活刷,也不解气去啊

    “好了,好了,林宗炫虽然犯了大错,但好歹也曾经是我天兵阁的人,大家还是师兄弟,没必要在这里落井下石

    “四长老说过将他逐出宗门,却也没说过不允许他来明轩城摆摊的。毕竟明轩城不属于我仙兵城管辖,大家就不要为难他了

    李昊闻言目光扫过,发现仅仅是一些天仙初期中期的人,境界在现在的李昊看来那是根本不值一提。

    被他们嘲弄的是前面那名正在摆摊的男子。

    此人看上去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长得还是有一副英俊的面貌。眉目间的样子看起来也不像恶人。

    李昊叹了口气,这个叫林宗炫的经历,还真让李昊勾起自己的回忆,比如说眼前,就很像昔rì自己刚进霸刀宗的时候,被众弟子耻笑的一幕。

    那时候自己境界低,还是外门弟子。

    可惜事易时移.如今自己已经早已离开了无极大陆,成为凡人所仰视的仙人,而昔rì的种种。仿佛就在昨rì。

    可惜的是昔rì霸刀宗的人,都已经死亡殆尽。好比索伦带,卓兰等当rì对自己极好的人都已经在历次的战争中陨落。

    目前原霸刀宗能活下来的只有若琳副将和石开了。目前也不知道石开在无极大陆怎么样了。无极大陆有没有统一呢?

    这么多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李昊微微叹息,迈步像那叫林宗炫的摊点走了过去。

    这小子的处境,显然与自己当年有几分相似,都是爷爷不疼,姥姥不爱的样子,虽然只听了只言片语,然而李昊是何等聪明的人物,已大体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这叫林宗炫小子,似乎犯了什么不得了的错误,被赶出了宗门,这也是难怪的,仙界本就残酷,即便是同一宗门,往往也难免有纷争的。

    而作为修为较低的.地位都比较低。加上这小子还暗恋天兵阁的叫什么小师妹的。不遭人嫉妒才是怪了。

    触景生情,李昊倒有了结交这小子的心思,也好了解一下天兵阁的实力,为即将开始的抢夺打好基础。

    “参见前辈,……不知道您要买什么东西?”

    那叫林宗炫的脸上满是惶恐之sè,虽然李昊已有意压低修为在天仙后期,但那种隐隐的上位者的威势确实隐藏不来的,所以在林宗炫看来,依旧是深不可测。

    这么一名看不出深浅的仙人,那可是福祸难测,也就难怪林宗炫心中忐忑。

    别说林宗炫了,就是刚刚嘲笑他的那些天兵阁子弟,此时此刻,也大气都不敢出,别看他们前一刻还耀武扬威的样子,此时此刻,却是比小猫还乖得多,眼前这位前辈可不是他们能够得罪的。

    “没什么.我就看看你摊点上的武器

    李昊淡淡的声音传入耳朵,显得和颜悦sè。他也不想将这些家伙吓坏了。李昊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心道:我看来也就天仙后期的修为。有那么可怕吗?

    李昊不由得纳闷的看了看。发现众人都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身后。不由得恍然大悟。

    感情他们害怕的是叶天,并不是自己。叶天可没有压制修为,看起来就是大罗金仙后期的境界,那就难怪了。只怕整个交易场地上都找不出来几个大罗金仙后期的强者。

    “林宗炫摊点上的仙器有什么好看的,那小子本就没有什么炼器的天赋.炼制出来的东西,全都是乱七八糟的!”

    旁边,一虎头虎脑的男子嘀咕的声音传入耳朵,尽管比蚊子还小声了,然而李昊依旧听得清清楚楚。

    红袍叶天眉头一皱,双目一瞪,目光在那男子脸上扫过,那多嘴的家伙顿时浑身发抖,仿佛掉入了万年寒冰之中。红袍叶天的那满脸的横肉也着实吓人。

    “前辈息怒,我这师弟不懂事,晚辈代他像您赔礼

    一个好听的女子声音传入李昊耳朵,带着那么几分焦急。

    同时,一名穿着鹅黄裙子的女子上前几步,冲着李昊微微行礼道。

    “罢了,你们都离开这里,我买东西,不喜欢有人在旁边啰里啰嗦地

    李昊话音刚落,那多嘴男子不适的感觉就消失了,然而依旧浑身发抖,这次不是难受,而是后怕给吓的。

    “是,多谢前辈大量

    那女子又施了一礼的说,随后旁边的几名男子都不说话了,默默将东西收拾好,乖乖的从这里离开。

    “你不要走

    李昊看见那林宗炫也开始将摊位打包,不由得开口叫道

    林宗炫的脸上不由得露出茫然之sè,当然,害悄的成分更多他实在不明白,难道这个前辈真的要买自己炼制的一些残次的仙器不成?(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