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44.神墓惊现林婉婷

    ()“李昊,本以为你在神墓外迷失在空间裂缝中了,未料想你们却是安然无恙跟了来

    此际,李昊与黄嫣嫣九位强者的关系极为尴尬,双方都不想无意义拼杀血斗,特别是在这处坟墓前头。

    在这恐怖气息、镇压意念之内打斗。可是双方暗中又较劲数次,李昊威胁诓骗黄嫣嫣等人,黄嫣嫣也接二连三使绊子对付李昊。

    由此,无论是李昊还是黄嫣嫣等九人,即不待见彼此,又不想与彼此闹得僵硬!

    李昊见黄嫣嫣笑容古怪,也是露出一丝笑意,开口吐道

    “托你的洪福,才找到了进入神墓的门户。我看你们九人好似在寻找某物,是否需要我出手相助一下?”

    黄嫣嫣可是知晓李昊心中打得什么主意,借口帮忙,不过是想探知他们是在寻找何物罢了,随即开口回道

    “不过是随意找寻一番,看能否得到前辈强者的遗物罢了。我等九人可自行找寻,多谢好意!”

    推脱一下后,黄嫣嫣再次与其余八位大罗金仙,再次细细探察起了坟墓四周无边无际的区域。

    而李昊面sè有异的在原处站了许久,随即就想离去,可霍然发现黄嫣嫣等九位,都齐刷刷的将视线投向了坟墓。

    李昊疑惑之心大起,朝巨大坟墓望去。陡然间,他脸sè一变,丝毫没有迟疑,一下子就拿出了工兵铲,急速就朝神墓脚下飞驰而去!

    只见那占地巨大的巨型坟墓边缘处。一道俏丽身影,正在艰难的往坟墓上方行走着。前进速度无比缓慢。想以这种速度走到坟墓顶端,就如同世俗凡人要横穿整个小世界一样。

    而这道俏丽身影,根本不是其他人,赫然就是李昊来到仙界苦苦追寻,被那尸魂殿赵高抓去而失去了踪迹的林婉茹姐妹二人中的姐姐林婉婷。

    “主人,镇压意念太强大了,在这样下去,走到近前。我们都会承受不小的压力

    叶天紧紧跟随在李昊的身边轻声说道。

    仅仅前进三里地,众人就感觉压力大增。越靠近坟墓,镇压意念越发强悍,再次遁行一里地,李昊感觉神识震颤不止,随即一咬牙,继续抵着浩荡镇压意念。往前遁行着。

    “要是再次失去林婉婷音讯,以后再想寻到,不知道要过多久!奇怪,她怎么会来到此地?不管怎么样也得到坟墓脚下,将婉婷带出来!否则婉茹到哪里去找?”

    李昊语气极为坚决,神墓中的东西再珍贵。但与自己心爱的女子比较起来,又算什么?

    听得李昊如此说道,叶天也再没有聒噪半句,和白起嬴政三人不断从体内抽取大量的力量,抗衡着镇压意念。护着李昊直往坟墓冲飞而去。

    神墓外头一里处,星星点点闪落了一块块白骨以及一件件破碎仙器。明显都是许多年前。神墓还没被遮掩起来时,那些当年大战的强者所留下。大战到最后这些强者耗尽了仙力,最后陨落当场!

    此时的李昊,虽然全部心神都在坟墓脚下那俏丽身影之上,但心神却没有昏聩,也注意到了四周散落的白骨、残破的仙器。

    心中一动,顿时暗暗给白起吩咐道

    “白将军,等下我们过去后,那黄嫣嫣肯定追来。等他们过去之后,我会放出来一万的霸刀宗妖兵,你用最快的速度给我将这附近所有散落的仙器碎片和仙人遗骨给我全部收集起来,说不定今后有大用

    白起双眼一亮,微微点了点头,于是白起便停下了脚步。看着李昊和叶天嬴政还有朱雀和弑杀魔帝飞驰而去。没一会那黄嫣嫣和那八名强者也满面怪异的看着白起呼啸而去。

    飞驰中的李昊停下脚步,遥望着艰苦往坟墓顶端走去的林婉婷。忽然袖袍一抖,取出了一块玉简,神识往玉简上一扫后,便将玉简用手诀一打,大量仙力灌持于玉简之中。

    玉简被李昊不断灌持大量仙力之际,玉简一下子发出尖锐呼啸声,试图阻止李昊继续打入仙力。

    而李昊却依旧双手翻飞,捏着一个个印诀,好像要将自己体内所有仙力都灌持进入这块玉简!

    “嗡嗡.”

    这件被李昊灌注的玉简不断颤鸣着,最后竟然产生了一丝丝裂纹,已明显已在濒临崩溃。

    见此模样,李昊终于停止了灌持,脸上也露出一丝疲意,不过却丝毫没有耽搁,神识涌出,附着在玉简之上,双手猛然一推,张口厉喝一声

    “去!”

    “轰”

    这块遍布裂痕的玉简,终于被打了出去,抗衡着浩荡的镇压意念,不断往前推进。玉简上光芒疯狂闪烁,不断挣扎的疾驰而去,一里接着一里的前进着。

    在李昊近乎五成仙力灌持催动下,这块玉简终于穿过了十里,摇椅晃的出现在林婉婷面前。

    于坟墓脚下,辛苦行走的林婉婷,终于察觉到了异样,朝跌落下去的玉简一招手,那枚玉简便落在其手中。而后一手捧着玉简,脸上带着一丝惑sè,以神识探察了一遍玉简。

    李昊远在七里之外,眼中jīng光闪烁,注视着林婉婷,随后便看到她脸上露出了一丝迷茫神sè,便扭过头来,遥遥的朝李昊望了一眼。眼中神sè颇为复杂,就连李昊都无法读懂其眼神中蕴藏着的含义。

    只见林婉婷遥望李昊一眼后,微微摇了摇头,将玉简收入了袖袍,继续朝坟墓顶端行走而去。

    见到这一幕后,李昊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眼中愤怒异常,口中怒喝道

    “婉婷身躯中的元神竟然已经不再是她了?那么你究竟是何人物,又为何选中了林婉婷?林婉婷到底在哪里?”

    就在此刻,李昊忽然看到三道人影从他身后疾驰而来,几乎只花了数个呼吸时间,就越过了李昊,而后三道人影成“品”字形落在了林婉婷身旁!

    接着李昊便看到和黄嫣嫣一起的三位大罗金仙,直接将林婉婷围了起来。

    围住林婉婷的大罗金仙其中一人,长相平平无奇,可李昊仅仅是望了一眼,就根本无法忘记其面容,这位大罗金仙平平无奇的脸上,透着残虐嗜杀的气息,而且极为冷漠,仿佛是天生的刽子手一般。

    这三人将林婉婷围住之后,丝毫没有停顿,纷纷掐起了仙诀。其中那位长相平平无奇,却显得冷漠嗜杀的家伙,伸手一抛,一张大网直接笼罩向被围于zhōngyāng的林婉婷。

    另外两位大罗金仙见大网抛出,双手立马连连翻动起来,顷刻间这二人便抓住了大网两段,大网呈三角状,猛然朝林婉婷笼罩下去!

    此刻的林婉婷,已经不是那憨态娇媚的神水宗副宗主了,竟然成了一个修为境界高深莫测的绝世强者!

    只见她直接掐出一个印诀,刹那间一只通体白sè的狐狸状虚影从她身上显露出来,虚影顷刻间就凝实了起来,除了给人妖媚感觉外,更多的确实高高在上的威严。

    “妖族?竟然是妖族附体?”

    正在李昊愤怒的时候,朱雀仙帝的话顿时让李昊冷静下来,回头问道

    “朱雀,你说什么呢?妖族?”

    朱雀点了点头,语气中仍然带着一丝冷漠,看着李昊答道

    “主人,我敢肯定,必定是妖族附体,因为此女身上有妖族的气息

    顿了一下。朱雀仙帝接着说道

    “修仙界不光有人间界,还有妖界,魔界,仙界,神界。根据修炼方式的不同衍生出了许多修真类别,分为修仙、修神、修妖、修魔、等等。

    我们就是仙界就是属于修仙的范畴,而这个女子明显就是修妖的,或者是被妖修强行夺舍!具体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这只林婉婷所化的白狐一显露出来,立马挥起了爪子,朝笼罩下来的大网拍去。

    白狐好似是轻轻一拍,可爪子四周,豁然间遍布无数道空间裂痕,密密麻麻的缠绕在爪子四周,足以说明这一轻拍之下,蕴含的强大威能。

    “撕拉

    大网蓦然间被爪子抓出一个巨大口子,撕裂之声,就连远在数里外的李昊都听得清清楚楚。

    就在林婉婷想要从巨大口子中,飞遁而出时,法相般的白狐猛然间黯淡下去,很明显是其体内仙力不济所至。

    而这时,三位和黄嫣嫣一起的大罗金仙,连连打出一个个印诀,一片宝光闪烁之后,大网上的大口子在眨眼之间就消弭无形,而林婉婷也再次被笼罩在了大网之中。

    李昊面sè一寒,不管怎样林婉婷也是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女子,张口疾呼道“婉婷危险,叶天我们速去救下她!”

    “以主人实力,根本靠近不了神墓!更何况如今那林婉婷实力远比你强大,就连她都不是那三个大罗金仙对手,你去了也是送死!让叶天和朱雀仙帝去处理便是

    弑杀魔帝嘶吼着劝阻道,随即丝毫没有理会李昊话语,将李昊一卷,就朝远处疾驰而去。

    ※※※※※※※※※※※※※※※※※※※

    感谢各位的鼎力支持,我非常感激,无以为报!只能在接下来的创作中提高自己的作品质量,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完本就是人品!顺便!

    请支持起点正版订阅,千人qq群:287336122。欢迎看盗版正版的读者进群支持芭蕾!(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