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32.仙尊赶到.反杀

    ()九个魔界的魔君,在赵高大喊的同时拿出一小块金sè的物体,每一块的形状各不相同,它们幻化出各自的形状组成了一个正方体的灰白空间将朱雀仙帝罩在了里面。

    朱雀仙帝感觉自己突然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心里震撼莫名,自成空间?这是神才能拥有的手段!

    她来不及想这么多,利用最后一点力量给青龙仙帝和白虎仙帝还有闻少波传音道

    “危险,立马带领所有人撤退,往仙魔古战场出口方向移动,我被困住了,暂时不会有事,别担心,快走!一定要将仙界有叛徒的事带回去,禀报仙尊大人

    白虎仙帝正与无量魔尊打得不可开交,与魔尊的实力差了两个档次,争斗起来特别吃力,要不是速度超快加着拼命的强攻偷袭,早就受重伤了。

    无量魔尊果然厉害,特别是他手掌随意挥动都能发挥成片的魔罡,魔罡坚硬无比,无坚不摧,白虎仙帝根本不敢硬碰,只能狼狈躲避。

    如果白虎知道这无量魔尊只是在陪他玩,肯定不会再和他争斗浪费力气了。无量魔尊也并没有使用全力,而是一直使用了两成的力量,似乎还有种怜香惜玉的感觉。要是白虎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有种寒毛倒竖的感觉。

    白虎仙帝听见朱雀仙帝的传音后大惊失sè,看见朱雀被困,急速飞去援助,一道漆黑的罡风吹来,无量魔尊微笑的看着他。说道

    “你的对手是我,不要到处跑!”

    白虎有些抓狂,朱雀的被困让他乱了方寸,大喝道

    “让开!!!”

    无量魔尊面sè不改,轻笑道

    “呵呵,不要这么大火气,小老虎应该文静些

    一团如有实质的罡气组成无数把巨剑,与白虎爪相交,叮叮当当一连串的金属撞击声,白虎被弹飞出去。嘴角挂了一丝血迹。

    无量魔尊似乎想气死人不偿命,心平气和的说道

    “让你不要冲动,受伤了吧!让本尊心疼啊!”

    不过这一次撞击倒是让白虎冷静了下来,望着远方朱雀仙帝让她快走的手势,叹息了一声,高声命令道

    “仙界镇仙殿所有人听我号令,随我撤退!殿主闻少波巡守风旋落随本仙帝和青龙仙帝断后.”

    无量魔尊轻描淡写的笑道

    “想跑?没那么容易

    一片魔罡呼啸而出,白虎仙帝化形消失得无影无踪,笑道

    “我打不过你。但是并不代表我逃不过你,有本事就来追吧

    仙兵仙将分别朝后面退去。闻少波和风旋落还有李昊等人往中间聚拢,档住了飞来追赶的魔兵,撤退得非常有秩序,这是为了以防万一而专门cāo练过的。

    看见仙界的人马要退,赵高连忙吼道

    “快追,不能让他们跑了!”

    太聪魔帝望了叱咤魔帝一眼,太聪魔帝轻摇羽扇,摇了摇头,两人十分默契的没有前进。只是吩咐手下继续追赶,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李昊。

    太聪魔帝瞬移到了无量魔尊的身旁,笑道

    “残兵败将,谅他们也逃不了,我已经吩咐手下追赶去了。魔尊大人,我们的目标是”

    无量魔尊瞄了太聪魔帝一眼,嘴角边露出yīn狠的笑容。说道

    “也对,谅他们也跑不了

    太聪魔帝和只是命令魔将带领魔兵追赶去了,剩下强者将主要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断后的几人身上,其中特别关注的就是李昊。

    白虎仙帝和青龙仙帝心急火燎催促着剩下的仙兵们朝仙界的通道口处飞驰。经过这样一场大战后,所有人都感觉到筋疲力尽了。

    白虎仙帝和青龙仙帝吞了几颗仙丹死死支撑着,有的仙将为了拖延追来的魔界大军,竟然冲进魔兵群自爆,虽然炸死了不少的魔兵,但是还是无法阻止黑压压的魔兵发疯似的涌来。

    风旋落身上已经布满了鲜血,整个一个血人形象,他一直在魔兵群里冲杀,拿剑的手都有些颤抖了,带着几个仙将边打边说道

    “殿主,不如我们几人一起自爆,可能能够延缓一下魔兵的追击,你赶快带着大军逃往仙界,才能卷土从来为我们报仇啊!”

    身边的雷云和几位仙将都露出坚毅的神情,闻少波摇头道

    “不行,都这个份上了大家都要一起离开

    雷云自告奋勇道

    “师尊,不如让我自爆吧,我的功力要高一些,威力也要大一些,在这样下去,前面撤退的仙兵会被追上,到时候损失会更大

    李昊从未经历过这么残酷的仙界战争,以前在无极大陆的那次争斗虽然声势浩大,但是那毕竟是凡人间的争斗,远远比不上仙界界与魔界之间的战争。

    自己一个决定就可能影响一个大陆的存亡。但是现在不一样,那些魔界的人明显就是冲着自己手上的吸星来的。那些围困朱雀仙帝反叛的仙人,肯定是尸魂殿徐福的手下。

    李昊突然做出了一个决定,冷冷道:

    “这里交给我吧,其他人都撤退

    雷云立马坚决说道

    “不行!朱雀仙帝已经被困,如果兄弟你再出事,你让我雷云如何自处?”

    李昊看了看身边的叶天,又看了看不远处仍然在厮杀的风旋落和殿主闻少波。毅然说道

    “他们都是冲我来的,那些围困朱雀仙帝的仙人都是尸魂殿的人,只要我在这里,他们就不会去追你们你们,快走.”

    闻少波和风旋落听见李昊的话都朝这边望来,默默的点了点头。

    闻少波斩杀了身边最后一个魔头。转头看见铺天盖地的魔界大军,灰sè的天空都变成了魔气的黑sè,那种庞大的气势就让人觉得无力抗拒。

    正当他左右为难之际,几道流光闪过,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闻少波面前,笑道

    “闻殿主怎么了?本尊晚了一些,刚收到消息

    殿主闻少波此时感觉这张平时威严无比的面孔,这一瞬间变得如此可爱,来人正是九方界仙尊大人,太古仙尊。

    闻少波有些不知所措。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连声说道

    “镇仙殿闻少波见过仙尊大人。属下该死,贸然带人进入仙魔古战场,拦截入侵的魔界大军,结果.”

    “闻殿主,有话慢慢说,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魔兵在这里,难道魔界大规模进犯本九方界了?”

    闻少波不住的点头。答道

    “此次四大仙帝除了玄武仙帝没有来,其他的三大仙dìdū受了重伤。请仙尊大人快去救朱雀仙帝。他被大阵困住了!”

    “朱雀,被困住了?不可能吧,她可是我九方界的仙帝怎么会被困住,这下事情可大了

    太古仙尊差点跳起来了,其他什么事都无所谓,朱雀可不能出事啊。

    太古仙尊立刻说道

    “什么地方,我们马上去!”

    青龙仙帝望着远方的魔界大军,立刻插话道

    “仙尊大人,现在我们根本不了解整体形式。看情形这次魔界是有备而来,轻举妄动会影响大局的,他们既然困住了朱雀仙帝,相信暂时不会有事。不过奇怪的是魔界的魔尊和几位魔帝竟然能都没有追来,真是奇怪?”

    白虎仙帝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xìng格一点也没变,大叫道

    “青龙。说得轻松,朱雀出了事怎么办,玄武要是知道了会发疯的,你们谁担待得起?”

    闻少波毕竟是一代仙君。平和了一下激动的情绪,想起当时的情形,抬头冷静道

    “我也认为青龙仙帝说得很有道理。因为他们的目标好像并不是我等。而是我镇仙殿的一个新晋仙人。名叫李昊!其中根据李昊所说,那围困朱雀仙帝的数千仙人,正是我九方界尸魂殿的人

    远方追赶的魔界大军越来越近了,魔啸之音震动着天地,太古仙尊邪邪的笑道

    “呵呵,他们的动作越大就越好玩,本尊担心的是朱雀的安危,给我狠狠的教训这群魔兵,让他们听到九方界这两个字就感到恐惧”

    魔界的大军已经追了上来,由于魔帝以上的高手已经被无量魔尊留住了,这次指挥大军的是一群魔将。

    其中一个魔将看见仙界的众人都停了下来,以为对方放弃了逃亡,要和他们决一死战,立功的时候到了,张开大嘴咆哮道

    “兄弟们给我杀!一个不留!”

    太古仙尊盯着那个魔将,面无表情道

    “不知死活!让他们冲到近前来”

    站在一旁的青龙白虎仙帝等人都愣在了原地,太古仙尊简直没有将追来的魔界大军放在眼里。

    人家都要杀到面前了,境界就是不一样啊。太古仙尊抬手轻挥了一下,冲在前面的数千魔兵竟然无一例外的同声爆体而亡。

    太古仙尊厉声喝道

    “九方界众仙,随我反杀上去。杀戮就是最好的修炼方式!”

    仙界众人在太古仙尊的带领下都成了一群战争狂人,因为太古仙尊告诉他们争斗能更快的提高修为和境界,对手越强越好。

    其实众人都知道太古仙尊不可能是这么成为仙尊的,不过和高手争斗确实是提高自己最直接的方法。

    青龙仙帝首先站了出来,高喊道

    “青龙之怒

    随后冲天而起,化形成为一只青sè的青龙飞向天际,雄一头就栽进了灰sè的天空之中,刹那间,这片灰sè的天空被同化成了青sè,一个巨大的穴状漩涡显露了出来,一时间雷声大作。

    魔兵也被这突然的景象吓住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一声破空的啸声传来,穴状的漩涡里以闪电般的速度降下了青sè雨滴,不应该说是雨滴,因为每一滴都是一只青sè的小龙。

    密密麻麻的呼啸而至,仙帝威力是不能低估的,小龙掉落在魔界大军的阵营里,发生了连环的大爆炸,每一只小龙都蕴涵了巨大的能量。

    魔界大军里现在就成了人间地狱,魔兵们被炸得魔血横飞,惨叫声回荡在天空之中,哭爹喊娘。

    白虎对闻少波说道

    “既然太古仙尊都说了反杀,我们就动手吧!”

    闻少波会意的笑道

    “好!谨遵仙帝旨意!”

    悠扬的啸声响起,空气中的气流突然发生了变化,从未有过风的仙魔古战场突然刮起了飓风。

    飓风中又多了许多仙气,仙气细得就像针线一般,却蕴涵着强大的撕裂力,直接向魔界大军卷去。

    无孔不入的飓风加上仙气构成的银针,让魔将都感觉无法消受,配合着飓风直接将他们洞穿,身体被刮成了一片一片的。

    白虎也嘿嘿的跑上前来,说道

    “那我也来凑凑热闹,虽然重伤,对付一下这些小喽喽确没有问题”

    一旁的仙兵都张大了嘴巴看着这一切,这不是战争,而是单方面的屠杀,魔兵们连影子都没碰到就死伤无数,这就是仙尊和仙帝的实力?

    魔界大军现在确实比较惨,本以为已经稳cāo胜券了,可以大杀一场,收取无数的仙体炼制宝物。

    结果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了个实力恐怖的仙尊,一下子打破了他们的美梦,现在天上下雨,中间吹仙气银针,地狱的景象也不过如此。

    片刻之后,血腥的气息和烧焦的味道漫步在天地之间,原本黑压压的魔界大军前面被扫空了一块。

    后面跟上来的魔兵都用惊恐的眼光看着对面的仙人,不敢上前,这样的实力实在是太可怕了,上去就等于送死,就这么一阵功夫他们已经损失了几万个魔兵和一些魔将。

    二十万魔界大军战斗到现在已经只剩下了七万,其中的战斗有多惨烈可想而知。刚才领头的魔将也被打得奄奄一息了,不过他还没有死心,血红的双眼圆睁,嘶喊道

    “大家不要怕,我们这么多人一起上,他们修为再高也只有陨落的下场

    魔将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阵金光闪过,太古仙尊掐着他的脖子瞬间捏得粉碎。飘散魔气慢慢的聚集,魔将现在已经全身是血,仙尊已经对他的魔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凄厉的声音环绕在天地之间,魔将瞬间就化成了一阵青烟。太古仙尊邪邪的笑容继续挂在脸上,仙尊气势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大声道

    “桀桀.真以为我仙界是那么好来的?”(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