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226.魔族之魔兵再现

    ()朱雀毕竟是仙帝级的修为,九方界四大巨头之一,前进之路虽然凶险异常,可又怎么能阻止这站在顶端的超级高手。虽然行动缓慢了些,但是还是向古战场中心前行。

    良久,三位仙帝终于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古战场的中心,也正是仙魔空间裂缝的所在地。

    古战场的中心这方圆数百里的范围内反而没有路途中的怨念冲天的景象,而是一幅鸟语花香的美丽画卷。

    当然鸟语是没有,不过那青青的野草,艳丽的百花,还有淡淡的花香,两个极度反差的存在却真实的出现在了朱雀三人面前。

    中心却有着八个参天玉柱,组成一个奇妙的阵势,年复一年rì复一rì的运行着,阻挡仙魔二界的唯一通道。

    玉柱的材料都是万年难得一遇的玄心寒玉,上面刻画的神龙栩栩如生,各种符文咒语散发出幽暗的光芒。

    朱雀看着不远处到处肆虐怨念yīn云,又看了看正中那高耸的八根玉柱,道

    “没想到这里还有这番景sè,不过这个阵法到底是怎么运行的?居然有这样的效果!”

    要是其他仙人听到定然不敢相信,要知道朱雀虽然不是很jīng通阵法,但是毕竟修为高深而且活的够长,见识够广,连她都认不出来的阵法,连她都要惊叹的阵法,那又是谁布下的?

    青龙仙帝环顾四周,一脸叹服道

    “不服不行。这八根玉柱居然直接调动天地yīn阳二力,再配合无上仙决,完全压制了空间通道,连同周围的怨念之力也被压制了

    顿了顿又继续道

    “这么神奇的布阵方法已然失传,真是令人叹息啊!”

    朱雀正准备说些什么,突然一阵剧烈的颤抖,仿佛整个天地都在颤动。片刻后又恢复了平静,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虽然那番惊天动地的震动对三帝三人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三人都变了脸sè,因为……

    白虎震惊道

    “已经恶化到这种程度了?”

    原来三人刚刚都感知到震动的源头正是八根玉柱。而其真正的原因却是玉柱所封印的空间通道剧烈的震荡。

    虽然还没有表现出撕裂空间,但是这股震荡居然直接透过空间传送了购来,可以想象到其中的巨大威力。

    突然朱雀惊呼道

    “这么大的动静,难道魔界……”

    虽然朱雀的话没有完,但是谁都知道下面的话是什么了。

    这么大的动静,魔界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知道的话,定然会给他们再次封印这个仙魔通道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

    青龙叹口气道

    “现在只能是先推演出这个阵法,然后想办法补救,希望在封印彻底破坏之前找到解决的办法。不然就只能准备打第四次仙魔大战了!”

    面对这个难题,青龙也笑不起来了。

    青龙走到阵法面前。道

    “我隐约的可以感觉到这个阵法隐含着强大的气息。和我龙族有些相似

    转身面向朱雀道

    “说到阵法,朱雀,你是我们三个中最jīng通的,你也弄不清楚吗?”

    “这个阵法实在是太深奥了

    朱雀接口道

    “不过我尽力试试。至于你说的强大气息,我想恐怕这个阵法是:封魂阵!这八根玉柱里面都封印的有一个龙族的魂魄。我刚刚只是模糊的感觉到了一下,你这么一说到想起来了

    朱雀道

    “你们先探查下,我恢复下功力,在这个地方,多一分实力就多一分机会

    话毕朱雀就不再不理会一旁的两人。稍微布置下就入定了。

    青龙围着阵法转了几圈陷入了沉思,显然这个看似简单其实复杂无比的阵法要耗费大量的心神去推算。

    白虎当然也不是没事干,他可要在一旁守护着,免得出什么意外,毕竟现在身边的两个人都算是入定了。

    对外界虽然有感知,但是在这个风险莫测的地方,一钓什么意外。那绝对不是小意外,搞得不好三个人就得交代在这里了。

    这时落后在三大仙帝约几十里的地方,镇仙殿的仙兵还在缓缓的前行着,奇怪的是沿途不见一个魔族的修仙者。不禁让人有些奇怪。

    李昊和叶天二人行在队伍的最后面,叶天jǐng惕的看着四周,李昊则有些好奇的东看西看。

    “二弟,在这里你可要当心。这个通道深处我也是第一次来

    身边悄然出现的雷云轻声说道。

    李昊闻言点了点头,仿佛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

    “大哥,你不是说有魔族侵入了镇仙殿范围才出动仙兵的吗?但是一路行来为何没有见到一人?”

    雷云也有些纳闷,疑惑的答道

    “具体消息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是殿主大人通知的。好在今次竟然连我九方界的三大仙帝也来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见。如今三大仙帝在前面开路,我们这数万仙兵要安全很多

    听了雷云的回答,李昊微微点了点头,但是相反的李昊的心中愈发不安起来,他感到了危险。但是有说不出来什么。只是一种直觉罢了。如今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朱雀已然起身,消耗的功力虽然不能说全部恢复,但是起码也有了七八成。

    朱雀仙帝看了看白虎仙帝,转身向青龙仙帝轻声问道

    “还是没有结果吗?”

    青龙苦笑着摇了摇头,道

    “你入定已经数个时辰。期间又发生了几次比较剧烈的空间震荡,一次比一次厉害,据我估计,如果再有几次,这个阵法就压制不住了

    朱雀皱着眉头,突然向青龙发问道

    “青龙,难道就没有一点办法吗?我们时间不多了,要是实在没有办法,我就把我界的仙尊震天大印拿出来,不管怎么说也要镇住这里。九方界这些年虽然有孝展,可是已经再也经不起一场仙魔大战了!”

    一直埋头苦思的青龙猛然回头怒视朱雀,厉声道

    “仙尊大印乃是镇压九方界气运之物,你怎么可以舍弃?更何况,仙尊震天大印之所以叫震天,那就是因为仙尊震天大印不光只是一方印鉴,而是九方界威严象征!

    命可以没有,但是仙尊震天大印一定不能有事。那怕用我等的xìng命来镇压都可以,但是仙尊震天大印绝对不容有失!”

    语气斩钉截铁。毫无商量的样子。

    白虎在一旁就奇怪了,这朱雀的东西怎么用还需要青龙过问?

    青龙可以说现在很不给朱雀面子。但是朱雀只是报以苦笑。就没有其他话了。

    突然一阵剧烈的震荡再次产生,八根玉柱之间的空间突然像气球一样的膨胀起来,水纹一样的空间震荡波四散开来。

    朱雀三帝脸sè一变,还没做出反应的时候,阵法中间的空间突然完全的破碎,仿佛玻璃被人狠狠的击碎一样。

    八根玉柱这时候却有了变化,玉柱上的雕刻仿佛活过来了一样,开始在玉柱上游走,各种符文突然爆发出耀眼的光芒。一个淡金sè的护壁。

    随后一阵阵的震荡波撞上金sè护壁,然而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应,唯一的变化就是每一碰撞,玉柱上的符文都会或明或暗的闪烁一下。

    然而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的结束,破碎的空间产生的黑洞,要知道这里可是仙魔二界的通道,哪么这个黑洞……

    就在白虎正要动手破坏这个空间隧道。数百人影出现在隧道的出口……

    朱雀突然神sè一凝,身上爆发出惊人的气势。

    刚从空间通道中出来的百人都是全神戒备,自然立刻就发现了阵法外的朱雀三人。

    朱雀突然厉声道

    “五大魔帝!”

    原来朱雀已经认出百人中其中有中一人正是魔界现任五大魔帝之一。虽然仙魔二界被隔断了,并不是完全没办法传递信息。所以两界基本的信息相互还是知道的。

    魔帝一行人从空间通道中穿行,并且要抵挡无处不在的空间震荡波,显然消耗不小。

    可是能够跟魔帝同行并且穿越空间通道的绝对是魔界中的佼佼者。一开始并没有理会朱雀等人,而是凭借强悍的实力,以及魔帝手中的一件仙器在阵法中站住了跟脚。

    这才有时间理会朱雀,那名魔帝显然也认出了老对头,冷笑道

    “原来是我们的九方界的四大仙帝,不知来这里所为何事?”

    说话间,也没有闲着,打量了周围的环境,当然重点还是困住他们的阵法以及朱雀三人。

    朱雀正要说些什么,青龙仙帝冷哼一声,身影陡然消失了,化为八道白光分别飞进八根玉柱。

    同时他的声音飘荡在这篇天地

    “弑杀魔帝!想不到我们还有再见的时候!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弑杀魔帝原本就觉得朱雀旁边的身影很眼熟,此时听到来人如此仇视,立时明白来人的身份,惊呼道

    “青龙?”

    同时对身边的数百魔兵吩咐道

    “小心,这三人都是九方界的四大仙帝,修为太高,第三次仙魔大战我魔界一名魔帝就是死在此人手上的

    原来第三次仙魔大战之时,仙界修为到达仙帝级的虽然不多,但是也足足有三十六位,青龙当时也只是一个仙帝初期的修为。

    那一战,魔界大军如蝗虫般源源不断从仙魔空间通道涌出,当然仙界时刻都注意着魔界,自然没有被打得措手不及,魔界大军面对的是整装待发的仙界大军。(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