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79.仙人里面也有苦逼穷[二更求关注]

    ()听到这里,李昊的身上爆出了一身的冷汗!

    是啊,一直以来李昊就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但是现在李斯的一句话将李昊吓醒了,确实自己是太自大了。在无极大陆来说自己肯定是可以横着走的,但是在仙界来说只怕自己还是蝼蚁一般的存在吧?

    轻轻回复了一下自己被李斯的一席话打乱的心绪,轻声问道

    “不知李丞相你为何要如此做呢?有何目的?”

    李斯仰天一笑道

    “我要说没有目的你信吗?其实真没有什么目的,也就是报答我皇以前的知遇之恩罢了。有恩不报枉为人!”

    听到这里李昊忍不住点了点头,笑道

    “好一个君子李斯!但是你这次如此做了,今后怎么办?仙界那边.....”

    李斯轻声笑道

    “仙界我是回不去了,不知道李宗主可否收留我李斯?也让我李斯在霸刀宗效力?让我跟我皇在一起即可。”

    李昊闻言一愣,随即心中狂喜,用眼角瞟了嬴政一眼,见他点头。不由得扬声大笑道

    “有李斯加入,我霸刀宗霸业可成。哈哈哈哈.....”

    这时李斯想了想,突然说道

    “李宗主,我提醒一点,那赵高逃回仙界,只要见到了徐福肯定会再次的派遣更多的人下界捉拿我皇和白起。所以我们的时间不多,我们要尽快的去到仙界才能有一线的生机。”

    李昊奇道

    “为何如此说?去到仙界就能活路?”

    李斯想了想,说道

    “仙界其实也和下界一样的,有九方世界,九大派系。分属九大仙君管理没那徐福正是九方界尸魂殿殿主,修为仙君后期,实力深不可测,我李斯在他手下走不过一招。但是九方界之间也是关系错综复杂,加上仙界疆域范围极大,只要我等杀进仙界就等于天高任鸟飞,那尸魂殿一时半会就找不到我等。”

    李昊闻言渐渐有点明白,于是问道

    “那我们如何最快上到仙界?你们是如何下来的?”

    这时边上的白起和叶天嬴政也竖起了耳朵,听李斯怎么说。

    李斯点了点头,说道

    “其实这无极大陆被徐福用大神通封闭了万年之久,为的就是大秦的十万活尸,还有我皇和白起两个有机会升到旱魃之身或者将臣之身的活尸。但是具体为何要这么做我不清楚,你们别看我是大罗金仙,我在仙界也是个打杂的!很多事情不甚了解的。”

    话锋一转,李斯接着说道

    “我们下来的时候是通过一个传送阵下来的,地点就在那好像叫做虚无海的另外一边,不过那边的修仙者都是学的魔道功法!

    我们下来用了三千多块仙石,回去的时候同样也需要那么多的仙石,但是我现在身上囊中羞涩,连基本修炼的仙石都快没有了。我等下来的时候所有的仙石都在那赵高的身上,所以.......”

    听到这里,李昊眉毛皱了一下,问道

    “那传送阵是否蓝sè的好像六芒星一样?一次能传送多少人到仙界?”

    听到李昊发问,李斯不由得用奇怪的眼光看了看他,答道

    “是的,确实是蓝sè的六芒星。一次传送多少人看你的仙石数量而定!李宗主不会要用传送阵吧?我告诉你啊,我们四人用了三千块下品仙石。要是一百人的话你自己算需要多少仙石?那是一个连仙君都要叫穷的数字。”

    这时李昊倒过来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李斯道

    “要是传送十万人需要多少仙石?.....”

    “十万人?.....李宗主你在开李斯的玩笑吗?那需要七千五百万块下品仙石........!"

    说完李斯脸上出现了一丝的怒sè。喝道

    “宗主,我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好生的想办法击破空间禁制来得实在。要是再多十几个大罗金仙的话未必没有办法。”

    李昊脸上闪现一丝的笑意,随口问道

    “那赵高,逃回仙界要多久徐福能得到消息?

    “一个月最多,因为徐福好像正在参悟什么功法。对了赵高逃回仙界的时候从一个叫神水宗的宗门内带走了两个女子,叫什么林婉茹和林婉婷的。两个女子都有下界的渡劫期的修为,不知道带走他们是为何?不过我听那神水宗的李伯伦说是和你有关?”

    李斯的话顿时让李昊呆若木鸡,面上闪现一丝的戾气。满是冷酷的问道

    “是那李伯伦说的?好一个李伯伦,我必杀你!竟然连我的女人也不放过。竟然带去了仙界?要是他们出了一点的事情,你看我屠光你仙界满门!”

    李昊冰冷的话语,让修为高绝的大罗金仙李斯目瞪口呆,心道

    “你说什么?屠光仙界?你疯了!!”

    这时李昊满面狰狞的回过头来,看着李斯问道

    “那李伯伦呢?”

    李斯轻笑了一下,道

    “被那赵高也带走了,他们知道留在无极大陆讨不了好。于是就一起走了,这也是李伯伦用林婉茹姐妹的消息交换的代价。”

    这时李昊也渐渐清醒过来,缓缓走了两步,轻声问道

    “李斯,我可以相信你吗?”

    听到李昊问出这话,李斯的脸上少有的凝重起来,答道

    “照说我是不可能降服你霸刀宗的,你还没有这个资格,但是嬴政有这个资格,嬴政对我有知遇之恩,我无以为报!既然连嬴政都奉你为主,我想的话你也不会太差吧?但是你那修为确实是惨不忍睹,你想过没有?就宗主你现在的修为,去到仙界那就是找死啊?”

    李昊轻轻笑了笑,说道

    “那是我的问题,对了,你活捉的两个仙人在哪里?”

    听到李昊问活捉的仙人,李斯一愣,皱眉想了想道

    “在我戒指里面,难道李宗主还想收复他们不成?不可能的,这两人都是那赵高的死忠,绝对不会降服的。我准备找时间将他们斩杀算了。”

    李昊闻言大笑道

    “不用杀了,你将他们禁锢好了交给我即可,我有大用!”

    李斯疑惑的看了嬴政,见嬴政点头,于是也不多说什么。甩手一个储物戒指就甩给了李昊。

    用心神略微一查探,李昊就知道李斯所言非虚。收好了戒指李昊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浓郁,心道

    “你不是嫌弃我修为低吗?我过几天就给你李斯一个惊喜看看。

    想到这里,李昊仿佛想到了什么,看着李斯问道

    “仙界的仙石很贵吗?大概是什么等级?你大罗金仙的修为一天得多少仙石修炼?”

    李斯听见李昊所问,忍不住脸上浮现了一丝的高傲,傲然答道

    “仙石在修仙界那是基本看不见的。殊不知,仙石的品级划分,从低到高,依次是下品,中品,上品,极品。

    下品仙石流通广泛,乃是普通仙人修炼的普通资源,中品仙石的价值远远超过下品仙石,一块中品仙石所蕴含的灵气,堪比数千块下品仙石的储量,而且灵气的等阶颇高,若是以中品仙石修炼,将会事半功倍,效率远胜下品仙石。

    除却下品,中品两个品级之外,上品仙石显得愈加的珍贵,一般只有在大型的仙界脉矿之中才能有所发现,而且储量极少,乃是金仙级以上仙人的资源所需。

    修为达到金仙级,下品,中品仙石的灵气已经无法满足修炼,唯有上品仙石中蕴含的浓郁灵气,才能有所效用。

    也正是因此,上品仙石几乎很少流通在仙界中,一般都掌握在大型的宗门,以及金仙以上的强者手中。

    至于极品仙石,已然是传说中的存在,传闻灵脉有灵,有极小的可能蕴育而仙灵,仙灵寄存的仙石,被称之为仙灵石。

    仙灵石真正的价值不在于其能够帮助修行,而是若是有一块仙灵石存在的需脉,便会不断的凝聚天地灵气而产生新的仙石,甚至于将品级低的仙石与仙灵石放在一起,还能提升仙石的品级!

    可以说,仙灵石便能创造出源源不绝的仙石,对于任何一个强大的宗门而言,这是宗门传承的关键,能够拥有一条仙灵需脉,便可以让一个宗门永久的传承下去,而不用担忧仙石资源的枯竭。

    传闻,在灵气充盈之地,仙灵石每一百年能够生成数百万块下品仙石,每一千年能够生成数十万块中品仙石,每万年,能够生成数万的上品仙石!”

    说到这里李斯才堪堪停了下来,用调侃的眼光看着李昊,心道

    “好高骛远,心高气傲的小子,我也让你长点见识!!”

    李昊很是仔细的听李斯说完,才开口问道

    “那么照你李斯的大罗金仙的修为,岂不是要用上品仙石修炼才能达到最佳效果?你一天需要用多少才够呢?”

    听李昊问到这里,李斯的脸上终于浮现了一丝的尴尬,答道

    “这个不瞒你说,我到现在都没有用过上品仙石,都是用大量的中品仙石代替的。你别看仙界,同样是仙石匮乏的,一个仙人忙死忙活的都赚不到几个下品仙石的。有的人飞升的数万年也才攒够数万块中品仙石而已。我现在一天起码要用一块中品仙石才勉强够,现在也不多了,还有数百块,囊中羞涩啊!”

    李昊听到这里不禁一笑,心道

    “我看你傲气,这下有收拾你的办法了吧?”

    想到这里,李昊也不间如何动作。反手从袖口中出现一个戒指,随手丢给李斯道

    “这个是你一年的俸禄,一万块中品仙石,十块上品仙石!你轻点一下。嬴政,白起,我们走!”

    说完就留下了一脸呆若木鸡的李斯站在那里,看着手中的戒指发呆。良久李斯才狂呼道

    “这才是土豪啊,这个才是土豪!李宗主,我李斯就把命卖给你了!你莫要嫌弃!”

    远远听到李斯的狂呼声,李昊的嘴角终于浮现了一丝的微笑!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