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71.最后的宗门联军[二更求关注]

    ()随着一阵呐喊声,霸刀宗五大军团士兵跳出了霸刀宗关墙,挥舞着武士刀,向着幸存的联军弟子冲了上来。

    看到这幕景象,各大宗门联军终于开始了全线的崩溃。

    联军弟子丢掉了自己的武器以及身上的一切累赘,开始拼命的向自己的后面宗门大佬集结的地方逃跑,期望宗门的强者能够挽救他们的xìng命。

    那些受了伤的宗门弟子们跪在地上举起了双手,他们不断地企求着那些冲到自己身边的霸刀宗的弟子能够慈悲的放自己一条生路。

    也不去管自己在二十分钟以前还在咬牙切齿的发誓要杀光这些霸刀宗的军队。但是迎接他们仍然是霸刀宗弟子那冷酷的刀光!

    霸刀宗五大战斗军团士兵们摧枯拉朽般地飞速前进着,一会儿就冲过了战场的中线,冲进了快速崩溃的人群里。

    正在前线宗门联军大崩溃的时候,联军的后方营地也正处于一片混乱之中。联军已经被击溃,现在是谁也顾不上谁了。

    天绝宗宗主范绝坐在他坐椅上惊惧的看着面前的混乱场面,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无极大陆上有数的九品宗门联军的百万弟子竟然在一天和霸刀宗的交锋中就被打垮了。

    他在霸刀宗的第一波次的破魔弓带着仙石到达战场上空时就预感到了这一切,当时他立即下达了准备撤退的命令。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前面的弟子们崩溃的会那么快。在这种大规模的战斗中高深的修为完全成了摆设,在高强的修为也抵抗不了一次破魔弓的齐shè。

    崩溃来得太突然,连让他收拾一下的时间都没有。

    天绝宗宗主范绝长长的哀叹了一声,向着后方的营地方向飞速掠去。

    后面跟着的只有他天绝宗的几个长老。

    天绝宗宗主范绝就这样把整个混乱的营地和他那些可怜的低级弟子们远远扔在了身后,扔给了正在凶猛地扑上来的霸刀宗五大军团。

    就在这时候又一支加装了仙石的破魔箭落了下来,在距离天绝宗宗主范绝不到十米的地方爆炸了。

    强大的爆炸冲击波夹杂着无数的土石碎块狂暴地冲击着四散的弟子,泥土和烟尘随着暴烈的气流从各个方向肆虐着惊恐的弟子们。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和浓烈的烟尘,周围的人都被刺激得大声的咳嗽起来。在这个时候修为都成了笑话。

    弟子们被这种他们从来没有遇见过的情况吓坏了,他们抱着脑袋蜷缩在地上,他们颤抖着,咳嗽着,哭喊着,大声尖叫着。

    宗门联军营地的临时居所发出了让人牙酸的恐怖呻吟,在剧烈的颤动中积存在那些原木缝隙里的尘土和木屑像下雨一样落下,让那些低级弟子再次发出了一阵阵惊慌的尖叫。

    “所有弟子都不要慌!”

    天绝宗宗主范绝摇晃着从地上站起身来,他用力的摆动着头,想要摆脱脑袋里的眩晕感觉,前面他站的太近了,冲击波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个教训。

    “大长老,你怎么样。”

    天绝宗宗主范绝摇晃着弯下身子推搡着扑倒在他身边的天绝宗大长老。但是没有任何的反应,他一动不动的匍倒在那里。

    天绝宗宗主范绝看到有一道鲜红的血流正从大长老的耳孔中缓缓的淌落下来。宗主范绝大吃了一惊,他连忙把手搭到大长老的鼻子试探他的气息。

    “还好,是被震晕过去了。”

    宗主范绝把大长老翻了个身,让他仰面躺着,避免他被下一次的爆炸震荡伤到内府。

    随后他站起身来,向着自己那些正缩在墙脚瑟瑟发抖的年轻弟子走了过去。

    “都给我站起来。你们看看你们现在像什么样子,就连一个世俗的普通人都比你们看上去勇敢。”

    天绝宗宗主范绝用力的踢打着门下弟子,他拉扯着那些弟子的脖领把他们从地面上一个个的揪了起来。

    “你们要记住你们是天绝宗的弟子,天绝宗需要你们来保护……”

    天绝宗宗主范绝摇晃着脑袋,他的耳朵一直在嗡嗡的响,让自己的大声叫喊听上去就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一样不真实。

    这种感觉已经一千多年没有过了。

    “拿起你们的灵器。跟我杀敌!”

    天绝宗宗主范绝厉声嚎叫着。

    眼前的双方战场已经不再是一个阵地了,那是一个血腥的地狱。

    那片曾经翠绿的原野已经完全失去了它原来的风貌,焦黑的树木和被翻卷起来的泥土,坍塌的壕沟,还在燃烧着的草皮,乌黑的还在冒着烟的掩壁构筑呵呵遍地的死尸筑起了这个地狱的一切。

    残破的灵器,散落的灵石,扭曲的死尸,断裂的树木则是这个地狱的骨架。

    剩下的就是尸体和鲜血,各个宗门弟子的尸体和残肢断臂布满了整个平原,在里面能够找到完整的尸体已经算是幸运的了。

    很多联军弟子只留下了一具焦黑扭曲的残肢或者一只血肉模糊的手臂,而更多的人就连这些都没剩下。

    他们在那阵恐怖的破魔箭下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了,只有一片衣服的残片或者一只烧焦的手臂证明他们曾经存在过。

    整个的进攻阵地已经荡然无存,在那里已经找不到一段完整的平地,所有的地方都已经化为了一片冒着烟的焦土。

    整整二十万的联军弟子被留在了阵地上,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没有一个人试图逃跑或者撤退,用他们的生命向霸刀宗五大军团还有李昊证明了他们的尊严。

    他们也没有白白的死亡,他们也让霸刀宗的五大军团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阵地前面的空地上散布着不少于五千具霸刀宗士兵的尸体,那些黑sè的铠甲证明了那些士兵的身份。

    霸刀宗军队在这片阵地上流下了同样的鲜血。泛黑的金属底sè,让这些本身看上去就很怪异的铠甲变得更加的丑陋狰狞。

    这次进攻的宗门联军弟子的确应该为他们所获得的战绩感到骄傲,虽然他们没有人能够活下来接受那些荣誉。

    霸刀宗五大军团的进攻犹如电闪雷鸣,一想到前面那场短暂而又惨烈的战斗,天绝宗宗主范绝就从心底感到一种寒意。

    看到这种可怕的场面,天绝宗宗主范绝不禁开始怀疑在这种密集的破魔弓shè击下下阵地是否还有弟子能够生存下来。

    霸刀宗的破魔弓继续在阵地上引起了一片sāo乱,联军弟子们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恐怖的景象。

    和霸刀宗的这种攻击相比宗门联军的人海战术简直就像是在做游戏。

    阵地上所有剩余的宗门联军弟子都目瞪口呆的望着那翻滚着的云舞和升腾的火球,剧烈的爆炸声冲击着他们脆弱的耳膜。

    浓烈的仙石爆炸的气体刺激着他们的呼吸道,猛烈的冲击波带着滚烫的热浪吹拂过他们的皮肤,死亡的恐惧正在慢慢的占据他们的心灵。

    被眼前景象吓得崩溃的了弟子抱着头在阵地上乱窜,他们张着嘴大声的尖叫着,但是没有人能够听见他们的尖叫,就连他们自己都听不见,所有人的耳朵里只有一种声音,那种滚雷般的暴烈的充满压力的爆炸声。

    半个时辰以后,霸刀宗的大秦箭阵终于渐渐停了下来,但是在那些残余的宗门联军弟子的心里大秦箭阵的shè击还在继续着,他们的耳朵中仙石的爆炸还在不断响起,地面也还在不断的颤抖摇晃。

    当阵地上的死亡之气还未全部散尽,霸刀宗五大军团已经开始了他们最后的进攻。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