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68.奢侈的破魔弓夜战[二更求关注]

    ()“呜......轰!”大战仍然在继续,霸刀宗这边也渐渐出现伤亡。

    激战整整持续了一天的时间。无数的宗门弟子死在了冲锋的路上。但是激战到深夜,宗门联军的弟子始终没有迈进霸刀宗城墙一步,反而损失了无数的弟子!粗粗估计约在三十万人上下。

    又一排破魔箭shè在了宗门联军驻地附近,整个大地先颤抖了几下,然后一股爆烈的热风带着各种碎片和沙石泥土从附近吹了过来,把正在那里站立的各个宗门强者们猛的击倒在地上。

    “地狱魔门的弟子们,给我冲上去。冲进霸刀宗内就是胜利!”

    九品宗门地狱魔门宗主赵四海愤怒的看着面前的一切,心里充满着无比的冷酷与愤怒,一切噩梦都是从进攻开始的。

    天sè微亮的时候地狱魔门宗主赵四海率领着他的宗门弟子终于指定的时辰内到达了预定攻击地点。

    他已经从之前派出的查探的弟子的嘴里确认了附近十里之内并无霸刀宗弟子的存在。

    现在他终于可以把心里的那丝疑问和担忧扔到一边,而把所有的jīng力都投入到即将发动的进攻上面去了。

    地狱魔门宗主赵四海先命令各弟子立即按照之前计划里安排的位置缓缓的隐匿身形,向霸刀宗侧面的一个看起来人不多的城墙摸去。

    宗主赵四海将所有宗门内的强者都安排在了最前面,为的就是保证突击的猛烈xìng。宗门的普通的弟子已经死得太多了,特别是金丹境和元婴境的已经出现了重大的伤亡。

    宗主赵四海,回头往远处的虚空看了一点。心中暗暗叹道

    “没有退路啊,仙界使者到底想做什么?只要求我们攻击霸刀宗,抓住所有的霸刀宗弟子,还不允许大量的杀死对方?哪里有这样的事情?难道是来霸刀宗抓人的么?抓那么多的普通弟子又什么用?用来熬汤喝么?”

    没多久宗主赵四海带着几个宗门强者来到了离开霸刀宗城墙最近的一个位置开始观察对面的情况起来。

    这么大的一支宗门队伍是无法掩盖住自己的踪迹的,现在霸刀宗城墙内的弟子明显已经知道了自己这支宗门联军的到来。

    但是整个城墙笼罩在一片黑暗里,在明亮的月光映照下也只能看见一个漆黑的轮廓。

    除了隐隐约约听到远处传来的霸刀宗内短促的命令声外,整个城墙寂静的就像是一座鬼城,这种诡异的气氛让人感到后背直发凉。

    “为什么听不到城墙里的声音,连声动静都没有。这座城墙给我的感觉很不好,就像...就像是.....!”

    一个渡劫期宗门长老皱着眉对宗主赵四海说道。

    “别说出来,因为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是很不寻常,难道霸刀宗把这里的弟子都撤走了吗?”

    宗主赵四海打断了宗门长老的话,他也觉得这座城墙的后面气氛让人窒息。

    “走,到前面去。我要看看,霸刀宗到底给我们准备了什么。”

    的确,他在这里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用神识查探也没有用,很明显的霸刀宗是有宗门防御大阵的存在的,禁止神识的查探。

    宗主赵四海心情很压抑,所以他准备发起一次小规模的试探进攻,至少可以作为第一次试探xìng的进攻。

    宗主赵四海带着他的宗门弟子们爬进了最前面的一个狭长的沟渠,对着那座黑漆漆的城墙望去。

    “先派一万的宗门弟子连夜对进行一次试探攻击,我想知道这段城墙后面有多少霸刀宗弟子。”

    “遵命,宗主。”

    宗门长老开始调配进攻的弟子,过了一会儿,他向宗主赵四海说道

    “宗主,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们将从最前方靠近城墙的地方出击,一万的弟子全部摸黑前进,宗门四十位渡劫期强者也已经做好了接应的准备。”

    “好的,开始吧。”

    随着宗主赵四海的一声令下。地狱魔门宗门联军随即悄悄的展开了攻击,但是在接近城墙的时候,墙上突然就竖起了无数的白sè火把!将整个城墙上上下下照了个通透。

    整个城墙的前沿阵地立即变成了一口沸腾的大锅,破魔弓蜂拥着向着地狱魔门悄悄进攻弟子shè出了令人恐惧的破魔箭,用的是破魔弓,shè出的是破魔弓,使用的战法却是大秦箭阵。

    破魔箭在夜空里汇集成了一张巨大的网,向着宗门联军的进攻阵型罩了过去。

    随着一阵阵刺耳的啸叫声,夜晚第一轮的大秦箭阵在宗门联军进攻的人海爆炸了。

    原来这一批的箭阵竟然是箭头上带有仙石的,原因是这一段城墙驻守的霸刀宗军团士兵最少。

    白起得到偷袭的消息之后,临时命令所有的安装了仙石箭头的士兵往这个方向支援了一次齐shè,就这一次的齐shè就将那试探进攻的宗门联军彻底埋葬。

    爆炸的火球与烟雾带着飞溅起来的泥土将整个宗门联军阵地变成了一座爆发着的火山,那种震撼人心的充满破坏感的景象让所有的城墙上观战的霸刀宗宗门强者和士兵发出了由衷的震撼和惊叹。

    宗门联军数万的弟子看来被霸刀宗的顽强狙击的给打蒙了,他们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整个进攻阵型默默的承受着破魔箭的蹂躏。

    对地域魔门进攻的前沿进行数轮带有仙石箭头的shè击之后,霸刀宗军团士兵向着宗门联军的纵深延伸过去。

    地狱魔门宗主赵四海和他的宗门长老紧张的盯着城墙方向的进攻阵型,看着宗门弟子被不停的炸成碎片。

    站在关墙上的李昊有一瞬间甚至怀疑自己前面的那次shè击是不是太猛了,地狱魔门进攻的宗门弟子可能已经都被宰光了。

    但是他马上就推翻了自己的观点,那种情况是不可能的,修仙者的体质异于常人。抗击打能力那是很强悍的。很可能消灭了一部分,实际上大部分还是逃了回去。

    但是李昊的心中还是有隐隐的不安,他知道还有最厉害的人没有出现,就是隐藏在后面的仙界来人没有出手。

    但是为什么他们不出手了?难道还有什么为难的地方?有什么限制了他们不方便出手?

    天绝宗宗主范绝突然感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充满了他的心头。

    大举进攻残余的宗门弟子已经冲到离霸刀宗城墙百米之内了,那些弟子也对霸刀宗弟子的反应很疑惑,他们紧握着手中的灵器,浑身灵气罩鼓动着,眼睛死盯霸刀宗的城墙。

    突然,霸刀宗方向那边响起了一片尖锐的哨子声,然后无数的身穿黑sè铠甲的霸刀宗弟子从墙剁中冒头出来。

    近了,更近了!

    各个宗门的弟子和长老们兴奋的爆发出更为响亮的吼声,他们加快了步伐一边躲避破魔箭的shè击,一边向着霸刀宗的城墙冲去。

    猛的,整个霸刀宗城墙shè出了无数的破魔箭,白起将所有的大秦箭阵都集中到了这一段城墙,除了安装了仙石的那五千士兵原地待命之外。

    伴随着破魔弓撕心裂肺般的连shè声,第一排的宗门联军弟子猛的栽倒在地,然后是第二排,第三排。

    在遏制住了宗门联军进攻的锐气之后,箭头安装了仙石的五千人大秦箭阵终于又来了一次的齐shè。

    破魔弓箭头的仙石在攻击弟子中爆炸,尸体碎片在空中飞舞。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