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59.李昊寻找老情人[二更求关注]

    ()PS:没啥说的,求推荐求收藏吧!发书那天开始,从未断更少更!

    说罢叶天三人就丢下了满脸尴尬,哭笑不得的叶天独自一人在那里发呆。往军营去了。

    时间过得肯快,眨眼过去了三个月,霸刀宗早就搬迁到了大罗仙宗旧址,并且很是低调的进行了开宗仪式。之后李昊将宗门的事物交给白起将军和六大军团长分管,自己则带着叶天和一千人的近卫军不知所踪。

    而此时的无极大陆四大疆域,此时却是泛起了不小的波澜。只因为一个小小宗门的消息震惊了附近所有的宗门,还包括其他疆域的掌控者都震动了!此事的发源地就是无极大陆的东邪疆域:二品宗门霸刀宗。

    东邪疆域靠近西毒疆域的一个小城金仙城,离金仙城不远的一个二品宗门霸刀宗,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面仅仅靠着宗门力量击败六品宗门飘渺宗,五品宗门炼器宗,剑宗,噬魂宗。

    甚至连东邪疆域的实际掌控者九品大罗仙宗也被其击败。并且强势击杀了剑宗噬魂宗宗主,和凌霄阁宗主莫云,最后逼迫大罗仙宗投降。现在大罗仙宗的遗址成了霸刀宗的宗门所在地。

    其强势有目共睹!并且在各个宗门的探子传回的密报中提及了一件惊人的事实:霸刀宗竟然有超过十万的类似军队的强者驻扎在宗门四周,并且还拥有无极大陆赫赫威名的三大强者傅雷和柳云夫妇。

    一时间各疆域宗门震动,风起云涌,暗流涌动!经过细致的查探得知霸刀宗的新任宗主似乎是一个年轻的男子,名叫李昊。

    据说是找到了万年前无极大陆最后一个飞升仙界的强者霸刀宗的梦霸天的洞府,并且将九炼神功补齐了最后一层。

    这个还不是最震撼的,最震撼的是霸刀宗的十万军队竟然是按照世俗凡人的军队模式来建立的,并且在短时间内可以硬抗渡劫处期强者,这个消息就有点惊世骇俗了。

    在无极大陆上众所周知的是,境界上的差距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哪怕你武器灵器再好也不可能打过比本身高一个或者两个大境界的强者,但是霸刀宗的普通弟子竟然是打破了这个规则,竟然有轻易斩杀渡劫期一下强者,硬抗渡劫初期的能力。

    那么这个消息就很有点意思了,到底是九炼神功的奥秘还是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秘密?

    无数的宗门都派遣出了自己最强大的高手和密探前往东邪疆域的边陲小城金仙城。

    谁家要是捷足先登得到了二品宗门霸刀宗的功法那可不是什么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的事情。

    一个弱小的宗门起码可以连续升几及都有可能。甚至可以得到梦霸天飞升仙界的秘密,众疆域各个宗门的宗主心中都充满了火热,目标直指东邪疆域:霸刀宗!

    各宗宗主也有想法不一样的,有的打算强取豪夺,有的打算威逼利诱,也有的打着美人计,更有的打算使用感情牌。

    总之一条,谁先得到霸刀宗崛起的秘密,谁就可以称霸无极大陆。用屁股想都知道,能灭掉九品宗门大罗仙宗的能简单吗?

    不少的隐世强者也在暗暗的摇头,无极大陆万年的平衡终于被打破。一个小小的霸刀宗,牵动了整个大陆。

    并且必将造成大陆的动荡和混战。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一个结果,整个大陆的动荡和征战竟然是以一种谁都没有想到的方式结束的,这个是后话!

    西毒疆域,神水宗宗门。此刻宗门的山门前有两拨人马正在对峙,一队是守护宗门的神水宗弟子,另外一边却是一千余人的队伍,领头的两人,一个是一身白袍的李昊,一个是一身红袍的近卫军统领叶天。

    神水宗巡守宗门山门的是神水宗内门长老秦朗,大乘后期的修为,只要再jīng进一步就要跨进渡劫期的行列,成为无极大陆正真的顶尖强者。

    秦朗其实是和神水宗宗主林婉茹姐妹从小一起长大修炼的,只不过资质没有林婉茹姐妹好,在金丹境界的时候就被林婉茹姐妹远远的甩开。

    其实多年来秦朗一直幻想着成为林婉茹姐妹的双修道侣,但是当林婉茹姐妹相继登上宗主和太上长老的宝座后,秦朗的希望彻底破灭。

    今天刚好是秦朗负责带领巡山的弟子守护宗门,就碰上了一队人马拜见神水宗宗主。打头的是一个相貌平凡的年轻男子和一个一身大红衣袍的满脸横肉的壮汉。

    两人的身后站立了千余人的身穿黑sè铠甲的好似世俗军队的修仙者。不凡的是这队修仙者竟然个个都有元婴期的修为,堪比神水宗的数千核心弟子了。

    “不是你等是何人何宗?有什么事情要拜见我家宗主?”

    秦朗满面不悦的看着李昊问道,至于叶天则完全被他无视了,其实叶天隐匿了气息以秦朗的修为根本就看不出来而已。李昊看起来也就元婴后期的修为,在秦朗的眼中也是一只蝼蚁罢了。

    “我是你家宗主林婉茹的朋友,有点私事找她相谈!”

    李昊淡淡的答道。

    “哼,你以为我神水宗堂堂九品宗门是你们这等不三不四的人好随便见的。块从实说来,找我家宗主有什么事情?”

    秦朗满面yīn沉的看着李昊喝道。不知道为什么,秦朗现在心情很不好,也许是因为这几年林婉茹没有给他一个好脸sè的原因,以前不是这样的,隐隐的,秦朗有种直觉,他感觉和眼前的这个看起来相貌平凡的男子有关系。

    李昊这时抬眼静静的看着秦朗,他也觉得心中不快,什么叫不三不四?你家宗主是我名正言顺的女人好不好?

    “你禀报你家宗主就行了,就说是故人来访,至于什么事情么,呵呵!我都说了是私事,怎么能跟你说呢?笑话!”

    李昊轻声回道。

    秦朗脸上划过一丝的怒sè,双眼闪烁了一下,冷哼一声喝道

    “大胆,我乃神水宗内门长老秦朗,你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东西竟敢对我不敬?竟敢触犯我神水宗山门?众弟子,准备对敌!”

    说罢那秦朗竟然举掌就对着李昊一掌当胸袭来。眼看着那白sè的灵力即将临身,李昊只是双眼微睁,示意叶天不要动手。

    “砰!”

    的一声炸响在李昊的胸口响起,秦朗顿时大惊失sè,他发现那个一身白袍的青年男子竟然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胸口道

    “这个就是神水宗的待客之道?我是来拜山的,你竟然下此重手?”

    李昊的淡然的笑道。但是那眼中的狠厉却是一闪而过,李昊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但是不能确定。其实以他现在渡劫后期的身体强度怎么会在意此人大乘期的一掌呢。

    秦朗满脸的惊疑不定,翻手就多了一把宝剑,一看就是一把不凡的上品灵器,口中大喝道

    “众弟子随我斩杀来犯之强敌,无比不要留手。”

    众神水宗弟子同声应道

    “是!”

    刹那间就是剑拔弩张的局面。

    李昊和叶天的面上也闪过一丝的怒sè,此人真是颠倒黑白,来堂堂正正拜山的人被说成了来攻击山门。

    “哼,你既然想死,我就成全你罢了!”

    李昊正待命令叶天将这个叽叽嘎嘎的家伙斩杀的时候。空中响起了一个威严且并不生硬的女声

    “大胆,谁要你们动手的?”

    李昊抬头一看,脸上泛出了一丝的笑意,来人是一个极美的女子,正是林婉茹的姐姐,林婉婷,神水宗的副宗主。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