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51.先救你再吓你[三更求收求推]

    ()PS:如题,各位看官,求收藏推荐。各位读者看在芭蕾如此卖力的份上,小小给点支持吧!

    说着全身突然金光大盛。正当柳云夫妇以为傅雷要用什么秘法、绝技之时,突然间只见金光一闪,傅雷霎时间踪影全无,消失不见。

    李昊站在一边观战,呆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傅雷嘴上虽然气势十足,却趁那一瞬间逃走了!太过意外的做法,就让柳云夫妇一时间也为之傻眼。

    这时李昊的身边传来叶天的声音问道

    “主人,需要我追上去将那老家伙斩杀吗?”

    李昊隐晦的摇了摇头,说道

    “不慌,那老家伙还不错,我们先静观其变。”

    柳云哼了一声,喃喃道

    “果然不出所料,那家伙所处的位置与我不远也不近,正好让我难以第一时间出手拦截。那家伙果然是一早就做好了万一不对,立刻逃走的打算。还真是jīng明。”

    鸠摩智有些不相信的望着傅雷逃去的方向,有些不可思议地道

    “傅雷……真的就这么逃了?不对啊!”

    不过就算他自己,恐怕也不知道这句话究竟是在和柳云夫妇说话,还是单纯只是自言自语。

    柳云夫妇望了鸠摩智一眼,说道

    “有什么好奇怪?既然明知打不过,立刻撤退是最明智的做法。明知不敌还要打,那不是活够了的傻子,就是不知深浅的白痴!”

    顿了一顿,柳云忽然怪怪的一笑

    “不过,这回傅雷这个老家伙可失去唯一败杀我夫妇的机会了!”

    李昊听他语气古怪,微微一怔之下正想说什么。

    却突然只见柳云闷哼一声,眼、耳、口、鼻鲜血齐喷。晃了一晃,柳云再也支撑不住,向前便倒。

    隐约之间,李昊听到柳云轻声自语道

    “那星辰……傅雷大哥……果然厉害!”

    柳夫人在一边赶紧将柳云扶住抱在怀里。

    说着,柳云再也不动。李昊一怔,连忙上前察看,发觉柳云竟然已经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吃惊之余,李昊也感到犹豫,一番思索之后,李昊还是决定救柳云夫妇一救。既然有了决定,就要抓紧,毕竟柳云夫妇是为了救助自己和霸刀宗而来。再说了人家也称呼自己为主人了,这次的战斗也算是交了投名状了。

    突然间那柳夫人手中星辰一阵轻轻震动,紧跟着银光大盛,化成一道银芒飙shè而出,转瞬之间已经踪影全无。

    看着这一变故,李昊一时间只觉莫明其妙。不过此时也管不了这许多,柳云伤势之重,看来远在想像之上,先把他伤势处理好了再说其它。

    身形展开,李昊很快和柳云夫妇一起降落到地面。

    找了个凌霄阁宗门内一个安静的山谷,把柳云轻轻放下。还好是在凌霄阁的宗门之内,要找个环境好的地方还是很容易。

    随即李昊吩咐白起和嬴政指挥霸刀宗弟子的人打扫战场。鸠摩智及大罗仙宗的人都随后跟来查看柳云老祖的伤势。

    检查一下,只觉柳云体内灵气一片混乱,有如一片混沌一般。李昊微微皱眉,这种情况,可是相当严重,如果不是这些年恶补了一下修仙界的各种知识,还真不知该怎么处理。

    柳夫人此刻也是束手不及,站在一边发呆,暗暗流泪。

    像这种伤势,如果只凭本身的灵力处理会很吃力,所以李昊考虑了一下。还是从储物戒指内拿出了两颗粉红sè的丹药,有鸽子卵大小,一颗强行给柳云服下,一颗随手递给了柳夫人,口中说道

    “你们两人既然叫我一声主上,我也不能亏待了你们,这两颗丹药是我霸刀宗老祖梦霸天所留,为数不多。柳云已经服下一颗,然后这一颗你自己留下救命吧!”

    柳夫人闻言顿时呆住了,口中呐呐道

    “这是?这是离殒丹?”

    柳夫人看着手中的丹药,一股淡淡的甜香散了开来。据说重伤的修仙者只要还有一口气,服用此丹可救其命,所以又有人叫“夺命丹”,意为命都可以抢回来。但是此丹无极大陆现在根本就无人可以炼制,可以说是无价之宝,可以挽救修仙者一条xìng命。

    柳夫人此时轻轻的松了一口气,知道道侣柳云已经算是不要紧了。接下来就只需要不时的以一两道灵气,帮柳云推动那仍显得窒涩的经脉即可。

    此时那柳夫人轻轻站了起来。对着李昊道了声谢。然后转头看向呆立在一边的大罗仙宗罗定军说道

    “刚才我们说的罗天上人就是你的祖上!至于其他的后面的事情,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了!"

    罗定军苦涩的点了点头道

    “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只是早就忘记罢了,过去的就过去了。"

    李昊却在一边笑道

    “想不到堂堂大罗仙宗的太上长老祖上竟然是个妙手空空的高手,哈哈哈哈!"

    过了数个时辰,看看时候差不多,柳夫人把水源送入柳云口中服下,然后同样再以本身灵气帮柳云缓缓的把药力挥发出来。

    轻轻松了一口气,到此为止,可说是大功告成。现在柳夫人就只需要在一边为柳云护法,等着他什么时候清醒过来了。

    李昊等人也在附近默默的守护者。

    不知过了多久后,柳云微微一动,缓缓睁开双眼坐起身来。

    这里是一处小山谷,四周是一片翠绿的草地和东一簇西一簇的野花,cháo湿的空气中,隐约透出一股芳香,那是泥土、青草和野花气味的混合。

    这里是?我怎么会在这里?是了……傅雷。那场战斗!

    刚刚醒来,一时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柳云略一定神,前不久的事情立刻在他的脑海中反应过来。

    “哦?你醒了?比我想像中的要快嘛。”

    一个声音从柳云背后不远处传来,不用说,这是李昊在说话

    “感觉如何?应该没什么事了吧?”

    长吸一口气,柳云点了点头

    “嗯,已经没有大碍了。”

    说着站起身来,望了望李昊问道

    “主上,是你救的我?以我的伤势陨落虽然不会,但是也要极久才回慢慢恢复,势必影响到我夫妇下一次的天劫。这么快就恢复如初,我想不是不是有什么天材地宝?”

    其实这个问题明显是多此一问,不过还是想确认一下。

    “唔,没错,是我。也就给你吃了一个离殒丹而已”

    “为什么?额?你说什么?离殒丹?.....”

    李昊皱起了眉头,看他的样子,似乎真的为这个问题在苦恼

    “不管怎么说你是为了救援我而来,于情于理我都应该救你,再说了,你好歹也叫我一声主上不是吗?”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

    柳云反而有些让李昊给搞胡涂了。

    “唉呀呀,管那许多做什么?反正救也已经救了,你还有什么不满?”

    柳夫人在一边白了柳云一眼道!

    怔了半晌,柳云突然大笑起来,直笑得是前仰后合,鼻涕眼泪一起流。反而弄得李昊在一边目瞪口呆的瞪着他,完全是不明所以。

    “你这人还真是有趣,明知道我可能会你领情,你却能救我。有趣有趣。再说了,我叫你主上,你救我是应该的,我就不用谢谢了!”

    柳云夫妇俩笑得开心,李昊脸sè却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真的那么好笑吗?”

    “哦,我并不是在嘲笑主上,只是有些感叹罢了。"

    顿了顿后,柳云略一犹豫,小心的问道

    “是了,主上真的……不在意吗?”

    李昊轻轻哼了一声,道

    “在意?说实话,我倒是不明白了,这种事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再说我就那么弱吗?别看你是九劫散仙,要是真和你拼命,只怕你死的更快!”

    说到这里,李昊的身后突然有三股强大到无可匹敌的气息冲天而起。隐隐将在场除了李昊之外的所有人都震慑在当地一动不能动。

    柳云微微一怔,满面惊骇的看了看李昊身后的三个男子。点了点头,道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李昊的意思很明白,他并不在乎万一柳云夫妇会对他不利。也许李昊现在还不是柳云夫妇的对手,但是有三个超级打手的存在又有什么好惧怕的!

    但李昊却有信心,终有一rì他能无敌于修仙界,乃至仙界,甚至是神界。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