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47.战斗的艺术[二更求收求推]

    ()PS:如题,各位看官,求收藏推荐。

    虚影化形!鸠摩智和罗定军的心中同时叫了出来。

    傅雷猛然察觉到什么,陡地抬头。只见柳云夫妇不知何时来到傅雷上方约二、三十米处正冷笑着望着自己。

    而傅雷就从那冷冷的眼神中,读出了对方的话语

    “你想要杀我,我难到不会找机会杀你吗?”

    柳云夫妇双手猛地向下一压,一颗比刚刚那颗足足大了五倍以上的巨大聚仙雷向傅雷头顶轰了下去。

    虽然有着约二、三十米的距离,但对傅雷这种级数的散仙来说,这个距离几乎就等于不存在。

    已经来不及用那护臂吸收对方的攻击,而且以这道聚仙雷的能量来看,吸收、同化这道聚仙雷也要花费相当的时间。

    就算来得及用同化决,在现在这种状态下也只是找死而已。

    情急之下,傅雷右臂一抬,护臂的蓝光化为一道光幕挡在面前。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挡下聚仙雷。

    只是柳云夫妇也注意到,虽然挡了下来,但傅雷原本距头顶约有二十多公分的右臂,差点砸在自己的脑袋上。足可见在那一瞬间受到的压力有多么大。

    嘴角再次扬出一丝冷笑,柳云夫妇又凝聚起一颗聚仙雷。让在一边看的李昊都有些发怔,心道

    “这两夫妻……难道一点都不用换气的吗?还是说……他们的修为,真的到了如此不可思议的地步?

    而且,上一发聚仙雷的力量还没有消失,现在就攻击,两发聚仙雷的力量很可能会相互抵消的呀?”

    不管李昊心中如何惊讶,总之让傅雷嘴里都有些发苦的是,柳云夫妇聚起第三颗聚仙雷向着自己轰了过来。

    虽然这第三颗没有第二颗那么巨大,但却也足有第一颗的两倍大小。

    轰然巨响中,前后两颗聚仙雷并没有相互排斥、抵消,竟然合而为一的重重砸在傅雷的防御光幕上,让远处在看的李昊都有些心里毛毛的。

    暗叹道:散仙其实也是蛮厉害的,不信,那你就看下面的两位。这个就是九劫散仙的威力,简直就是无敌啊。

    所谓同xìng相斥,所以一般来说,像这样子的由同一个人,前后放出的两颗聚仙雷撞到一起,结果通常是互相抵消,或者威力较强的一颗把较弱的一颗消灭,当然较强的一颗聚仙雷的威力也会相应减弱。

    而柳云夫妇却能把已经出手的前后两颗聚仙雷的力量合而为一,这是相当罕见的绝技,放眼整个修仙界能做到的怕都没有几个。

    而合而为一的两颗聚仙雷,其威力也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那相当于两颗聚仙雷的威力相加后再翻几翻。

    傅雷及时发觉到不妙,虽然一开始没想到柳云夫妇竟然能做到这种事,但相信他不会做这种自己削弱自己攻击的蠢事。

    所以在柳云夫妇发出第二颗聚仙雷的同时,傅雷左手掐动灵决,一指点在右手护臂上。及时加强了力量的防御光幕终于惊险之极的挡住了这一波攻击。

    但傅雷本身却似乎抵挡不住这股强大的冲击力,一声闷哼整个人连同防御光幕被撞的一齐远远飞了出去。

    眉头轻轻一挑,哼了一声,柳云夫妇轻声低骂了一句

    “狡猾的老家伙!想引我夫妇上当吗?可没这么容易的!"

    说着飞身追了上去。

    临去之前,柳云夫妇瞥了李昊所在地方一眼。

    这一波交手,明显傅雷被压在下方。虽然只运用了右手上的护臂,还不知是否还有什么厉害的灵器没有用。

    但柳云夫妇却是什么法宝也没有使用,就已经压制住傅雷。如果是别的散仙倒也罢了,而以柳云夫妇的实力,就算他两拿出一件极品灵器来,傅雷大概也不会觉得惊讶。

    同时李昊也明白过来,以傅雷的实力,怎么可能连柳云夫妇两记聚仙雷也抵挡不住?就算换上一个八劫散仙,也不至于如此狼狈。

    只是既然柳云夫妇能够叠加两颗聚仙雷的力量,那他自然可以叠加上第三颗、第四颗,甚至第五、第六、第七……更多更强的聚仙雷,直到他力竭为止。

    而到时相信傅雷所要面对的,就是一颗威力比柳云夫妇本身修为还要强大数十倍的超级聚仙雷。到那时,不要说是傅雷了,就算是换仙人来此,能不能正面挡得下都是问题。

    所以傅雷才会主动后退,一则是化解聚仙雷那强大的攻击力和冲击力;二则是让柳云夫妇俩大意轻敌。

    不过显然傅雷这第二点的计划没有生效,这从兰诺夫妇俩那句

    “狡猾的家伙!”同时骂傅雷的话就可以知道,柳云夫妇俩也是很明白傅雷的打算的。

    而这些也让仔细观摩散仙战斗的李昊等人暗自汗颜不止。

    不愧是修炼多年的散仙,除了本身的修为之外,这份战斗时的智慧,也根本不是他能相比的。

    很快李昊就回过神继续观看三人的打斗。不过让他感到十惊讶的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两人完全攻守移位。现在在四处闪避对方攻击的,不是傅雷,而是柳云夫妇俩!

    傅雷显然已经化解了刚刚那颗恐怖的聚仙雷,点缀在他黑袍上的星星已经全部消失,化做悬浮在他身边的无数星光。

    原来他衣服上看来用做装饰的那些星星本身就是一件灵器。而在此同时,一颗拳头大小的银sè亮点,正追着柳云夫妇俩不停的猛攻。

    大感奇怪,李昊好奇的观察起来。而当看清楚那团银光之后,李昊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虽然一时间还不清楚那团银光的真面目是什么,但那显然是一件能自动追踪并攻击敌人的武器。

    这让李昊又吃了一惊,这种自动攻击的灵器,具有一定的灵xìng,想要炼制它们,并且发挥它们最大的威力是相当不容易。所以据说,这种灵器是所有灵器当中最高级的一种,想到这里李昊心中奇道:为何我的尊神刀铲子没有这个功能?

    因为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种灵器在某些方面已经接近仙器了。没想到在这修仙界还有能炼制出此等灵器的高手存在。

    柳云夫妇俩在应付那银sè灵器的同时,显然还十分的被动。

    这种自动攻击型的灵器,是没有死角的,只要是其主人所能看到的地方,它可以随意的造成任何角度位置的攻击。

    也正是因此,虽然这件小小的灵器的攻击手法虽然非常简单,威力也不是十分强劲,但仍然弄得柳云夫妇俩只能不停的闪避。

    柳云夫妇俩的身形忽隐忽现、忽东忽西,当真是瞻之在前、顾之在后。但那团银光般的灵器显然也能瞬移,只要柳云夫妇俩的身形一现,傅雷一个意识,那件灵器立刻就会出现在柳云夫妇俩身边的某处,分处一道银sè光刺,向他夫妻两人身上扎去。

    柳云夫妇俩几次瞬移出去,反而让自己连遇险境,心中恼怒非常,却也无可耐何。

    偏偏这件灵器的攻击力虽然不是极强,但要突破柳云夫妇俩的护体力量仍然能够做得到。弄得柳云夫妇俩也不敢豁出去硬挺一下,只能这样子闪来闪去的和傅雷纠缠。

    不过这样下去傅雷就算赢不了,也绝不会输,他可以说是已经稳立于不败之地。同样明白这一点,柳云夫妇俩显然要早做打算。

    柳云夫妇俩忽然再一个瞬移,移到傅雷面前约百十米处。而几乎就在他现出身形的同时,银sè的灵器,就从他的背后展开攻击。

    只是这次柳云夫妇俩并没有再躲,甩手打出一颗聚仙雷撞在那银sè光团之上。虽然出手时仓促了一些,威力明显不足,但用来延迟一下那光团的攻击速度和时机还是可以的。

    趁此机会,柳云夫妇俩摘下腰间的同样银sè的链子,一口灵气喷在那链子上面,口中低喝一声,银链立刻飞窜出去,抵住那银sè光团。

    傅雷心中不惊反喜,他可不认为柳云夫妇俩手上会有另外一件自动攻击的灵器,这样一来,柳云夫妇俩就必定要以心神来驾御那条银链。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出手分头夹击的可能xìng将会更多。

    而就在此时,柳云夫妇俩双手向外一张,身体四周的光影与之相反的聚集在他脑前,李昊这时才完全看清柳云夫妇俩的身形。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