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45.凌霄阁的九劫散仙[三更求收求推]

    ()PS:如题,各位看官,求收藏推荐。

    眼看叶天和嬴政要击中凌霄阁一帮人的时候,异变突起!

    空中突然降下了一阵强大到无可匹敌的灵压。时间仿佛就静止了一般,李昊惊讶的看到叶天和嬴政的攻击竟然诡异的停顿在了凌霄阁众人眼前数米的地方一动不动,只能看见凝聚的气劲不停的旋转,想要冲出无形的能量束缚!

    不光是如此,李昊发现除了自己和叶天嬴政还有白起之外,其余的人都惊恐得口不能言,脚不能动,仿佛被一种无形的能量捆绑住了一般。

    良久,空中突然出现一名身穿黑sè道袍的老者,头戴冲天发簪,腰间挂着一个酒葫芦,就那么随意的站在虚空中,静静的看着下方的战场,一动也不动不动。老者满头的白发好像在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但是老者的面容看起来却诡异的好似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的面貌,真正叫做鹤发童颜。

    老者满面疑惑的看着下面的战斗,竟然空手一招就将叶天和嬴政凝聚的拳劲吸到了手中,手掌也诡异的变大了一圈,握手中细细的端详了半天,然后轻轻一握,就听见微弱的一声音爆。老者手中红光一闪,竟然将那道强大的气劲捏了个粉碎。

    李昊看见这个场景的时候心脏不由的缩了一下,这个是什么人?要知道叶天和嬴政可是堪比大罗金仙的存在,就算是随手的一击也不是一般的渡劫期能抗下来的。

    高手,这个才是高手!李昊来到无极大陆碰见的一个唯一能和叶天正面对抗的修仙者。

    地面上的凌霄阁林海涛好像看见了救星一般的满面狂喜道

    “老祖,您终于出关了,再晚来半步,我凌霄阁宗门道统就要被毁灭了!老祖,杀了那大罗仙宗和霸刀宗一行人,还有这个叫李昊的,他就是霸刀宗宗主,就是他一举策划攻击我凌霄阁。请老祖为我等作主啊,我宗门三万弟子死伤殆尽啊!"

    “闭嘴,我有眼睛,也有耳朵!”

    那黑衣老者厉声说道。

    这时李昊看了看身边的鸠摩智和罗定军,眉毛紧紧皱起,悄声问道

    “这人是谁?好强!”

    鸠摩智满面的恐惧之sè答道

    “竟然是凌霄阁的老祖宗,度过九次天劫的九劫散仙。绝对是目前无极大陆首屈一指的存在。只怕我大罗仙宗的那两位老祖修为比起他来都是稍有不如啊。”

    罗定军也在一旁满面的担忧之sè,道

    “此人就是凌霄阁的隐修强者。名叫傅雷,相传是五千余年前的人物,在几千年以前就渡劫失败转修散仙,没有想到竟然让他度过了九次散仙劫活到了现在,真是不可思议。

    看他的境界马上要度第十次散仙劫了。并且所料不差的话应该是在百年前就可以渡劫了,可能是一直在用高深的修为强力压制才勉强撑到现在,要不是凌霄阁有灭宗的危难,他肯定不会出现。难怪凌霄阁在三千年前也是九品宗门,原来就是因为此人。”

    李昊牙齿一咬,问道

    “你们最快能跑多快?看样子要殊死一搏了,你们速度带领弟子退开。”

    鸠摩智和罗定军还有边上的黄落灵翻了个白眼道

    “那是不可能的,跑不了的,唯有一搏!”

    李昊目光中闪出一片疯狂之sè道

    “总比都死在这里的要好吧!?大家做好跑路的准备,跑的时候运起全身的灵气罩,能跑多少人算多少人!由叶天嬴政白起对敌。”

    众人相互望了一下,默默点了点头,想来也只有这样了。看那老者的修为,他们是难以逃脱的。只能搏一把了!

    正在李昊暗暗吩咐旱魃叶天嬴政等人准备殊死攻击的时候。突然空中降下了另外一股毫不输于那黑衣老者的威压,众人顿时感到气息一松。

    好些凌霄阁弟子一下子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气,并且感到全身轻松自如,那种禁锢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

    “呵呵呵...。傅雷道友,好久不见了!何必对着一众小辈动那么大的气呢。我大罗仙宗柳云夫妇前来拜访!"

    空中突然出现了两个人,一男一女。面对面站在黑衣老者的跟前相隔十米不到的地方微笑着注视着傅雷。

    罗定军大喜对着李昊笑道

    “是老祖,是我大罗仙宗的两位隐世的九劫散仙赶来了,我们有救了!”

    李昊此时的心中却是不知道是什么滋味,首次被人压在原地动也不能动的感觉真是不好受,那种生命我在他人手中的感觉特别不好!

    原来以为自己掌握了几个超级打手就能横扫无极大陆的想法是绝对错误的。原来人力也有能胜天的时候

    李昊身边忽然落下三道身影,是叶天,白起和嬴政三人。李昊微笑着点了点头,回头问道

    “叶天,嬴政你们辛苦了。你们感觉这个黑衣老者如何?”

    叶天满脸横肉抖动了一下,收回了旱魃真身,淡淡的答道

    “主上无须担心,此人是我在无极大陆碰见的最为强悍的一人,我估计此人要是在仙界的话,最少有罗天上仙的实力,要是此人拼命的话,我至少要五十招才能将之击败,斩杀是不可能了。”

    听了叶天的话,嬴政也在边上点头笑道

    “主上,叶兄说得没有错,我估计也是需要在百招左右才能将其击败。但是在对战的时候,这方圆十里的我霸刀宗弟子怎么办?肯定要受到极大的波及。”

    李昊点了点头就不再言语,静静往天上看去。

    看着天上的对垒的三名九劫散仙,李昊的心中充满了敬佩。能够在毫无希望的情况下度过九重天劫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办到?稍有不顺就是身形俱灭的下场!历经九次天劫之辈无一不是心智坚定之极之人。

    李昊特别注意下了大罗仙宗的两位九劫散仙柳云夫妇。看起来两人面貌也就二十上下的年纪,两人依偎着站在一起,谈笑风生,柔情蜜意,好一对人儿,羡煞旁人。

    仔细看那柳云,乌发束着白sè丝带,一身雪白绸缎。腰间束一条白绫长穗绦,上系一块羊脂白玉,外罩软烟罗轻纱。

    眉长入鬓,细长温和的双眼,秀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

    英俊的侧脸,面部轮廓完美的无可挑剔。

    一双钟天地之灵秀眼不含任何杂质,清澈却又深不见底。肤sè晶莹如玉,深黑sè长发垂在两肩,泛着幽幽冷光。

    身材挺秀高颀,站在那里,说不出飘逸出尘,仿佛天人一般。宛如一块无瑕美玉熔铸而成玉人,即使静静地站在那里,也是丰姿奇秀,神韵独超,给人一种高贵清华感觉。

    再回头看那依偎在兰若怀中的柳云夫人

    一头黑发挽成高高的美人髻,满头的珠在阳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鲜红的嘴唇微微上扬,好一个绝美的女子,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

    风髻露鬓,淡扫娥眉眼含chūn,皮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腮边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

    而灵活转动的眼眸慧黠地转动,几分调皮,几分淘气,一身淡绿长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无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

    看到此处,李昊和众人不由得一声暗赞道

    “好一对神仙眷侣!”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ookid=2733056,bookname=《傲世武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