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34.奔袭大罗仙宗[二更求三江票]

    ()PS:如题,各位看官。每天四更啥都不要。就是求收藏推荐和三江票子。各位读者看在芭蕾如此卖力的份上,小小给点安慰吧!

    离开霸刀宗万里的一个山脉,此山脉正是号称无极大陆的九品宗门大罗仙宗的宗门所在地。

    每一座山都有她自己雄壮的风采,山也有它自己朴素的品格。山豪迈,山也俊秀。奇险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温柔是山,呼啸是山。

    山,时而鬼斧神工,时而又平淡无奇。山的xìng格是刚强的,不惧怕任何压力,但平素却显得和蔼慈祥,文质彬彬,英俊而柔情。

    因为有山,流水乃为之改道,因为有山,雾气才缘依环绕。大山以浑厚坦荡容纳万世汇聚百川。

    在山顶,你会觉得山再巍峨,人也能把它征服,而此时的山正默默无闻地向你展示,不远处它的伙伴比它更壮观。

    人在山谷,常会感叹山高不可攀,而此时的山却悄然无声向你披露,很多人正从它的山脚下的山门处静悄悄的行来,这一行人行踪诡异,行走都仿佛是在半空中漂浮一般。没有发出丝毫的声音。

    这些人每个都是身着黑sè铠甲的彪形大汉,黑sè的铠甲在夜sè下闪耀着一种充满死亡气息的妖异的光芒,人数大约在三万人上下,这是霸刀宗进攻大罗仙宗的先头部队,在后方十里的地方还有七万余人。

    要不是让人看见,走在队伍后方的索伦带和卓兰还有大长老黄落灵很难相信这队人竟然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要是不使用神识大范围的扫描的话,山上的大罗仙宗的人是万万也发现不了的。

    本来大长老黄落灵是安排驻守霸刀宗宗门的,但是后来请求李昊一定要赶来看看,所以现在就出现在进攻的先头部队中了。

    此时的大罗仙宗大殿内。端坐了数名老者,其中有一个看起来就好像三十许的美男子,正在交谈争论着什么。一个是大罗仙宗的当代实际的掌权者宗主鸠摩智。一个是宗内的太上长老四劫散仙程浩东。

    鸠摩智是一个渡劫后期的绝世强者,岁数也有一千三百余岁了。可以说已经可随时突破这层限制达到渡劫之上的境界。

    但是他一直强行压制着自己的修为,就是害怕渡劫失败转修散仙,宗内的几个散仙太上长老就是前车之鉴。

    此刻的鸠摩智满脸的怒气,看起来也就六十上下的年纪,其实到了他这个修为随时改变自己的容貌已经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只见他身穿一件白sè的代表宗主无上权威的长袍,作为无极大陆有数的几个九品宗门之一,鸠摩智确实有骄傲的本钱。

    在几个九品宗门内大罗仙宗的实力一直排位在最前面。号称大陆最强宗门是毫无悬念的甚至是名至实归的。

    “程长老,你说说看?一年前为何私自带领我宗门下长老去攻打烟花阁?要是攻打下来了还好说。但是竟然是寸功未见就灰溜溜的回来了,现在那烟花阁安然无恙,今后说不得会落下一个以大欺小的名声。”

    鸠摩智向程浩东喝问着。虽然修为比程浩东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是毕竟是一宗之主,程浩东在他面前也得低头,这个就是修仙界的规矩。

    “禀报宗主,我等也没有想到那烟花阁的太上长来黄落灵竟然突破到了渡劫后期。其中最主要的原因竟然是那远在万里的二品宗门霸刀宗竟然不远万里的驰援而来。并且在一对一的赌斗中随手斩杀了渡劫后期的凌霄阁宗主莫云。”

    程浩东缓缓答道,一双眉毛也纠结成了川字形。

    鸠摩智双目一凝问道

    “哦,?还有这等奇闻?一个二品宗门的强者能有斩杀渡劫后期实力的莫云?怎么可能呢?他是什么境界?”

    程浩东心有余悸的答道

    “竟然经过我的神识查探,查探......查探不出来。并且在一次剑宗进攻霸刀宗。就是抢夺九炼神功那一次,竟然一拳就将我击退。”

    鸠摩智大惊失sè道

    “怎么可能?一个小小的二品宗门,怎么可能有如此的人物?除非是万年前的梦霸天再世。”

    程浩东的语音颤抖了一下,继续说道

    “我粗略查探了一下,表面看来甚至还不算是修仙者。因为此人的灵气修为好像很是弱小,但是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威压。不敢详细查探,那种威压好像对我的境界有所压制。”

    “你说什么?压制?对你有境界上的压制?”

    鸠摩智惊讶的站了起来,双手也因为用力变得发白。嘴巴里面喃喃道

    “除非又是一个仙人血脉。除非.....不,不可能的。”

    程浩东偷偷看了看宗主鸠摩智,犹豫了一会说道

    “我发现这个之后就没有轻举妄动了。但是我还发现了另外一个让我不敢轻举妄动的理由,因为我感受到象那个红袍强者一般存在的还有几百人。

    虽然要弱上不少,但是实际上每一个都有渡劫期的强度,境界上虽然只有元婴期,但是那帮人明显都是霸刀宗的弟子,他们每一个都敢跟你玩自爆。”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几百个?自爆?我看你是不是糊涂了?”

    程浩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鸠摩智急切的打断了。

    程浩东目光闪烁着答道

    “没错,就是那么多。我肯定我没有看错,有几百个将近渡劫期的存在,兵器还是普通的弟子,一个个拿着一把狭长的刀型灵器,凶狠非常。”

    鸠摩智听了程浩东的话眉毛深深的皱了起来,心道

    “要是真如程浩东所说,此事怕是不好收场啊,那霸刀宗隐藏得真深,如程浩东所说只怕都有一般的九品宗门的实力了。说不定还要上门给那霸刀宗赔礼才是啊。”

    想到这里鸠摩智就吩咐道

    “程长老,你去后山将另外几个太上长老叫来,就说本宗主有要事相商。”

    山下霸刀宗大秦军队正在行进中的队伍在领头的大将白起抬手的同时嘎然一顿。

    数万人的紧急停步竟然没有发出任何的sāo乱的声音。让后面的索伦带卓兰等人大感震惊,暗道此人不知是宗主从何处找来,看行军布阵的方式好像是世俗界的军队中人一般。

    李昊站在白起的身边说道

    “白起,围剿大罗仙宗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好好利用那一万把破魔弓,大罗仙宗的超级高手就交给叶天和嬴政,让霸刀宗的七百手拿武士刀的弟子当先锋,好在军队都是僵尸之身,没有武器的就用拳头就是了,开始吧!”

    白起闻言答道

    “谨遵宗主号令。”

    白起早就已经做了安排,散布出去进千人的拆候,数千里的任何动静和活物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看了看前方,令道

    “我身后的千人队出列,解下破魔弓准备,按照顺序,从左至右寻找自己的目标,将大罗仙宗的暗哨值守全部干掉,务必不得逃掉一个。每一个百人队对付一个大罗仙宗的巡守弟子。沿着整个大罗仙宗范围定点清除!

    七百妖兵随后跟上逐一斩首,务必保证完全的安全,连元神都不能跑出去一个。”

    身后听着白起发令的烟花阁大长老黄落灵顿时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心道:李昊都是到哪里找回来的人?一个比一个狠!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