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25.秦始皇养尸地[三更求三江票]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六月九号芭蕾上三江推,希望各位大大去三江频道给芭蕾投一张三江票子,拜谢了!

    李昊心中一喜。心道

    “有了,就是这里了!”

    正在此时叶天突然开口道

    “主人,且慢,属下感觉到不对劲。这里很不寻常,特别是那个石头那里,属下感受到一股极为强烈的yīn煞之气。”

    李昊眉毛皱了起来,问道

    “yīn煞之气是什么意思?”

    叶天抬头看了看,答道

    “yīn煞之地才能有yīn煞之气。说白了就是养尸地,这里有大量的死尸,惊人的死尸,主上,你看山谷的上方。”

    李昊闻言抬头一看,之间小山谷的上方隐隐被一丝的黑气笼罩,不走到近前根本就看不出来。

    叶天惊叹道

    “想不到一个平常的山谷居然有如此地方!这分明就是一处yīn煞地,而且范围极广,占据了地下方圆几十里地,已经到了yīn气外泄的地步!

    在这里。一些僵尸等修行者将更厉害,时间一长还可以修炼进化,有点不妙!要是这个里面有和老夫一样的旱魃血脉的僵尸的话,将极难对付。”

    李昊点了点头道

    “相传秦始皇曾经将十万的工匠全部陪葬,那么这里出现养尸地就不是很奇怪了,走,我们过去看看那石头有何古怪之处。”

    走到近前李昊和叶天腾空而起,飘到位于悬崖半空的那块大石附近细细的观察,但是奇怪的是并未发现什么端倪。那石头就是一块普通的山石,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

    李昊奇道

    “不应该的,那铁牌中的血脉感应就在这里,越来越强烈。”

    说罢李昊不由自主的用手往那一丈方圆的大石头上一按,李昊顿时双目圆睁,他看见自己的手竟然穿了过去。

    “好厉害的幻阵。这种让外界感受不到一点灵气外泄的幻阵无极大陆上应该没有哪个宗门有这种手段吧?”

    旱魃叶天也疑惑的问道。

    李昊转头微微一笑道

    “富贵险中求,既然来都来了,我们还是得进去看看才是。石开,带人看好这里,我和叶统领带一百名妖兵弟子进去,记住,不管多久你们这个大队都要守护好这个地方,一直等我们出来。”

    石开双目中jīng光一闪,点了点头。

    穿过那颗土黄sè的大石头,李昊和叶天还有后面的一百妖兵就来到了一个黝黑的空旷之处。

    这一进入,落在地上。李昊就发现里面完全是另一个世界。地势平坦,一望无际,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反倒是地上散落着无数的白骨,有人类的,有妖兽的,很多化为了粉尘。

    而且里面漆黑一片,眼睛根本无法用上了,只能靠神识感应。并且,李昊感觉到了身体冰凉凉的,这是无处不在的yīn煞之气在侵袭着,想渗透进他的身体。

    只是,李浩叶天等一干人等本身就是旱魃的血脉之体,yīn气一碰触上。就被吸收了,隐隐的还有一种舒适的感觉。

    过了不久众人的眼睛就适应了这里,李昊带头众人缓缓往前行去,一路上四周寂静无声,只听见李昊他们一百多人的脚步在地上沙沙的响。

    此刻展现在李昊面前的是一个宽阔的通道,大约有十丈宽的样子,高大约有三丈左右。

    但是令叶天都感到目瞪口呆的是通道中竟然退满了累累白骨,粗略一看的,怕是有几万人都不止。一具摞着一具,上面的还完好无损,下面都已化成了粉末。

    叶天眼中红光大盛,问道

    “主人,你说的这个家伙,真的是一个世俗界的君王么?能将这么多的人与他陪葬,足见此人不凡。要是此陵墓里面有僵尸的话,定是此人无疑,看这尸骨的风化程度怕也是有几万年了,要是真有僵尸的话,很可能不会亚于旱魃的程度。主人要当心才是。”

    李昊闻言点了点头,缳首看着眼前的累累尸骨,仰头闭目想了会,说道

    “我估计我们现在应该在皇陵内城与外城之间吧,我看过一点资料,上面说当时工匠们在修建陵墓时外城门和内城门突然合上,所以工匠们最后都成了秦始皇的陪葬品,所以我们站立的地方应该就是内外城之间的通道。”

    过了一会,李昊仍然在回忆着前世的种种,良久,再次说道

    “我是这么想的,根据我前世的一本叫《史记》的书中记载:大事毕,已藏,闭中羡,下外羡门,尽闭工匠藏着,无复出者。

    这似乎表明地宫中有通往主墓的通道,工匠只能闭在中羡门以外的地方,内羡门以内才是秦始皇棺材置放之地。

    我们现在的地方应该就在中羡门这个位置,唯一让我想不通的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一个世俗皇帝的陵墓之谜会出现在这里?能将一个方圆几十里的建筑传到异世来那得多大的神通才能办到?”

    “噢,那我们是直接进去还是?”红袍叶天接着问道。

    李昊笑道

    “当然要进去看看了,但是相传秦始皇xìng情不定,谁知道那家伙的在里面装了什么yīn毒的机关等着我们呢,我担心我们会遇到危险。”

    顿了一顿,李昊摸了一下鼻子,接着说

    “这地宫里面有什么我还真是说不清楚,这么庞大的规模秦始皇应该会有很多的防盗系统吧,现在必须得万事小心了,要是那个世界的话,我们都不需要在意,一些世俗的玩意根本就伤不到我等,但是既然在这里的话,我看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我们稍不注意小命就没有了,所以小心一些。”

    说罢李昊就带领众人继续向前走了,走了一会儿前面的甬道渐渐的宽敞了起来,叶天等一众妖兵弟子不住的打量甬道中数量惊人的白骨。

    就算他们这些人杀人如麻也被惊讶到了,要知道这些可都是一些手无寸铁的凡人,一个世俗的皇帝他怎么下得去手啊?

    这条甬道好像只有一个出口,道路坑坑洼洼,显然是挖的极其匆忙,大约半个时辰以后众人来到了一片城墙的底下大约一里的地方。

    红袍叶天此时双目凝重,缓缓的说道

    “这个坟墓应该有相当大的规模,真没想到一个世俗的王朝居然能做到这么伟大的工程,真不简单。“

    “是啊,他的确很不简单,这皇陵修建的如此规模该有多劳民伤财啊。用世俗界的劳力来做的话不知道要死多少人,我们继续向前走吧,不要浪费时间了。”

    李昊接着说道。

    正在此时突生变故,十几名霸刀弟妖兵锵的一下抽出武士刀,厉声对着前方吼道

    “谁?给我出来,否则定斩不饶?”

    李昊转头一看,一团绿油油的火光在前面不停的漂浮着像幽灵一样,在前面的黑暗之中上下晃动,又似狼的眼睛散发着一种神秘的光。

    笑着拍了拍手,李昊道

    “众弟子听令,把刀放回去,那不是人。“

    李昊接着说道

    “你们不要慌,那前面的光俗称是叫鬼火,是人或妖兽尸骨上散发的一种气体和空气发生反应的一种火光,也就是鬼火,没有什么伤害的,你们看,过一会就会消失了。”

    果然,几个呼吸过去那些火光慢慢的熄灭了下来,霸刀宗妖兵弟子都松了一口气,叫他们去拼杀他们是不怕的,但是人对未知的东西总有一些恐惧,哪怕是修仙者也是一样不能免俗的。

    “这些鬼火大概是这些已死的工匠把逃生口打开的那一刹那就开始燃烧了,当时空气进入墓内,我想这火光燃烧了那么长的时间,前面必定有一大堆的尸骨坑。恩,也就是乱葬坑或者陪葬坑,我想那里的尸首将会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李昊缓缓的说道,眼睛里透出一种智慧的光芒。但是那冷冷的声音将旱魃叶天和霸刀宗妖兵弟子都惊的后背除了一身的冷汗。

    心道:现在已经够恐怖了,照宗主的意思那得杀多少人才算得上恐怖?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