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23.一年之约[一更求三江票]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六月九号芭蕾上三江推,希望各位大大去三江频道给芭蕾投一张三江票子,拜谢了!

    因为要是李昊和紫萝结合的话,他们的后裔或者子孙里面必将出现一个纯正的仙人血脉,甚至于说就是真正的仙人也未尝不可啊!

    时间过得很快,李昊轻轻吐了一口气,在刚才一刹那中,李昊明白了自己要走的是什么路!

    自己觉得不需要什么招式或者法术,自己的招数就是没有招数,随时随地可以再任何地方出招!令人防不胜防!加上强悍僵尸,只要境界跟上了绝对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存在!

    缓缓睁开双眼,李昊奇怪的看着周围的人道

    “你们都看着我做什么?我脸上长花了么?”

    说罢还用手在脸上摸了一会。

    大长老黄落灵站了起来笑道

    “恭喜恭喜!李宗主,你遇到了天下的机缘啊!真是令人羡慕啊!”

    大厅中的众人也纷纷站起来道喜。

    唯一摸不着头脑的就是李昊,不由得疑惑的看着大长老黄落灵问道

    “我刚才怎么了?什么机缘?”

    这时大长老黄落灵缓缓走上前来,索伦带在后面紧跟着一起过来。边走大长老黄落灵边说道

    “你刚才是否感觉自己突然明白了很多平时想不明白的事情?或者是什么条件启发了你的某种想法?让你得到了平时得不到的东西。?”

    李昊不由得笑道

    “是的,刚才突然想到一点想法,不由得就陷了进去,偶有所得罢了!”

    索伦带也是满脸的喜sè,点头道

    “我们修仙之人称之为领悟!这种机缘是万人中也碰不见一个啊。只要是自主进入了领悟状态的入喉哪一个不是大陆上响当当的人物。宗主,老夫恭喜你了!”

    紫萝站在后面更加是笑的合不拢嘴巴,那是自己的未来夫君啊,他领悟了自己也有面子啊!

    李昊此时才恍然大悟,道

    “哦,这个就是所谓的悟道是吗?我以前好像也有过一次,不过那时候领悟的是一种刀意。”

    大长老黄落灵赞许的点了点头。眼中的一丝不为人知的jīng光一闪而过!

    梅兰看着李昊问道

    “李宗主到底是怎么打算的,真的准备去攻击大罗仙宗的宗门吗?”

    李昊笑道

    “当然了,来而不往非礼也,否则会给自己留下天大的麻烦!我们的宗门都在这里,不可能天天守护他们,只有一劳永逸的解决麻烦了。”

    大长老黄落灵的脸上满是担忧之sè,因为在他看来,九品宗门的覆灭也意味着无极大陆上的动荡来临。

    李昊看了看大长老黄落灵脸上的担忧之sè,问道

    “大长老是不是有什么忧虑的事情?”

    大长老黄落灵看了看李昊还有梅兰,说道

    “你们也应该知道无极大陆上有十大超级九品宗门,要是九品宗门之一的大罗仙宗遭受了重创,不知道要出什么乱子呢。很可能无极大陆上面临较大的混乱,也可能我们烟花阁和霸刀宗都会遭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李昊心有所想,听了大长老黄落灵的话说道

    “大长老,你们的想法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们不去惹他们。大罗仙宗会放过我们吗?与其等在家中挨打,还不如主动出击,打他大罗仙宗一个措手不及。”

    大长老黄落灵眼光一闪问道

    “难道你还有什么别的方法?

    李昊笑了笑,缓缓站了起来,走到大厅zhōngyāng站定。看了看大厅中的人,除了自家的一众弟子外就是烟花阁的一帮长老弟子。基本是没有什么外人在这里。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道

    “我准备一年后的某一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拿下九品宗门大罗仙宗,一举将他们连根拔起!

    然后一刻不停带领我霸刀宗最强妖兵直接奔赴凌霄阁和炼器宗顺便将他们也连根铲除。迅速的扩大我宗的实力,无极大陆修仙界的征伐就从那天开始实施。”

    在这个时候,霸刀宗的众位统领全部整齐了站了起来,脸上的谈笑之sè早已经不见,每个人都站得笔直,包括女统领若琳在内都是一样。

    在正式场合李昊就是宗主,在发号施令的时候是没有什么亲情和长幼尊卑之分的。要是李昊本人犯了宗门规矩,只怕也要被当众扒裤子打板子的!

    “谨遵宗主号令”

    大殿中所有霸刀宗的人昂声答道。

    大厅中的烟花阁众人都坐在那里发愣,他们的脑子已经转不过来了。李昊他到底准备做什么,和全大陆的宗门开战?

    所有的人中可能只有紫萝没有任何的反应,在她看来哪怕李昊说要杀上神界,她也会和他一起去的!李昊的所有决定都是对的。紫萝已经深陷感情漩涡无可自拔了!

    烟花阁宗主梅兰突然出声问道

    “李宗主,你说清楚,到底是什么意思?”

    李昊站在大厅的身影突然间气势疯狂上涨,那种霸绝天下的傲气顿时让所有烟花阁的人惊讶无比,他们感觉还是小看了李昊。

    特别是梅兰和大长老黄落灵,他们感觉是不是自己的眼睛花了?

    整理了一下纷乱的思绪,李昊的声音突然变得顿挫激昂起来

    “刚才梅兰宗主的问题,我现在就告诉大家,我要统一整个的无极大陆,整个的无极大陆上只能有一个超级宗门,那就是我霸刀宗!其他不臣服的,只有一条路走,那就是:死!”

    大长老黄落灵茫然的看着李昊,一脸的震惊之sè,问道

    “你疯狂了吗?你知道大陆上有多少宗门有多少的修仙者?你只有区区七百的宗门弟子,你妄想称霸整个大陆?”

    李昊突然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罢正sè说道

    “对,这正是我想做的,我可以告诉诸位的是,我的目标不是这个无极大陆,我的目标是仙界,是神界。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两年时间!两年后我不光要统一整个的无极大陆,我还要打破空间壁垒,我还要冲击仙界。那里才是我等修仙者的舞台。”

    大厅中的所有人全部集体石化,连霸刀宗的索伦带和卓兰等人都是呆若木鸡,那七百妖兵弟子反而是一脸的狂热和崇拜,妖孽啊!

    烟花阁的几位太上长老心道:还仙界?你还要打过去?你当飞升的仙人是纸糊的么?

    既然确定了后面要干的事情。李昊也不再犹豫,当即站起来下令道

    “索伦带和卓兰统领带领五百我霸刀宗妖兵弟子随同烟花阁的弟子迁移到霸刀宗宗门安置下来,做好防御修补宗门禁飞大阵,遇到危险就所有弟子退守霸刀峰宗门大殿。我和叶天带领两百妖兵弟子出去办一件事情,少则三月,多则一年必回。”

    索伦带和卓兰站起来躬身领命道

    “谨遵宗主号令。”

    李昊点了点头,回头对着烟花阁宗主梅兰和大长老黄落灵说道

    “说道这里我就不罗嗦了,紫萝的拜托二位前辈了,我出去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留下的这五百的妖兵足以保护烟花阁和霸刀宗的安全,我即刻就走,一年后按照我们的计划,铲除大罗仙宗。”

    说完李昊又转头看着小鸟依人般站在自己身边的紫萝,轻声说道

    “到了霸刀宗以后你要抓紧修炼,否则说不定我们就真的天人两隔了,我的目标是仙界,神界!你最起码的要有自保的能力。懂吗?这个戒指里面是我送你修炼一万块仙灵石,你自己看着办,不要泄露出去就好。”

    说罢李昊就递给紫萝一个储物戒指,转身就带着两百的妖兵弟子走出烟花阁宗门大殿,冲天而起,几个呼吸就不见了踪影。

    梅兰和大长老走过来站在紫萝的身边问道

    “李昊给你的戒指里面是什么?”

    紫萝左右看了看。悄然道

    “李昊说是一万块仙灵石!”

    烟花阁宗主梅兰和大长老黄落灵顿时面上一片呆痴。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