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20.别样的温存[二更求三江票]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六月九号芭蕾上三江推,希望各位大大去三江频道给芭蕾投一张三江票子,拜谢了!

    原本若无其事的紫萝一察觉到李昊的小动作,嫩脸刷的通红!

    再也维持不了眼中的平静,突然间紫萝浑身都在轻微的变化,但依然没任何抵抗,依然假装无意的望着前方。

    只是微微颤抖的娇躯证明了紫萝心中的不安。她心中暗道

    “反正说好了是你的双修道侣,给你摸摸又有何妨呢?”

    眼见紫萝此时娇艳yù滴的表情,李昊sè心大起,原本按在紫萝臀部的手竟然朝着紫萝大腿根部移去,其他人在说些什么,李昊与紫萝两人已经完全听之不见了。

    感觉到李昊大手移动的方向,紫萝表情更是不堪,浑身突然变的火烫,更是微微喘着粗气。

    片刻后,李昊手中动作越加放肆,紫萝终忍受不住,回过头来狠狠的瞪了李昊一眼,用眼神jǐng告不要太过分!

    此时此刻,旁边尚有烟花阁一众等人,虽然这些人都目光烁烁的望着交谈中的上首等人,但两人如此作为依然是小心翼翼,生怕被别人察觉。

    李昊与紫萝两人虽然目光也是望着场中交谈中的几人,但是低下的动作才是两人真正的注意力所在。

    感觉着紫萝臀部的柔软润滑快感冲击着李昊的神经,而紫萝也不知是何原因,也彻底放弃了挣扎,直接依靠着李昊任其施为,小口紧闭着从鼻孔中出粗声。

    正在两人享受之时,突然李昊察觉到众人目光望着自己与紫萝,放在紫萝臀部的手丝毫不敢动上分毫,诧异的望着用眼神询问的烟花阁宗主梅兰,李浩老脸瞬间一红,又故做平静道

    “梅宗主有何事情询问?”

    而此时此刻,紫萝也终于察觉到不妥之处,嫩脸也是愈加通红,狠狠的瞪着故做平静的李昊,也不敢移动身躯半点,生怕被别人察觉!

    太上大长老黄落灵等人望着故做平静的李昊,脸上各自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一见几人脸上奇异表情,李昊更是大感尴尬。

    虽然自己的小动作已经非常谨慎的停了下来,自己觉得似乎并未露出什么破绽,但在太上大长老黄落灵还有叶天这种绝世高手的面前,所有的掩饰都是多余。

    而烟花阁宗主梅兰注视李昊的目光玩味中带着jǐng告成分,眼见如此神sè。

    李昊瞬间意会到梅兰的意思,梅兰虽对李昊紫萝两人小动作并未责怪,但她的眼神已经透露出让李昊好好对待紫萝的信息。

    等梅兰见到李昊轻微的点头后,才扬声问道

    “李宗主,我烟花阁既然决定和霸刀宗结盟,并且打算将门内未曾婚配的女弟子和霸刀宗的七百弟子婚配双修。

    李宗主你说如此一来的话岂不是他们双修道侣要分隔两地?我建议是否让我烟花阁搬到你霸刀宗去?或者你霸刀宗搬到我烟花阁来?

    虽然宗门地方小了点,但是那样他们双修的总可以在一起吧?我们两个宗门也好同气连枝有个照应,万一那大罗仙宗再次袭来,我们也好联手对敌不是?”

    梅兰问话的时候李昊发现太上大长老黄落灵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李昊,老身可以问下你现在是何打算么?你的决定对我们烟花阁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大长老黄落灵满脸笑意的问道。李昊循声看去,在黄落灵的眼中他看出了一丝别样的意思!

    李昊低头想了想问道

    “虽然此次的危机暂时解除了,但是我现在还不明白凌霄阁,炼器宗还有太罗仙宗,此次到底为何要围攻烟花阁,难道仅仅因为紫萝?我想的话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吧?”

    大长老黄落灵的脸sè古井无波,悠然答道

    “我也不瞒你,实在就是因为紫萝,因为紫萝身有仙人血脉,她是仙界一位上仙的女儿。

    但是我们无极大陆已经很久没有渡劫的修仙者飞升仙界了,大部分都是度过悠久的岁月默默陨落或者是故意渡劫失败再次以散仙的身份存在。

    就拿老身来说吧,在千年前就已经到了渡劫期的巅峰圆满,但是迟迟没有天劫出现....所以我的时rì也不多了,要是不转修散仙的话,我离陨落的rì子也不远了。”

    李昊诧异道

    “这个和紫萝有何关系?”

    听到李昊的问话大厅中的众人也停下了交谈,目光灼灼的看着大长老黄落灵,虽然他们还没有达到那个层次,但是也是迟早的事情。

    大长老黄落灵沉思了片刻,看了看大厅中的人,说道

    “你们知道紫萝今年才多大吗?严格来说她只有一百多岁,我们无极大陆有数万年除了当年霸刀宗的梦霸天之外,再也没有修仙者飞升仙界了,那么紫萝的仙人血脉怎么来的呢?

    至少证明一件事情,我们这个大陆上在百年以前是曾经有过仙人的,或者说现在还有仙人隐藏在大陆的谋个角落也说不定。”

    大长老黄落灵低下头端起面前的桌子上的一杯酒一饮而尽,这种酒是用一种灵果酿成,有一种淡淡的香气,只有少少的酒味,长期饮用的话对自身灵气的增加是有好处的。

    抹了抹嘴巴,大长老黄落灵继续说道

    “不知消息是怎么走漏出去的,因为仙人血脉对于普通的修仙者来说是有压制的。除非你也是仙人,否则是根本看不出来紫萝有仙人血脉的。

    大罗仙宗不知从何处得到消息,加上他们宗内有不少的退隐强者寿元即将耗尽,所以想从紫萝这里打开缺口,找出飞升的秘密飞升仙界。

    想那鸠摩智先是挖空心思的让他儿子鸠摩宏前来,想和紫萝结为双休道侣。

    梅兰还差点就答应了他,可是老天有眼,让紫萝在金仙城遇到了你,李昊!

    让他们的如意算盘落空。他们自然是恼羞成怒了,软的不行就来硬的,这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昊本来一直安静的听着大长老黄落灵的诉说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听到这里就心情有点不好了。

    明明知道紫萝已经有了双修道侣了还要来抢,那就是根本没有将自己这个霸刀宗宗主当回事情。

    想着想着李昊胸中的努气被彻底激发出来。

    但是他自己却毫不知觉,只是他身上缓缓升腾而起的气势越来越强悍,终于让坐在边上的人察觉到了,大厅中的众人不由得将目光都转移到了脸泛怒sè的李昊身上。

    正在众人呆愣间,霸刀宗统领中索伦带突然站起来躬身道

    “宗主,那你刚才为何不下令将他们全部剿灭?还放他们离开!属下建议霸刀宗弟子立刻追击,将凌霄阁众人还有个大罗仙宗的家伙一举铲除。”

    索伦带突然发飙让大厅中的烟花阁一帮女子目瞪口呆!她们都想不明白,霸刀宗只是二品宗门啊?

    一个二品宗门就敢向九品宗门叫板?这个是肿么了?一时间大厅中的众人都呆住了。

    但是让人发呆的事情还没有完结。又站起来一个六十上下的白发老者也对着李昊说道

    “我看也是的,宗主你不知道放虎归山的道理吗?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九品宗门又怎么了?你的豪情壮志呢?我的意思也是不该放他们走。一举将他们歼灭。”

    众人这次真的呆若木鸡了,一个没玩又来一个,难道霸刀宗的众人都是没脑子的人马?胆大包天?

    [bookid=2767040,bookname=《霸剑傲苍穹》]

    [bookid=2811684,bookname=《邪神弑天》]

    [bookid=2788593,bookname=《魂武无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