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13.灭门就在眼前[四更求三江票]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六月九号芭蕾上三江推,希望各位大大去三江频道给芭蕾投一张三江票子,拜谢了!

    随着轰响声的消失,莫云两人终于止住了后退的身影,莫云后退了数十丈,而那陈志南更是不堪,足足退了二十丈有余,竟然落在了山门悬崖附近。

    而这时,众人的面容突然都变了颜sè,凌霄阁那方原本轻松的表情已经不见。

    取而代之的是越加慎重的表情,面容惊恐,目光闪烁,不知道是否重新打着什么主意,而烟花阁这方人马却松了一口大气。

    如此情况的发生,的确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实在想不到烟花阁黄落灵竟然如此生猛之极,在两大高手的夹击之下,竟然丝毫不落下风。

    而且看场中形式,似乎还隐隐占了点便宜,三人已经交上一招,但莫云两人连黄落灵的灵气流都没破去,实在令众人大失所望。

    看了看如此形势变化,宗主梅兰心中也是大惑不解,虽然她对黄落灵也算了解。

    但以一人之力对上一个同极高手外加一个稍弱半筹的渡劫强者,能勉强支持住两人攻势就算难得,哪里知道黄落灵还能占上上风,实在是令人又惊又惧。

    场中突然安静无声,只有黄落灵周身的旋风仍在不知休止的转动着。

    此时此刻,众人凝望黄落灵都面露惊惧神sè,而看向莫云两人的目光却多了些不屑。

    将众人目光收在眼底,莫云面容丝毫不为所动,对着稳住身形的陈志南示意一眼,长笑道

    “黄道友玄果然令在下佩服万分,不过以为真能将在下难倒吗?”

    只听大长老黄落灵嘿嘿一声冷笑,狞笑道

    “事实如何,莫云道友可以再行试试,看看到底是我黄落灵伏诛在烟花阁,还是莫云道友二人丧命此战!”

    “既然如此,那本人就再来领教黄道友手段!”

    莫云一声冷哼道。

    话语一落,一道同样的罡气又从莫云手中发出,而陈志南见莫云已经率先出手,一不甘落后的也发出一道yīn柔罡气。

    此时情况似乎与刚刚完全相似,但唯一不同的是莫云的罡气在原来刚猛的基础上多了些yīn柔,而陈志南的yīn柔罡气却带着无边的霸道。

    同样的攻击,同样的“轰轰”响声。

    唯一不同的是轰响声过后的旋风已经消失空中,而黄落灵的身形刚一显形,便迅速爆退,直到退了数十丈才止住身行,面容通红喘着粗气!

    而莫云与陈志南两人虽然也退后几丈,但比其狼狈的黄落灵来,明显轻松了许多。

    突变的形势令众人一时措手不及,莫云得意的扫视全场,长声笑道

    “黄道友在第一击用了全力啊,到让我二人吃了一亏啊,本还以为当真无敌天下呢,若是这一击之下再不能将你击溃,本人也只好甘败下风了!”

    回过气的黄落灵冷冷一笑,道

    “莫云道友以二敌一才占了那么点上风,难道真以为是你一人功劳不成,如此这般无耻作为还能面sè平常的道出,莫道友风度也令黄老太婆佩服万分啊!”

    原本哈哈大笑的莫云一听黄落灵此话,笑容突然僵在脸上,摇了摇头,莫云失笑道

    “既然黄道友如此认为,在下也无话可说,希望黄道友待会还能保持现在的高手气度。”

    此话一落,莫云不再言语,又朝着黄落灵袭来,而一直沉默的陈志南然也随其左右。

    一见两人现在的滔天气势,一直冷漠狂妄的大长老黄落灵面容首次凝重起来!

    莫云与陈志南身影只在空中一现,也未见两人有何其它动作,但冲天的罡风厉芒已经排山倒海般的向着黄落灵袭来。

    眼见两人瞬间出手,黄落灵面sè又恢复狞挣,只见一团罡气将黄落灵身影包裹住,浓烈的煞气不断从罡气从往外散发。

    只是片刻时间,整个战场内都充满了浓重的煞气,而莫云两人狂暴的攻势落在罡罩上却如同石沉大海,竟没丝毫动静,而罡罩在两人的一击之下,反而越加膨胀起来。

    只见两道罡气在空中不断变化前进方式,但唯一不变的是愈来愈盛的狂烈气势。就在两道罡气行到中途之时,突然诡异般融二为一聚成一道罡气。

    原本两道罡气带起的漫天的狂烈气势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而空中刚刚融合的那道罡气却没任何气势。

    如此奇特的现象,梅兰也是首次看见,也不知有何作用,但当看到莫云的振奋得意表情后。

    心中隐约觉得此道罡气绝对是威力惊人无比,否则这两人当不会有如此表情!

    果不其然,只见这罡气眨眼便涌入黄落灵的罡罩上,只听“轰”声巨响下,黄落灵用灵气所布的罡罩突然破裂。

    飘洒的鲜血四处飞散,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撞击声在爆炸处突然响起。

    当一切恢复平静只后,只见黄落灵的身影狼狈的出现的爆裂处,华丽服饰也多处破损,而黄落灵的嘴角也隐隐有鲜血渗出。

    而莫云两人却只是急剧喘息,当两人看到爆炸后的黄落灵身影后。

    莫云长声一笑道

    “黄道友如此不知好歹,那也休怪我两人心狠手辣了!”

    看了看状似得意的两人,大长老黄落灵面sèyīn冷,只见其从储物戒指内拿出几粒丹药,突然吞入腹中。

    原本有些萎靡的气势再次从周身升起,看着惊讶不解的两人,黄落灵yīn冷道

    “胜负未分之前,两位是否高兴的太早了点?”

    一见黄落灵吞入口中的丹药,宗主梅兰立刻知道正是回元丹,此丹对灵气的恢复速度有增幅的效果,黄落灵服用了也是效用不大。

    但正因黄落灵吞下了回元丹,让宗主梅兰知道大长老黄落灵对付两人的确是吃力无比,否则以黄落灵为人的高傲程度,根本不屑与借助回元丹恢复灵气。

    当看到黄落灵片刻时间又恢复神采,莫云再也丝毫不敢废话,只见两人纷纷厉啸出声,片刻不停留的又朝着黄落灵冲去。

    一时间空中的三人罡气剑芒不断碰撞,将地下的众人看的心惊胆战,惶惶不安!

    激烈的争斗将所有人神经全部绷紧,只见黄落灵乱发在空中狂舞,浑身的灵气暴涨。

    但每当灵气与莫云两人融合的罡气相撞后,都会纷纷飘散空中。

    但一到此时此刻,黄落灵都会抓出几粒丹药吞入口中,眨眼间漫天的灵气又重新聚合起来,依然顽强的抵抗着莫云两人的攻击。

    但随着时间的缓缓流逝,那灵气聚集的速度明显越来越慢,片刻后莫云两人将黄落灵凝集的灵气再次打破后。

    一声尖厉的啸声从莫云口中发出,只见其嚣张声道

    “黄老婆子,你纵横大陆数前年,想不到今rì却落的如此田地啊,若是你早些时间离开此地。

    我二人还真拦你不住,但现在你灵气已经耗到了如此地步,即使现在你yù逃走,怕也来不及了!”

    陈志南也在边上狂小出声道

    “想不到鼎鼎大名的烟花阁太上长老黄落灵,今rì要丧生在你我二人手中,当中是令人痛快无比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炼器宗陈志南此话,莫云笑的愈加嚣张狂妄,突然笑声一顿,炼器宗和凌霄阁一行人吩咐道

    “此时此刻也无需顾忌什么了,有老夫二人对付黄老婆子,你们现在就给老夫把烟花阁之人屠杀干净,一个不留!除了那紫萝要活的之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