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105.再麻烦你也得上[三更求藏]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因为整个六月对芭蕾来说非常的重要,感谢各位看官了!

    “完璧之身和元yīn被破,竟然还带着一丝喜悦??难道......”

    林婉茹此时脸上的cháo红还未完全褪去,反而带给她一种惊人的美丽之sè。

    只要不是傻瓜就能明白就在不久前林婉茹这个极度魅惑的女子还在床上和另外的男人颠鸾倒凤!

    厉若海的心意在场的人都知道,但是此时的厉若海却是颜面扫地。看着心爱的女子的红丸被他人夺取,明显的还能看出林婉茹并没有多少的抗拒。

    厉若海嘴上怒哼一声,yīn阳怪气的道

    “林宗主,不知是哪个胆大包天的男人亵渎了道友的清白?待我替你出口恶气如何?将这片城池夷为平地以平息林宗主心中的怒气好了。‘

    林婉茹之不过是淡淡的瞥了厉若海一眼,说道

    “不关你的事情,有劳厉宗主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就可以了。‘

    林婉茹在和厉若海说话的时候又变成了那种冰冷的颜sè。刚才的美艳而不可方物的神sè瞬间隐去,消失不见。

    正在此时,一声充满霸气的声音在城墙上突然的出现道

    “不知是哪位宗门高手要将撼天城都夷为平地啊?好大的威风!哼!‘

    在场的几人都诧异的看着突然出现在城墙上的两个人。打头的一名三十岁左右的青年身穿灰sè衣袍,平凡的脸上充满了霸气决伦的风采。

    此时正微笑着看着林婉茹,仿佛其他人在他眼中全部都是空气。

    青年的身后一个看不出深浅的红袍壮汉也静静的站在那里,脸sè狰狞。

    在李昊突然出现在城墙上的时候,林婉茹冰冷的脸庞刹那间变得通红,隐约还带着一丝的欢喜。

    李昊的字典里面从来就没有当着女人的面逃避两个字,再大的麻烦也得自己去承受,何况是和自己已经有了肌肤之亲的林婉茹,不管她是不是修仙界的强者,但是最起码她是个女人,让一个女子去独自面对这羞人的事情那不是李昊的风格。

    李昊也用一种只要是人都明白的温柔的眼神注视着林婉茹,渡劫巅峰强者林婉茹竟然少有的羞红了脸,低下了头。

    但是心中却是万分的欢喜,这个年轻的男子终究是回来和自己一起面对。

    两人静静的对视了良久,忽然一阵恐怖的威压从天而降,压迫在李昊的身上,威压的源头正是一脸羡慕嫉妒恨的厉若海。

    想到心目中内定的仙子被一介元婴境的垃圾所染指,厉若海气就不打一处来。在李昊出现的时候就用神识查探过了,根本就是一个刚刚达到元婴境的修仙者。此刻强大的威压罩向李昊就是想让他当众出丑罢了。

    李昊眉毛微微一皱,转头看了看厉若海。李昊自己的身体强悍,加上和林婉茹的双修增加了不少的肉身强度,对这种强度的威压是毫不在意的。

    林婉婷也皱眉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普通至极的男子,她也已经看出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妹妹就是被此人染指了。但是这个是她自家的事情,还轮不到厉若海来出头。

    袖子轻轻一挥,一阵风吹过,厉若海的威压刹那间烟消云散,厉若海反而被震得退后一步,口中差点吐出一口鲜血!

    叱咤海副宗主成浩南当即上一步,说道

    “林副宗主不必动气,我家宗主也是看不过去罢了,何必斤斤计较?”

    在他的眼中李昊只不过是一个蝼蚁一般的存在,翻手就能轰杀成渣,也不急在这一时。

    林婉婷淡淡的看了一眼满面怨毒的厉若海,然后转头看向了李昊,问道

    “你是何人,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

    李昊看着眼前的女子,看起来就和林婉茹年纪差不多大小,同样的美丽非常,显的体态修长妖妖艳艳勾人魂魄。

    看她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chūn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笑动人心魂。

    但是那份骨子里面透出的强者气息却是谁也忽视不了的,加上周身围绕着淡淡的灵气,更加显得是个非凡的女子,最主要的还有一点,她竟然和林婉茹长得一模一样。

    李昊不卑不亢的抬头说道

    “我是霸刀宗当代宗主李昊。不知林副宗主有何赐教?至于做了什么,那是我的事情,和你没有什么关系,就算有什么,那也是我和林婉茹之间的事情,和旁人没有什么关系。‘

    林婉婷双眼一瞪,身为神水宫的副宗主,几百年都没有人敢如此和她这样说话,要是别的宗主只怕自己的到来就让他受宠若惊了。哪敢用如此的口气和自己说话?当下怒喝一声,柳眉倒竖道

    “好个狂妄自大的小子。”

    正在这个时候林婉茹上前一步站在李昊的身前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孪生姐姐,隐隐将李昊保护在身后。

    她知道姐姐愤怒的后果就是会当即轰杀李昊。虽然那个恐怖的红袍男子站在身边,林婉茹还是暗暗的担心李昊的安全。

    哪里知道李昊却反手将林婉茹拉在身后说道

    “我李昊从来不要女人站在我前面。林副宗主,我很明白的告诉你,你的妹妹林婉茹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女人。谁也不得欺负她。否则,我要他死,神档杀神,佛档杀佛!‘

    林婉婷顿时气得满脸通红,头发像要竖起来似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翘了起来,双手背在身后,时不时发出不满的声音。

    那样子像是座火山,仿佛碰一下她就会爆发似的。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死死的看着李昊的双眼。

    林婉婷心中的那封柔软不知道为什么被深深的触动了。真像啊!就这个脾气真像他当年的样子。

    李昊和林婉茹还有在场的厉若海等人顿时一下子愣住了。因为他们分明看见那魅惑众生的林婉婷在极度的愤怒之后竟然在脸上浮现出了一种只有小女儿家才应该有的神态:似娇羞,似回忆,似甜蜜!

    正在众人恍惚间,一声怒吼打断了众人

    “混账东西,你敢亵渎林婉茹宗主?我要你死,给我死去吧!”

    厉若海的手势一翻,手里已多了柄剑!一剑封喉,上品灵器勾魂剑!

    厉若海铁剑迎风挥出,一道乌黑的寒光直取李昊咽喉。剑还未到,森寒的剑气已刺碎了虚空!

    因为瞧不起李昊的修为,只不过运起了两成的灵力而已。势必要将李昊斩杀,一泄心头之恨。

    李昊目光一凝,脚步一溜,瞬间后退了七尺,背脊已贴上了一面城墙,心中早有估计,口中喝道

    “叶天。‘

    霎时在李昊的前面出现了一张脸,这张脸霸气决伦,妖异狰狞带着丝丝的寒意。

    林婉茹和林婉婷大惊失sè,说时迟那时快,救援是根本赶不上的,在众人心惊胆战中

    只听见“叮”的一声,那一剑刺在一个诡异的红袍男子的咽喉部位竟然再没有进去分毫。

    李昊眼中冒出了一阵凶光,他站在城墙边上纹丝不动,双眼平视着厉若海有点呆痴的面庞说道

    “无耻小人,叱咤海的宗主厉若海?你找死不成?”

    厉若海满面惊骇,看着身穿红袍的旱魃叶天问道

    “你的肉身竟然能挡住我一剑?有点门道,你是什么人?‘

    当下也不说话,身上的气势一再攀升,看样子是准备运足全身灵力给予叶天雷霆一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