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91.宗门特训[一更求藏]

    PS:开书熬到现在芭蕾从未求过推荐票子和收藏,现在厚颜求一回,因为整个六月对芭蕾来说非常的重要,感谢各位看官了!

    李昊的这些话不光是一些普通的弟子,连一些长老和峰主都开始闭目沉思,他们确实是在宗门之内享受安逸的生活太久了,失去了进取之心。

    众人默然之余,脸上羞郝之意更甚。

    “你们谁还记得三天前,我们霸刀宗有多少弟子?”

    “禀报宗主,有五千多人。"

    那弟子虽然明白了李昊的意思,但却涨红着脸,依然回答了。

    “恩,也就是说,少了三千五百多人。那么,那三千五百多人去干什么了?战死了是吗?那么为什么你们没有死?”

    李昊缓缓踱了两步继续说道

    “因为你们没有那种敢于拼命的勇气。”

    有人呼吸粗重起来,有人眼圈红了,可是依旧没有人出声。

    “你们告诉我,如此淘汰下来的,在你们自己心里,是不是废物?”

    李昊把脸侧过来,朝着他们问道。

    还是没有人答话,所有人都气喘如牛,满脸通红,!

    极度的耻辱充斥在每个人的心里,顿时感觉无地自容!

    为什么?别人能够做到的,我们却做不到?

    别人能够突破的,我们却不能?

    曾经同一个宗门的弟子,如今看着自己,已经是居高临下。

    而自己,为什么不能居高临下的看别人?

    “你们或许会说,凡是立了大功成为长老的,都是运气超好;凡是境界修炼突破了,都是天赋比你们好;别人没有选中你们,那是他们没眼光;我告诉你们,这都是狡辩。

    运气?为什么你们不去抓住?认为自己资质不好的,更是已经承认了自己天生就是个废物?

    抱怨别人没眼光的,更是愚蠢之极的理由。如果你们是我的话,你会挑选一个废物还是挑选一个有用的人?”

    霸刀宗所有人都在重重的喘息着,双眼通红的看着李昊,一千五百多血战余生的宗门弟子,他们感觉到了极度的羞辱。

    李昊顿了一下,满意的看着台下带着凶悍之气的宗门弟子,接着说道

    “我说了这些,并不是揭你们痛脚。而是你们现在的生活太舒服了,已经丧失了进取的勇气,错了,不可怕,但可怕的是,你自己还不知道自己错了,这就说不过去了。”

    李昊微微走了两步,突然说道

    “你们肯定想说:我们就算再不行,也要比世俗界那些混吃等死什么都不干的家伙要强,是吗!"

    很多弟子抬起了头,看脸上的表情,虽然不敢说什么,但心里很可能也是这样想的。

    “可惜你们的想法错了,你们知道我在十五年前是做什么的吗?"

    李昊摆着手道: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十四年前我就是一个连乞丐都不如的废物,但是我不想被人瞧不起。你们以为,我当年起步的时候,比你们现在强多少吗?我告诉你们我在金仙城是做什么的,我就是一个专门帮人挖坑埋死人的。我也曾经想认命了,但是不行,命运给了我一次机会,我来到了霸刀宗。然后我得到了梦霸天老祖的传承。”

    李昊的崛起,在霸刀宗基本已经是一个传奇。对他的生平事迹,这些人自然比谁都知道得清楚。闻言不由的眼中shè出了炙热的火花,有人全身颤抖了起来,激动得无以复加。

    我们,也能有这样的一天吗?一定能,只要有机会!

    “好了,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们都明白我的意思,你们够运气,在三天前活了下来,也有了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可是,你们付出的东西,只够让你们继续保持现在的资格,仅此而已。”

    李昊猛然停住脚步,面对着这些弟子,慢慢的说道:

    “我只问你们次,想不想突破现在的境界成为无极大陆上的一流的强者?你们想不想超过那些比你们更走运的人?想不想随我去横扫无极大陆?想不想将那些高高在上的九品宗门踩在脚下,还有想不想去仙界看一看?……”

    李昊轻声一笑道

    “我只想告诉你们。无极大陆不是我们的目标和终点。我们目标很远,那,就是神界,我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你们所有活下来的人能够陪伴我一起走下去。”

    李昊勾画出的一切,令所有霸刀宗的弟子顿时激动起来,双拳紧握,青筋暴跳,两只眼睛都瞪出了血丝。

    蓦然,一片寂静之中,李昊大吼一声道

    “你们想不想?告诉我!”

    “想!”

    一千五百人齐声大吼,声震苍穹!

    宛若在这一瞬间,天地都震颤了几下!

    “既然你们想,那么,现在就听我的,按照我的方法去修炼,所有人也不得有一丝怨言,我会让你们的潜力,得到最大的发掘。"

    李昊森冷的看着他们说道

    “但是,所有人给我记住一点,很重要的一点,在我的训练之中,会有很多人会死,亦可能会有伤残,最终活下来的可能一半都不到。

    这是你们肯定要付出的代价,我给你们机会考虑,你们考虑好了,愿意接受我的修炼方式的,向前走一步。

    害怕的,原地不动就可以,我会在宗门给你们另外安排别的事情。我jǐng告你们,在这次的秘密修炼结束之前,除了死亡,不允许任何一个人退出,所以,你们必须要现在就在这里做出你们生命中最后的一次选择。”

    “选择吧!诸位弟子。”

    李昊大吼一声道。

    一千五百人一个不少的,带着赴死的表情,整齐的迈上一步,用力之大,地上尘烟扬起,连地面也似乎震颤了几下。

    索伦带和卓兰在一边看着,眼中满是赞赏,还有……佩服,不愧是梦霸天老祖选定的宗主传承者。

    李昊这样的鼓动宗门弟子的士气,此刻,恐怕就算是让这些人去死,也没有人会皱一皱眉头,有所犹豫吧。

    李昊已经将士气鼓舞到了极至,将这些宗门弟子的血xìng调动到了极限。

    甚至是旱魃叶天这个冷酷的僵尸,今rì听了这些话,也是浑身热血沸腾,气息咻咻。

    在这一瞬间,似乎眼前又是古华夏的那连天战火,遍地狼烟,如山尸骨,如海血泊的战场。

    疯狂的火焰,这是这一刻包括李昊在内所有人的眼睛里闪现的东西。

    在这时刻,这一千五百名弟子都觉得,为了摆脱自己的命运,纵死他一次又有何妨?

    就连李昊也不知道,今rì他进行宗门这些人的训练,却在rì后为自己练出了一支呼啸大陆,纵横仙界,令整个无极大陆大陆,乃至仙界,魔界,神界闻名丧胆退避三舍的杀神队伍!

    这支特殊军队的名字就叫做:仙界妖兵。

    李昊再次走到高台前站定,冷漠的看着台下的宗门弟子,一股霸绝天下的气势缓缓散出!

    “既然大家都愿意,那我现在宣布一些训练的规矩,也算是门规吧。”

    李昊冷酷的说道

    “我只说一遍,今后有任何人违反,没有特殊,更加没有下一次,直接斩杀。”

    “在本宗主的训练之中,没有惩罚;更加没有后悔这种事;只有生,又或者死。摆在你们所有人面前的,只有这两条道路。”

    “从现在开始,到集训结束之前,我就是你们的最高统领。在这个期间,只允许听从我一个人的命令;其他的,任何人都不行。记住,是任何人,无论是谁!违令者,斩。"

    “迟到早退,杀。"

    “心有不满者,杀。”

    “违抗命令者,杀。"

    “……杀!”

    一连串的杀字,说的杀气腾腾。

    李昊的眼睛,也随着这几个杀字,变得杀气凛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