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89.秦始皇陵之谜[ 三更求藏]

    记住这个名字,总有一天我霸刀宗要将妖兵这两个字传遍整个无极大陆,让我们的敌人都在我们的脚下匍匐颤栗!”

    说完这些,李昊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说道

    “既然考核过关了,那么肯定要有奖励是不是?我现在给大家宣布这次的奖励是什么,除开战刀峰的弟子之外。

    其他的弟子和长老每人一颗逆天改命丹,至于能改造你的资质有多好就看你们造化了,我相信每人都会有不小的提升。然后所有人每人十颗极品灵石用来恢复和提升修为。另外到了修炼瓶颈的到我这里领取筑基丹还有凝婴丹等丹药。”

    此话一说完,所有人都愣住了,这次的奖励太贵重了。这简直是把宗门前段时间的烧杀抢劫的存货都拿出来奖励给宗门弟子了。

    看着底下弟子们疑惑的目光,李昊想起了一个伟人说过的话,他转口就说了出来

    “存人失地,则人地皆存;存地失人,则人地皆失!只要你们强大起来,这些东西我们迟早都会十倍百倍的拿回来。”

    看着所有人的目光,李昊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将霸刀宗的剩余的一千六百余人打造成一支异世的军队,修仙者的军队。

    想到就做,李昊开口下令道

    “从今天开始,原来战刀峰的100名剩余的弟子全部打散分配到所有的弟子中间担任队长。

    每个队长带领十五名队员,原来的核心弟子担任副队长。每十个小队由一名峰主担任统领,长老担任副统领。

    总共十个大队一百个小队,统领由七名峰主担任加上两名副宗主总共九人,还有一个统领之位由我亲自担任。

    三天过后开始集训修炼,时间一年,一年之内,我要你们都给我变个摸样。好了解散,众弟子和众位峰主长老都回去好生休养伤势吧!叶天负责jǐng戒宗门安全。”

    此次七个大小宗门联合攻击霸刀宗的事情终于将霸刀宗的崛起展现在世人面前。不光是东邪疆域上的诸多宗门,整个无极大陆都因为此次的事情震动莫名。

    一个看起来弱小的二品宗们仅仅依靠自己的力量将来犯的宗门尽数歼灭,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于是诸多的宗门掌权者开始秘密调查霸刀宗的历史,结果发现了霸刀宗万年前的一个宗主竟然一人一刀独战大陆十大九品宗门的宗主。

    这还不算,在强行斩杀了十大宗主的时候梦霸天已经身受重伤,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还能渡过天劫,飞升仙界,这就有点耸人听闻了。那得强到什么地步才行?

    很多的宗门都暗暗猜测是不是和霸刀宗的那本地级的功法有关?不知不觉间霸刀宗吸引了大陆众多宗门和强者的目光。

    一时间暗流涌动。特别是被霸刀宗剿灭的六品宗门剑宗和五品宗门噬魂宗的后台大罗仙宗,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的言论和解释。一时间围绕着一个二品宗门霸刀宗,情况变得有点诡异起来。

    前世的李昊曾经当过军人,对一些军队的训练方法很是熟悉,用了一天的时间李昊整理出来一套集训大纲,然后李昊就坐在那里陷入了沉思。他考虑的问题很多,包括霸刀宗的将来。

    李昊看了眼坐在身边不远处的旱魃叶天,问道

    “叶老。你说我们把剩下的宗门弟子全部进行僵尸的血脉传承会如何?我们上次传承的两百弟子现在只有一百名了。不知不觉间战死了一半。所以啊大陆上的宗门不可小看啊,咱们人太少了。”

    叶天翻了一个难看的白眼,说道

    “传承是没有问题的,你想想看那天两百人变成金甲尸时候的天劫就是了,要是一千五百人的逆天传承,那得迎来多厉害的天劫?属下没有把握扛过去的。还有上次那个倒霉的仙人你可还记得?”

    李昊疑惑的问道

    “你说的是那个扬言只要我们去了仙界就杀我满门的那家伙?”

    叶天点头道

    “正是,那家伙最多就是仙界守门的存在都强大到那种地步,你想象一下其他的强者有多强?那家伙顶多是天仙的修为,但是你可知道天仙之上还有罗天上仙,大罗金仙,仙君,仙帝,仙尊?我现在最多也就大罗金仙的修为罢了,你还以为我能有多厉害?”

    李昊听到这里不由得眼光大盛,接着问道

    “仙尊之上还有么?”

    叶天低头想了象,眼中jīng光四shè,笑道

    “还有,那里就是我们今后要去的地方,我要报仇也得去那里。那就是神界,神界的境界划分为灵神、天神、神王、神皇、天尊。我的仇人就是神王境界。”

    李昊听到这里已经目瞪口呆,想想一下自己的无知和弱小,轻轻叹了口气。

    李昊心中不由的又想起了老周,那个在自己来到无极大陆就给了自己许多帮助的老人,要不是老周自己早就死了。要不是老周自己也许加入不了霸刀宗,也就没有后来的奇遇了。

    想到这里,李昊的心中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是什么呢?一拍脑袋,心神一动,从古神戒指中拿出了老周和战天两人抢回的那块铁牌。

    铁牌拿在手中,李昊的心中就是一酸。双手摩挲着铁牌,双眼定睛看去。

    “咦?”

    “这是什么?怎么如此熟悉的感觉?”

    李昊喃喃自语道,看着铁牌上的花纹李昊猛然站了起来。口中惊呼道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叶天听见李昊的惊呼,也凑过来看向铁牌子,问道

    “主人怎么了?这个铁牌子有什么特别的么?我怎么感觉就是一个普通的铁牌子,上面的花纹还不错。”

    此刻李昊的心中激动莫名,也可以说是惊讶莫名,因为他在铁牌上看见了两个大字,要不是前世的李昊jīng通盗墓和历史的话,这两个字他绝对认不出来的。

    “大秦,大秦,竟然是大秦!”

    李昊的口中狂呼道,真不可思议,他在铁牌上看到了两个古华夏两个战国时代的文字,大秦!

    那个前世最早统一华夏的皇帝,那个无敌天下的大秦军队,那个威震七国的无敌箭阵。

    “主人,这两个字又什么特别的含义?"

    叶天在身边疑惑的问道。

    李昊满面的激动之sè,缓缓将前世的大秦的历史讲述给叶天听了一遍。

    “在你陨落后的千万年时间里。华夏大地上出现了一个雄才伟略的皇帝,他叫嬴政......”

    叶天没有丝毫的不耐之sè,听完之后问道

    “很不错的一个人雄,但是你说的是华夏,和这个铁牌子有什么关系?”

    李昊低头沉思了一会,抬头的一刹那,眼中闪烁着耀眼的jīng光

    “我觉得大秦始皇帝嬴政的坟墓就在无极大陆,因为前世的华夏几千年来始终没有真正的找到他的坟墓,传说中秦始皇的陵墓是前世的世界十大奇迹之一。但是为什么会找不到呢?假如它根本就不在地球的话,那么这种种疑团就瞬间可以解开了。”

    叶天满面疑虑的看着李昊问道

    “秦始皇的陵墓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李昊答道

    “要说特别估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相传里面有数不清的天材地宝,以宝石为星辰,以水银为江河湖泊,也就是说有大量的财富,但是相对来说很可能是世俗界的金银等物品。不管怎么说这个是老周留下的最后的东西,抽时间我一定要去一趟。”

    其实李昊的心中还有一个打算,那就是秦始皇的陵墓中的那套无敌箭阵,当年的秦始皇凭借什么横扫一统天下?

    估计不仅仅是军队的问题,肯定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李昊从骨子里就是一个盗墓贼,这样的机会怎么会放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