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88.旱魃战散仙[二更求藏]

    散仙的实力,并不足以一掌摧毁一个宗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散仙,程浩东也不敢担保李昊会不会在他眼皮底下逃脱。

    为了以防万一,也为了李昊手上的九炼神功,程浩东直接使用了仙元力,准备将霸刀宗之人,一个不剩,尽数屠戮!

    地面震动,青石隆起。

    宗内弟子充满了恐惧与绝望,唯一没有失去希望的却是一帮峰主和副宗。因为他们知道战刀峰叶天的厉害。

    但是他们也只能看着,散仙,高高在上,即使他们想拼命,都无从下手,只能默默祈祷叶天赶紧出手。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吗?"

    看着空中的大罗仙宗两位散仙,李昊默默道。

    "叶天,杀了他们。"李昊冷眼下令。

    旱魃叶天随即一步跨出,强大的气息从他的身上猛然爆发出来,将程浩东和步凡尘两人震得目瞪口呆。程浩东心道:此人是谁,怎么强大如斯?

    虚空如梯。

    红袍叶天一步步的向着空中走去,同时他的声音,清楚的传道程浩东步凡尘的耳中。

    "老夫叶天,霸刀宗战刀峰峰主。尔等两人竟然对我家主上出言不逊,那我叶天就勉为其难的超度了你们两人,桀桀....桀...桀"

    说话邪笑之间,叶天的气势,提升到了一个骇然的地步。

    程浩东站在虚空之中,右手之上,仙元弥漫,化作一掌。当空朝着叶天快速压下,恐怖的力量,弥漫天空,震撼人心。一名使用了仙元力的散仙,强大是毋庸置疑的。

    "轰!"

    又是一掌。

    掌势凝聚,仙元汇聚,一只大手凭空出现。

    就在那虚幻的大手即将祭出的一瞬间,一股绝强的力量突然爆发开来。刚刚凝聚成形的巨手直接被震成了粉碎,力量溃散开来,正中心,一人缓步从中走出。

    不查之下程浩东和步凡尘直接被这股突然出现的力量震退了好几步。

    "你是谁?"

    大罗仙宗程浩东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红袍叶天。

    方才,他蕴含了仙元的全力一击,竟然被这自称霸刀宗战刀峰主的叶天轻描淡写的化开了,余势轻易的将他震退数步。

    更然他感到不安的是,方才的一击溃散,他身上的仙元,竟然淡化了许多。

    他身上的仙力只能够维持短短的一盏茶的时间,这还是在不与人争斗的情况下,如果消耗仙元过剧的话,很可能连半盏茶的时间都坚持不到。

    此时叶天走到了与大罗仙宗程浩东步凡尘相同的高度停了下来,负手而立,红sè长袍,在微风的吹拂下,猎猎作响,红sè长发,随风飘飞。

    "滚吧"

    红袍叶天立于虚空,飘飘飒飒,如若神仙中人,在他的周身,仿佛有着一层朦胧的迷雾一样,使得大罗仙宗程浩东和步凡尘无法看清他的样子。

    "你!狂妄!。"

    大罗仙宗步凡尘闻言,怒极出手。

    身为散仙,自然有散仙的傲气,大罗仙宗步凡尘作为太清仙宗的太上长老,自然不会被人一遇惊退,虽然这红袍大汉看上去有些诡异。

    一见步凡尘出手,程浩东也直接将体内所有的仙元全部汇聚到一起,在加上本身的力量,也同时向叶天轰出一掌。

    "找死!"

    叶天见状,眼中闪过一丝煞气。

    同时,他身上的那股迷雾,更加的浓郁了。

    一股莫名的力量,开始凝聚,旱魃叶天虚空一步,右手伸出,毫无花哨的一拳对轰而上。

    "喝哈!"

    "轰"

    一拳之威,一股恐怖的压力呈环形状扩散开来。

    下方霸刀宗的诸多弟子和长老,不少直接被压的跪在了地上,即使是李昊,也感觉到身上的骨头‘嘎吱‘作响。

    "这股力量?!"

    "噗。"

    步凡尘首当其冲,那股透明的波纹直接贯穿了他的身体,周身上下,喷出大量的血雾。

    神通余势,震伤散仙,如此手段,堪比天人!

    "你是?你是谁?无极大陆不可能有你这样的强者?"

    大罗仙宗程浩东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恐,当下没有半分犹豫,抱起重伤的步凡尘直接喷出一口血雾,整个身躯轰然爆开,化作一道血芒,消失在了天际。

    "还算有点见识。"

    旱魃叶天见势,一挥衣袖,降落在李昊的身边。

    李昊看着那道流光消失在天际,微微点了点头道

    "好一个大罗仙宗,不愧为九品宗门,竟然有如此的散仙强者。"

    李昊暗暗的低下了高傲的头,他从未想过无极大陆上还有如此强大的存在。

    自己还是太大意了啊,高傲的自己太小看天下人了。

    李昊今天终于体会到了渺小和不足,在散仙面前,自己没有丝毫的反抗的力量。

    要不是红袍叶天在身边出手,自己兴许能逃脱,但是霸刀宗的弟子就遭殃了,宗门根基只也毁得差不多了。

    仰头看了看空中,李昊暗暗的咬牙心道

    "好你个大罗仙宗,我李昊记住你了,来rì不灭你大罗仙宗我誓不为人!"

    此时叶天在身边开口说道

    "主人恕罪,叶天只能击伤或者斩杀他们。但是那种散仙要是想跑的话,叶天无能为力,除非...."

    李昊眼中jīng光一闪,问道

    "除非什么?"

    "除非三尸合一,或者两尸合一。我乃旱魃之体,只要再找到另外体质的旱魃合二为一,我就能无敌于无极大陆甚至仙界,人来杀人,神来斩神,跑都没有地方跑。"

    叶天的回答直接让李昊翻了翻白眼,心道

    "你以为旱魃之体是大白菜呢?说找到就能找到?"

    强敌退去,李昊将宗门所有剩余的弟子全部集中在宗门大殿前,众位霸刀宗的峰主也站在李昊的身后,看着底下少了一半的宗门弟子,李昊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特别是想到老周和战天还有赵雄三人,李昊的心中就悲伤莫名。虽然他不是个好人,但是却十分的重情义。

    良久,李昊开口问道

    “此战过后,我们霸刀宗的弟子还剩余多少?”

    索伦带上前一步,恭敬的答道

    “经过初步统计,三千外门弟子死两千余,还剩下一千多人,内门弟子和核心弟子也死伤过半,还剩下五百余人,各峰长老战死过半,峰主无一陨落。”

    微微点了点头,李昊看着剩下的一千六百余霸刀宗弟子,朗声说道

    “此次我们霸刀宗终于重现了万年前的威名,六品宗门剑宗和五品宗门噬魂宗,加上其他的五个三品宗门联合来犯,都被我们强势击退,虽然我们损失惨重,但是我们赢了。我很自豪的告诉大家,来犯的所有人没有一个逃脱,除了两个九品宗门的散仙。”

    自嘲的笑了笑,李昊继续说道

    “我们霸刀宗所有人要记住三个人,是他们的自爆在最后关头救了我们,他们把生的机会给了我们是希望我们变得更加的强大,好为他们报仇,这三个人是内门长老周亭山;内门长老战天;核心弟子赵雄。我们霸刀宗现在站在这里的人都要记住他们。”

    说道这里李昊转头问道

    “我是不是在一月前准备弄个宗门考核的?”

    卓兰忙道

    “是的宗主,但是现在宗主你看?大家都是一身伤痕累累?”

    李昊笑了笑,再次转身面对所有的宗门弟子大声宣布道

    “我现在正式宣布,所有人考核过关。这次的宗门大战对你们来说就是最好的考核,我决定不管是外门弟子还是内门弟子和核心弟子从今以后不分彼此。

    因为我已经给你们重新取了一个名字,你们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时刻,你们的名字叫做:霸刀妖兵,你们今后就叫妖兵。记住这个名字,总有一天我霸刀宗要将妖兵这两个字传遍整个无极大陆,让我们的敌人都在我们的脚下匍匐颤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