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85.惨烈的搏杀[三更求藏]

    李昊没有动手,霸刀宗的几个峰主已经全部都参加了最后的搏杀,李昊在等。他在等对面的宗门联军疲劳,到那时就是一举歼灭他们的大好机会,因为山谷中还有霸刀宗的一千jīng锐内门核心弟子在那里。

    呜呜………呜呜………呜呜…………呜尖利的风笛吹来了死神的嚎叫!

    霸刀宗的一个弟子吹响了总攻的号角,隐藏在山谷中的索伦带那一千弟子终于出动,将剩余的两万宗门联军紧紧的夹在狭窄的霸刀宗主峰山道上。

    宗门联军进退不得,因为有禁空领域的存在飞也飞不起来,跑又跑不掉,只能反身前后搏杀。

    仙宗宗主樊多已经忘记了发号施令,他简直不敢相信他看到了什么,他的宗门联军早已溃不成军。到现在还没有溃逃全是因为根本就没有路给他们逃!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完全是一面倒的屠杀,整个战场就是一个屠场。所有的人都在哀嚎着,奔逃着。对于这种无力抗拒的屠杀他们已经失去了反抗的勇气,剩下的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逃离这里!

    李昊随后对着身边站立的一个宗门弟子下令道

    "命令霸刀宗所有弟子全部出动,务必全歼外宗联军,一个不留,不得放走一人!"

    霸刀宗山道上盘踞着数万的残兵败将,这个就是此次宗门联军所有的残余的大部了,他们无法逃跑。

    但是战斗还在继续下去,因为宗门联军许多弟子宁愿死而不愿求生或者被俘。

    因为他们看见了,霸刀宗的那些弟子根本就没有留一个的活口,不管你投降还是顽抗,都是一刀劈死!

    现在顽抗的联合宗门的包围圈却把所有人往那个圈不住地压紧,有如一条毒蛇缠住一头野牛的躯体那样一层又一层压缩进来。

    于是灵器又撞击起来,轰轰地响,大刀轧轧叫,剑在斫着,枪在刺着。但是一切仿佛是徒劳的,宗门联军好像一片野草一般的纷纷给斩倒。

    他们都默默地、恐惧地、庄严而悲伤地战死了,也可以说被杀小鸡一般的蹂蹑致死而毫无还手之力。

    山道的中间最高处,一个落寞的人影傲然站在那里注视着山道口两边无情的屠杀和宗门联军无力的反抗。

    他的心中在滴血,他恨啊,一生都没有吃过如此的败仗。但是唯一的一次付出的代价就是自己的生命!

    剑宗宗主樊多看着山道上残酷的屠杀,根据一个弟子最后发来的消息显示,霸刀宗内所有的弟子加起来不到五千人。怎么可能?五千对三万的战斗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但是剑宗宗主樊多将最后的希望看向了远处的高空,那些九品宗门的强者为什么还不出手呢?

    或许他们还能有逆天之力呢?反正自己是看不到了吧!

    挥手抽出自己喜爱的一把宝剑,仿佛看着自己的情人。这把剑跟随了他20年,现在却要用它来进行最后的搏杀。

    人生就是如此!

    胜利了是理所当然的,只要失败一次就是自己的末rì了,至少生命现在还是自己的。

    和剑宗宗主樊多站在一起的是噬魂宗宗主柔邵还有已经灭宗的碧落门宗主巢元丰,三人都是渡劫期的高手,要是全力想跑的话或者全力一战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此时宗门的jīng锐弟子都死伤殆尽。他们还回去做什么呢?不如拼死一战。

    剑宗宗主樊多和噬魂宗宗主柔邵还有巢元丰三人相互对望一眼,突然扬声喝道

    "我剑宗.噬魂宗弟子速速来我这边聚集。"

    说罢三人反手从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大量的极品灵石,三人一起同时口中念念有词。不知道在做什么诡异的事情。

    山道上突然亮起金sè光芒,一个巨大的符阵浮现,仙宗宗主樊多便位于符阵的正中心,而与此同时,他腰上的玉佩陡然亮了起来。

    一大一小两个完全同的符阵,出现在众人眼前。

    绝杀火阵之双连环!

    场内三双手蓦动齐齐动了。

    抵挡住强大符阵压力的剑宗宗主樊多,位于符阵中心,感受着符阵传来的每一点力量和变化,只觉从未如此得心应手,他的双手就好似涂了油脂,不需要特意地控制,那些繁复无比的指法就犹如行云流水般倾泄而出!

    和他指法的流畅相反,他的身体则显得极其吃力,像背负着重物般,微微地战栗颤抖!

    "噗噗..噗噗"

    剑宗宗主樊多在承受巨大的压力,绝杀火阵之双连环是噬魂宗的成名杀阵,但是以他现在渡劫初期的修为使出来是不可能的,只有借助噬魂宗宗主柔邵和巢元丰力量加上千块极品灵石才能勉强的摆出这个阵型!

    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只要坚持十个呼吸的时间,阵法大成的时候就是山道上所有人身死的时候,剑宗宗主樊多和噬魂宗宗主柔邵的心中在冷笑道

    "让你们瞧瞧正真的仙界法术是什么样的。"

    几个呼吸的时间巨大的压力就让剑宗宗主樊多不堪重负,浑身的鲜血噗噗的流出,双目血红,犹如恶鬼。

    他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离得很远,也能清晰地看到颈侧凸起如同蚯蚓般的青筋。

    控火,他用的是顶尖的控火之术!

    借助绝杀火阵之双连环双连环阵法来极大增强自己的控火能力,来化解眼前的危机!

    "好聪明的剑宗宗主樊多!"

    边上守护的噬魂宗宗主柔邵赞道。

    其他宗门联军弟子的脸上也充满了悲愤和决绝,但此时他们已经顾不得自己的生命了,他们紧张无比地盯着山道上还在悍不畏死掩杀而来的霸刀宗弟子。

    山道上从上往下有十几个战刀峰实力最强的弟子在决死冲锋,那些弟子在你宗门联军弟子眼中看来简直就不是人,平均每人要承受200人的攻击而丝毫不加防御,飘洒着满身的鲜血也要决死攻击。

    各种的法宝,灵气攻击,等等诸多手段,将那十几人打得鲜血横飞,但是他们就是不退!

    仍然亡命的用那闪烁着死亡光泽长刀收割者一条又一条的宗门弟子的生命。

    所有在远处冲不过来的霸刀宗弟子和峰主,包括李昊在内,都呆住了!

    他们何曾见过如此的景象?十几名战刀峰jīng锐弟子,仅仅靠着强悍的体魄和山道上2000名宗门修仙者在死磕。

    整个战场显得无比的诡异而血腥,不时的有人从山道上落下,摔得粉碎!

    谁也没有想到,剑宗宗主樊多会用如此匪夷所思的方法来化解当前的危机。

    在旁人看来远远超过他能力的阵法完全不是他所能驾驭得了的。

    它是真正的仙人才能驾驭的绝杀火阵……

    剑宗樊多咬紧牙关,一遍遍地告诉自己,神识此时毫不吝啬地伸入每个角落,缠上头顶的那些火球,指法不断地随着神识传来的感觉而变幻。

    哪怕他有大阵里面的小型聚火阵相助,哪怕此时在边上对大阵的控制稍弱,哪怕它没有成型,但它依然不是剑宗宗主樊多能够控制的。

    不过,剑宗宗主樊多根本没有想过去控制它……

    舌尖一咬,一口心头jīng血喷洒在绝杀火阵之上,阵法的红sè光芒大盛,眼看即将成型!

    "开!"

    剑宗宗主樊多低吼一声,声音就像从胸腔中迸发而出,闷而低沉。

    他头顶最上方铺天盖地的火雨,忽然朝两旁偏了偏,露出一条细缝。

    阳光从细缝中投shè下来,yīn影笼罩的地面,突然出现一条光柱。

    一条笔直的光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