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78.出击望花楼[四更求藏]

    沉浸在刀意领悟中的李昊突然被惊醒,看了眼不远处往这里奔来的副宗索伦带,李昊明白出了大事。否则索伦带这么沉稳的强者不会这么失态。

    “禀报宗主,我宗一个核心弟子在世俗界的家人托人带来消息,说是五品宗门望花楼纠集了东邪疆域的六个实力不弱的宗门想要对我宗展开血腥的报复。”

    索伦带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的焦急之sè,急急忙忙的说道。

    “哦?知道是那些宗门吗?”

    李昊神sè淡然,问道。

    “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据说很快他们就要行动。消息的来源万分可靠。”

    索伦带答道。

    李昊奇异的看了眼索伦带。好奇的问道

    “据我所知,本宗在世俗界并未派遣打探消息的宗门弟子,这些消息从何而来?”

    索伦带笑着答道

    “不是别人,是我宗核心弟子林宝宝的父亲,天宝坊的主人派人传来的消息。”

    李昊闻言点了点头,回身说道

    “有功必赏,给林宝宝送去十块极品灵石吧!然后令战刀峰弟子集合,上次出战飘渺宗的几个峰主和长老也集合。准备连夜进攻望花楼,索老你还是和丹鼎峰若琳和锻刀峰朱老驻守宗门。”

    索伦带点了点头,应道

    “谨遵宗主号令。”说完正准备回身离开,就被李昊叫住了。

    “索老,跪下接令。”李昊此时很是严肃的看着索伦带。

    索伦带一愣,不知道李昊这时要玩哪一出?但是还是依言跪下,静候吩咐。

    李浩手腕一翻,手中多了一把刀,刀身血红闪耀着淡淡的红光,光是这把刀上竟然散发是淡淡的威压。索伦带惊讶的看着这把刀,

    长刀却有一股古朴沧桑的味道、发出着凛凛地寒意,散发着浓浓的杀意,好冷酷的刀!

    好浓重的杀气,索伦带心里冷到了极点,不禁打了个冷颤,脸sè一阵难看,一会红一会白。

    强忍着不适,索伦带问道

    “宗主,此刀很是凶悍,一柄不可多得的神兵啊!”

    李昊微微点了点头,将刀双手递给索伦带,说道

    “此刀名为:血战。乃是万年前梦霸天老祖所遗留的宗主配刀,我现在将它转赠与你,希望索老在我带人在外征战的时候拿着这把霸刀宗的jīng神象征的血战刀,守护好宗门的安全,让我等没有后顾之忧!”

    索伦带满面激动cháo红,双手颤抖着接过血战刀,轻轻摩挲着这把刀。口中喃喃道

    “这就是血战刀?这就是血战刀?名不虚传,名不虚传哪。”

    索伦带猛然抬头看着李昊的双眼,身上突现一股威势,昂首答道

    “宗主放心索伦带势必守护好霸刀宗安全,死而后已,外面的人想要攻进霸刀宗宗门,首先就从我索伦带的尸体上踩过去。”

    说罢就起身去安排李昊交代的事情了。

    东邪疆域靠近西毒疆域边陲的空中飞行着两百多人,正是霸刀宗李昊带领的一帮人。

    此次离开宗门主要目的就是解决那五品宗门望花楼的事情,现在在东邪疆域之上,知道霸刀宗的修仙者应当不在少数,至少那几个大宗门肯定都是清楚的。

    毕竟上次在飘渺山脉上摧毁飘渺宗的时候,霸刀宗算是出尽了风头,原本因时间的原因,那东邪疆域的大小宗门或许暂时没收到消息,但现在过了这么长的时候,他们肯定知道了霸刀宗的作为。

    至于实力,恐怕也是心中有数了,能轻易在几个时辰就摧毁一个四品宗门,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实力。

    否则那五品宗门望花楼不会要联合其它几个宗门来对付霸刀宗,这肯定也是因为他们清楚了霸刀宗的实力,才会如此布置。

    眼见那望花楼山门渐渐的出现眼前,李昊等人放慢了飞行了速度,看了看天sè渐晚,李昊嘿嘿一笑道

    “不知道我们这次要为东邪疆域掀起多大的腥风血雨啊!”

    听他这么一说,旁边的叶天卓兰等人也是嘿嘿直笑,执法峰屠千军沉声道

    “希望我们在返回霸刀门的时候,已经没了五品宗门望花楼这个地方了。”

    看了屠千军一眼,李昊道

    “屠峰主大可放心。这次我们是志在必得,也让东邪疆域的修仙者清楚我们霸刀宗的实力。”

    点了点头,屠千军说道

    “不错,很快东邪疆域地所有宗门都会知道我们霸刀宗了。”

    哈哈一笑,李昊眼睛一眯,透露出森寒的冷芒,道

    “那些准备联合攻击我霸刀宗的宗门地址都在何处,卓宗主可打听清楚了?”

    嘿嘿一笑,卓兰道

    “不是全部清楚,但是只要找到一个宗门,慢慢的逼问下去,自然就能顺藤摸瓜地全部找到了。”

    赞许的笑了笑,李昊道

    “原来如此,那第一个下手的对象自然就是这五品宗门望花楼了。”

    “五品宗门望花楼,在东邪疆域的最东边,宗门实力不凡,人数大概一万余人。和飘渺宗的人数差不多,但是实力嘛,嘿嘿,就比飘渺宗高一个等级了,他们的宗主似乎是渡劫初期。只要外面行动迅速,叶老不要留手,要灭掉他们实在是轻而易举!”

    卓兰沉声说道。

    哈哈一声狞笑,李昊开口道

    “就这种宗门也敢组织诛杀我们霸刀宗,当真是活的不耐烦了。那就从他五品宗门望花楼下手了。”

    李昊声音一落,众人速度再次提升,猛的朝着那望花楼冲了过去。

    半个时辰后,望花楼山门处。

    李昊一行人远远的站立在望花楼山门不远处,看着门口地两个看门弟子,低声商议着。

    望花楼看起来占的面积非常大,也难怪,毕竟有一万多人的宗门,面积大了也是正常。

    因此李昊让卓兰带领一百战刀弟子,连同数十个长老将这望花楼给慢慢地包围起来,由自己一帮人带领一百战刀弟子进去诛杀望花楼的弟子门人。

    别小看霸刀宗的这两百来人。大部分都是有渡劫期的身体强度和金丹合体期的修为,只要不是渡劫后期的强者,基本是很难杀死,加上有超强的身体愈合力,嘿嘿,小小望花楼还真没放在眼中,因为望花楼不可能有200的渡劫期的强者,只怕五个都没有。

    等李昊吩咐完毕后,才补充一句道

    “待会儿,只要有人从望花楼里面出来,无论是谁全部诛杀,不要放走一个!”

    嘿嘿一笑,副宗卓兰道

    “宗主放心就是,绝对不会让他们活着离开此地。”

    点了点头,李昊笑道

    “那就好了,就算你们死光了也得给我不能放走一个。跑出来的最好留活口,因为天魔吸星需要这些人。哈哈哈...哈哈!”

    笑声一落,李昊挥了挥手,卓兰等人分散着逐步对望花楼进行了包围,等李昊看到他们把包围圈展开后,才哈哈一笑。

    转身带着旱魃叶天与其他几个峰主还有剩余的一百战刀峰弟子,一行人,朝着那望花楼走了过去。

    等到了山门,那两个望花楼弟子打量了李昊一眼,不善道

    “哪里来的东西,跑我们望花楼何事,难道是活腻了找死不成?”

    yīnyīn一笑,李昊面sè不变,笑道

    “麻烦两位通报一声,就说霸刀宗宗主求见。”

    不屑了看了李昊一眼,其中一个年纪较青者开口道

    “什么霸刀宗?我怎么没听过,是否也是来依附我宗的?嘿嘿,这年头什么人都敢自称一宗了,实在是可笑啊!”

    另外一个年长者,一听这人的话语,也是大笑着出声,说不出的嘲讽与不屑。

    狰狞一笑,李昊身形一闪,已经到了那年纪较清的弟子旁边,右手一抬,工兵铲已经出现掌心,直接一铲子砍下了这人的头颅,干净利落,快若闪电。

    另外一个年长的顿时就吓尿了裤子,满面惊恐的说不出话了。

    像这种看门的弟子,基本上很少经历宗门的厮杀,没经过杀戳的洗礼,根本就不知这世上有种穷凶极恶的人存在。

    而李昊正是这种人,或许这弟子是第一面对如此凶悍的人,一言不合就斩掉头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