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76.马无夜草不肥[求藏求推]

    因为他们的年岁大多都七十好几了,要是在未来的十几年间突破不了的话此生就无望了,但是此刻就不一样了。

    增寿丹给了他们十年的机会,那么他们极有可能在最短的时间突破,突破寿元的制衡达增加百年的寿元,修为再次曾加突破合体期就再次的增加一百年达到三百年,以此类推,铸就无尽的生命。

    李昊经过了解终于明白了为何众人如此的欣喜若狂了。

    随即又打开了第二个柜子,里面只有寥寥几本书籍和玉简。李昊看了一眼基本都是修仙中的法门和口决。

    对他来说简直没有一点的用处,反而是霸刀宗的峰主长老都是一脸的兴奋之sè。

    李昊笑道

    “诸位前辈不要争抢,等我们安然回到宗门,会给大家按需分配的,出来一趟不管怎么说大家也要捞点好处是不是?”

    众人大笑,纷纷谢过不提。

    在第三个柜子中李昊发现了一个小匣子,李昊打开匣子,里面竟然是几十个储物戒指,挑了最下层的一个戒指滴血打开一看,李昊这次是真的惊呆了,里面竟然还有两万块极品灵石。

    想不到飘渺宗的底蕴如此的深厚。一块极品灵石足够一个筑基期的修士吸收一个月之久,用来突破境界也是大好不过。

    储物戒指在修仙界本来就是极为稀少的物品,但是匣子中的戒指的空间却极大,小的都有几十平方大小,大的有百丈方圆。

    李昊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储物戒指,不由得好奇无比,里面的空间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卓兰为李昊解答了他的疑惑,原来储物戒指在无极大陆是根本没有人可以做出来的,传说只有上界飞升的九品宗门的强者在上界之后才赏赐下来为数不多的一点储物戒指。

    所穿了,就是仙人才能做。

    李昊前世是个无神论者,但是现在他的理念已经发生了转变。自己都可以穿越,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呢?

    说不定世界上真有神也说不定啊,就拿刚才击杀的纳兰竹来说,放到地球那就是神仙,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将手中的几十个戒指递给了每一个长老和峰主一个,李昊说道

    “诸位长老,这个戒指今后就是你们的了,滴血之后抓紧将这里的所有东西速速的放到戒指里面,我出去一下,叶天峰主禀报说外面来了不少的人。”

    走出藏宝室的李昊发现飘渺宗主峰的空中来了十几个人,正在和外面留守的旱魃叶天对峙。

    此刻的飘渺宗主峰的上空悬空漂浮着十几道身影,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此刻所有的人都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了。

    他们看到了什么?整个飘渺宗被夷为平地,地上满是尸首,山下还有数千个已经被烧焦的尸首,但是都能看出来都是被杀死之后才烧焦的。

    但是飘渺宗上的情形却让这帮人停下了脚步,他们本来的意思是想进去捞点好处的,毕竟他们都是散修,没有什么积蓄!

    见到好处哪里不想捞一把的。但是当中有一个看起来三十左右穿黄sè长袍,修为最高的人却制止了大家,他只说了一句话

    “稍安勿躁,别莽撞。你们也不想想,飘渺宗的纳兰竹是何等的人物?你们再看看这方圆十里的景象。

    换做你们有这个能力造成如此恐怖的破坏吗?另外,你们看那洞口附近的几个人。他们虽然都是低级的金丹期的修为,但是你们看我们散发了如此的威压,他们哪里有一点害怕的样子?所以,再看看吧!”

    看了看洞口的几十名战刀峰弟子,还有满脸不在乎的旱魃叶天,问道

    “叶天,有没有什么问题?他们都是什么人?”

    叶天答道

    “报主上,没有问题。他们刚才好像想强行冲过来的,被那个身穿黄sè长袍的人拦住了!要是敢过来的话,属下一定将他们杀个jīng光!”

    李昊双目一冷,飘渺宗是他们拼命打下来的,谁还敢在他口中抢夺?哪怕你是神仙李昊也要打他一打的。

    李昊仰着头看着空中穿黄sè长袍的男子说道

    “我不习惯仰着头和人说话。”

    男子眼中闪过一丝的怒气,但是随即就一闪而逝,从空中缓缓落下,站在李昊身前十米左右说道

    “在下疏忽了,在下乃飘渺山脉元婴境散修陆志高,还未请教?”

    “我等是霸刀宗人,我乃是宗主李昊,你们这十几个人来此意yù何为呢?”

    李昊淡淡的回道。

    陆志高眼光一闪,但是随即又归于平静,说道

    “久仰了,原来竟是霸刀宗宗主,不知这飘渺宗是何人所灭?飘渺宗的老祖纳兰竹在何处可曾见到?”

    李昊看着陆志高的双眼,暗暗的戒备起来。说道

    “哦,飘渺宗么,只怪他们自不量力欺人太甚,被我霸刀宗所灭,至于纳兰竹!哼,已经被我宗强者斩杀,整个飘渺宗已经鸡犬不留!无一人逃脱,诸位还有什么需要见教的?”

    陆志高闻言大惊,他和纳兰竹素来相识,还经常在一起论道!自然是无比熟悉,纳兰竹踏进渡劫期的事情他是知道的。但是却被眼前的年轻人所斩杀,这个消息不可谓不震撼!

    此刻仍然站在半空中的众多散修也是面露惊恐之sè,飘渺宗在飘渺山脉就是霸主般的存在,远不是他们这些散修可以比拟的,特别是纳兰竹的威名更是如雷贯耳!

    但是就是霸主般的飘渺宗却被眼前看起来就是金丹境的一帮穿着黑衣的家伙给连根铲除,一个不留。那么就证明眼前的霸刀宗的实力非凡,远远不是眼前看到或者听说的那样不堪!

    本来众人是准备趁火打劫,分一杯羹的!

    但是此刻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犹豫起来,是啊!任谁听见这个惊人的消息也会有所顾虑的!他们是修仙之人,没有很大的把握是不愿意去做赔上xìng命的事情的。

    更何况飘渺宗既然是眼前的霸刀宗拔除的,那么战利品自然就规他们所有,毫无争议。

    除非你活腻歪了,想去尝试一下,但是那个代价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修仙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

    当下陆志高毫不犹豫的看了下身后的众位散修,使了个眼sè,回头恭敬的看着李昊说道

    “是我等有眼无珠,打搅了各位。陆志高在这里代表飘渺山脉的散修向李宗主赔礼了,还望海涵则个!我等先告辞了。来rì必将到霸刀宗拜访,我等先告辞了。”

    李昊其实已经准备叫叶天出手击杀这眼前的十几人,但是人家又是赔礼又是作揖的!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

    想想就算了,就让这十几个人为霸刀宗宣传下也好。当下回礼道

    “陆道友多礼了,既然如此我们就要返回宗门了。飘渺宗还有多处我们没有时间探查,就麻烦各位代为清理了。

    我想的话,会有惊喜的!另外还希望各位给大陆上的散修或者是修仙宗门给宣扬下,胆敢犯我霸刀宗者,虽远必诛!好了,我等告辞。”

    说完就腾空而起,带领霸刀宗众人转眼间就无影无踪,其速度真是叹为观止,陆志高等人不禁为没有出手抢夺而暗自松了口气!

    陆志高等众人也在飘渺宗遗址发现了不少的好东西,这个就不提了。后来他们也将李昊的话传到了修仙界东邪疆域的修仙界的一些宗门,造成了极大的震惊和轰动,次乃后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