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69.宗门利益[一更]

    “我这里还有一批提升资质的逆天改命丹,下月再宗内大比之后分发给刀法优异的弟子。恩!一次发放五十颗吧!”

    “什么?五十个人?宗主你没有疯吧?”

    卓兰听着李昊的话不由得瞪大了一双牛眼,脸上的皱纹都仿佛少了几根。

    这时丹鼎峰主若琳出声问道

    “宗主,具老身所知,逆天改命丹现在就算是九品宗门也炼制不了,不知宗主哪里来的那么多呢?”

    赞许的看了眼若琳,李昊没有丝毫隐瞒,开口答道

    “这批丹药是万年前的梦霸天老祖所留,是留给霸刀宗的最后的财富。这批丹药我已经使用了一部分,目前还有一千多颗,预计最少也能在我宗资质不差的弟子中间制造出五百左右的天灵根弟子。”

    除开叶天之外的几个峰主听见李昊这么一说顿时都惊呆了,同声道

    “一千颗??”

    要知道现在无极大陆上的炼丹水平早已经没落,和万年前那是没法比的,象逆天改命丹这种天级的丹药市面上流传极少,都是从一些遗迹中出产而来,所以价格极为高昂。

    预计的话一颗价值约在三百极品灵石左右,那还是有价无市的。不说什么功法,就算是将这批丹药拿出去卖了都能瞬间将把霸刀宗的实力提升到六品宗门。

    见几老问道,李昊撇了撇嘴,说道

    “几位前辈,你们不要象穷疯了一样,眼光要长远,我们霸刀宗要完成梦霸天老祖的遗愿的话我们的眼光就要着眼整个大陆的布局,所以提升宗门的基层弟子的整体实力才是要紧的事情。”

    说道这里李昊微笑着看了看地上瘫软的拓跋云飞等人,接着说道

    “当然,你们几位宗门的元老的实力也得跟上来。现在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这种功法的威力。我首先说明,此功法乃是魔道功法!”

    膳堂大殿之内,李昊一人席地而坐,霸刀宗的其他几老站在四周观看李昊运行天魔吸星。

    飘渺宗的拓跋云天五人现在已经成了五具干尸。

    而李昊则在消化刚刚吸收而来的生命jīng华和拓跋云天五人的全身灵力。

    片刻后,李昊将吸收而来的灵力消化完毕,睁开双眼,看了看目光烁烁的霸刀宗几个老者。

    李昊摸了下鼻子,哑然失笑道

    “几位前辈为何如此看着本宗,刚刚不是已经说过吸星的真正功效了,现在应该相信本宗刚刚所言非虚了吧?”

    卓兰等人木然点了点头,叹道

    “想不到啊想不到,我等果然是鼠目寸光,世间竟然有如此霸道逆天的功法,可笑我等数千年的苦修就是一个笑话,实在是讽刺之极!”

    其它几人也是连连感叹,半响后,李昊见众人心情恢复平静后,淡淡道

    “事到如今,小子也不再向各位隐瞒了,这种修炼修炼方法,与世间其他的功法有不少的区别,想必几位前辈肯定能分辨出此功法的好坏,不过此功的副作用刚刚我也说明清楚,在今后可能会遇到心境上的问题。

    说白了,这种功法的修炼需要的无非两种,一种是天灵根和废灵根之人的鲜血为引,一种就是需要大量的可供你吸收的资源,也就是其他的修仙者。

    所以我们要是想快速的答道提升修为的目的,就套不停的攻打别的宗门,在这当中我们霸刀宗的弟子肯定会死伤惨重。

    但是活下来的绝对是jīng英弟子,那些意志不坚定的到最后都会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死去。

    我霸刀宗现在有将近五千弟子,但是到最后我们们肯定会和整个无极大陆的宗门为敌,能够真正活下来的十不存一,我估计最多五百人。甚至诸位前辈也是很有可能陨落的。

    是否象修行这种霸道的功法还是几位前辈自己做主吧!”

    话罢李昊沉默不语,霸刀宗的几位老者互相看了一眼,竟没任何犹豫的同时站起,卓兰率先开口道

    “我等修仙本来就是逆天而行,如此浅薄道理我等又怎会不明,如此魔功老夫是修定了!”

    其几老虽没开口,但他们的眼神也已经说明了一切。

    片刻后,李昊看了看旱魃叶天,又望了望卓兰几人,沉声道

    “反正现在飘渺宗我们是得罪定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飘渺宗连根拔起,以霸刀宗现在的实力肯定是不行的,好在有叶天在,另外我自己也秘密训练了一批人手,足堪大用!几位几位前辈认为如何?”

    “区区飘渺宗还没放在属下眼力,若是主人有意,属下一人就可灭他全宗!”

    旱魃叶天冷森说道。

    叶天此话一出,霸刀宗几位强者都是心中大吃一惊,实在是想不出红袍叶天到底是何等人物,如此狂妄话语,此人竟然说的理所当然,但是从此人独抗天劫的英姿也能知晓,似乎他真有如此实力。

    卓兰几老又是互视一眼,由卓兰斟酌着向李昊问道:

    “目前我等还不知,不知这位前辈到底是何方高人,先前这位前辈独抗天劫,并且将天劫倒打而回,实在是令我等眼界大开,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李昊似笑非笑的看了小心翼翼的众人一眼,淡淡说道

    “叶天是我的属下和朋友!他的来历你们不需要知道,你们只需要知道的是,就算是当年飞升之时的梦霸天老祖,在他手下也撑不了几招。”

    “梦霸天老祖?撑不了几招?”

    卓兰一人喃喃自语,片刻后倒吸一口冷气,惊惧的望着红袍叶天那狰狞的面容惊呼道

    “难道叶天峰主是?是堪比仙人的存在,但是宗门可能渡劫之后还能留在下界呢?难道不受天地法则的约束吗!”

    其它几老也是面sè大变,慌忙间向着叶天行着晚辈大礼。

    看着惊惧的霸刀宗几老,旱魃叶天面露不耐,大手一挥,冷森道:“免礼!老夫只是主人的奴仆罢了。一切还是主人说了算!”

    将这一切收在眼里,李昊是大感好笑,这几人在宗门也是元老级别的人物,平时都是高高在上,现在碰到叶天倒像老鼠碰到猫似的,竟然连大气也不敢出。

    淡然一笑后,李昊继续开口道

    “托梦霸天老祖的福,本宗主在梦霸天老祖的洞府,倒是得到了一些物品,或许各位都有些作用。”

    话罢李昊不急不慢的将从梦霸天洞府中得到的各种功法丹药,灵器等一些物品逐个拿出,不理卓兰几老呆若木鸡的目光

    李昊挑出一堆品质极好的灵器推到锻刀峰朱头面前,喝道

    “朱峰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面尽全力将这批灵器全部回炉打造成刀型灵器。稍后我会将打造的样式用玉简传给你。”

    霸刀宗几人的眼睛贪婪的望着面前之物,想到李昊竟然要将这批价值不菲的灵器回炉打造成刀型灵器,心中暗暗的可惜,还有想不通。

    但是诸老此时再看李昊时,总觉得怎么看怎么顺眼。见众老的奇异目光,李昊知道威逼利诱果然作用非凡。

    顿了顿,李昊又嘿嘿一笑道

    “诸位可别以权谋私,让本宗失望啊!否则……”

    李昊话未说完,几老已经面sè大变,偷看了旱魃叶天一眼,纷纷保证将所得物品尽数用在宗门弟子身上!

    等立誓完毕,李昊才开口笑道:

    “本宗与诸位是开玩笑的,以诸位德高望重的品德,怎会做出如此之事,不知四位长老可还有其它事情询问!?”

    听李昊此话一说,卓兰等人都是哭笑不得,岔笑着望了李昊两眼道

    “呵呵,既然宗主都如此说了,我等有一事不明,宗主要打造两百把刀形灵器法宝!是给宗门内的那些弟子使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