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66.上门的麻烦[二更]

    “宗主,我们是二品宗门啊??你是不是发烧了,或者疯了?”

    “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们,我很正常......!”

    眼见着这霸刀宗几位老者的神态,李昊正sè道

    “几位听我说来,晚辈能得几位前辈之助,实在荣幸万分,霸刀宗有了几位的鼎力支持,必定实力爆增,以后尚有许多事情需要麻烦几位峰主和两位宗主,但晚辈保证诸位以后绝不会后悔今rì所做的决定,以后我霸刀宗定会站在修仙界的顶峰,让所有的宗门都匍匐在我等脚下!”

    话到后来,李昊话语突的一变,也将自己的野心完全暴露在众人面前。

    除了旱魃叶天外,其他几人都是第一次知道李昊的真正意图,听他此话一说,都愣在哪里,一时众人寂静无声!

    过了很久,众人才反映过来,虽说李昊此话飘渺无边,但此时此刻众人也不便于出言打击,都纷纷保证会随同李昊左右。

    将众人怀疑目光收在眼底,李昊笑道

    “我知道大家都对我刚刚所说之话嗤之以鼻,但是这件事也并非没有实现的可能,万年前的梦霸天宗主不是就曾经做到了么?”

    这话一出,众人都是面露沉思的神sè,联想到如今霸刀宗的没落,心中都是多有感慨。

    众人又再次陷入寂静无声之境,但不同的是,众人眼光不再迷茫,而是充满了侵略的野心,就连峰主若琳一个女子都芊手紧握,满面的厉sè!

    很久之后,索伦带率先出声打破平静,沉声道

    “老夫倒也活了上千年了,今生恐怕都没有办法得证大道,飞升仙界。但是宗主刚刚所说之话似乎并非没实现的可能,老夫不才。

    倒愿意陪宗主疯上一疯,嘿嘿,老夫这么多年来都是苦修闭关,不愿离开宗门,但若是能在修仙界建立一翻功业,似乎也相当痛快!”

    等索伦带将此话说完,其他几人也都神sè激动昂扬,纷纷表示定会帮李昊成此宏伟心愿,与上次不同是,这次的表态是发自真心,不是敷衍了事!

    正在几个无良巨头商谈正欢的时候,站在不远处的旱魃叶天的方向传来了一个差点让霸刀宗几个老家伙倒地的语声

    “前辈,你的衣服好漂亮啊。是什么材料做的呢?我也想要一件呢。”

    “叶峰主,为何你总是板着脸呢?笑一个不行吗?”

    “......您的牙齿好大哦!”

    “....你可以收我为徒吗?”

    李昊和几个老家伙无言的看着站在叶天面前的那个女弟子,那个叫菜宝宝的奇葩,脑门上不由得浮现了三条黑线。

    好在叶天神sè冷漠,不拘言笑,不和她一般计较,要是换了别的强者,一个犯上违逆的帽子扣下来谁吃得消啊。

    联想到李昊的鼻屎暗器,众人不由得看看李昊,又看看菜宝宝,不由得暗暗摇头,心道:两个宝贝啊!

    正在这时,叶天的双目一瞪,侧头说道

    “藏龙峰下,有两个人上来了,看服饰是我霸刀宗弟子,满身的鲜血,好像正在被人追杀!"

    “卓宗主,近段时间我霸刀宗有没有弟子下山办事?”

    李昊闻言看着卓兰问道。

    这时霸刀宗的几个峰主也闻言紧张了起来,因为象这种被人打上家门的事情霸刀宗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卓兰皱着眉头想了片刻,猛然抬头说道

    “三年前,我外门一个长老和内门一个长老离开宗门去东邪疆域各大宗门商谈宗门交流会的事情,到如今还没有回宗,照道理说应该早就回来了。”

    听见卓兰如此一说,李昊顿时大惊,忙道

    “叶天,放开善堂禁制,让他们进来。”

    听到这里李昊已经知道了膳堂门外的是谁了,就是当初引荐自己进入霸刀宗和救自己一命的周亭山周长老还有一个长老就是初进膳堂时候的执事战天,他现在已经到内门当长老了。

    在叶天的心神一动放开膳堂大院的禁制的时候,门外扑进来了两个人。

    两人都是满身的鲜血,凄惨不堪。其中一人是战天,他还算比较好点的,只是受了轻伤,除了衣服上点点的血迹外,看不到什么明显的伤痕。

    但是李昊的眼睛看到老周的身上的时候,一股怒气忍不住突然爆发开来。因为老周的伤势看起来十分的严重,连胸膛都凹陷进去了,肯定是受了极重的伤,被人用重手发击中胸部。

    老周此刻脸sè白如金纸,嘴角还在大口大口的吐着鲜血,隐隐还能看见一些内脏的碎片,一双手也无力的下垂着,一看就是离死不远了。

    yīn沉着脸,李昊也不说话,从古神戒指中拿出一颗固元丹快速给老周服下。副宗主索伦带也是满面的怒火,将老周扶在自己怀里,用自己本身的灵力灌注进老周的体内。

    战天这时也看到了李昊,稍微愣了一下,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

    李昊见战天瞧向自己,不由得一笑,说道

    “战天长老,好久不见。"说罢又拿出一颗固元丹递给战天,道

    “战长老先稍事歇息,服下丹药。”

    接过丹药战天的眼光有点迷惑,看着手中隐隐有白sè光华流转的固元丹,战天不由得惊呆了。如此品级的固元丹外面根本就没得卖的啊?就算是专事炼丹的宗门也炼制不出来这种高级的丹药。

    卓兰在边上见状说道

    “战天,李昊你也认识,他现在就是我们霸刀宗的新一任宗主,你还不快来拜见。”

    听见此话的战天瞬间呆痴,手上的丹药差点落在地上。但是还是十分快速的反应了过来,连卓兰都说了拜见了,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李昊摆手道

    “战长老,你先疗伤,有什么话等下再说不迟。”

    这时叶天一直望着膳堂的门外,见两人无碍,对着李昊说道

    “主人,他们来了,已经到了膳堂门外十里的地方。有五人,期中金丹初期两人,后期巅峰两人,还有个元婴期。最多十个呼吸时间就能到我膳堂门口。”

    李昊闻言点了点头,下令到

    “霸刀宗所有弟子不得踏出善堂半步,其余峰主和副宗斯沃出门迎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