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25.收取尊神刀

    “算了,不要了。我相信勤能补拙,强行提升的修为不属于自己的,我还是想自己磨砺一番才好,最起码的筑基这一道坎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跨过去!”

    旱魃叶天躺在血棺中翻了个白眼,心道:就你这根骨还要靠自己?你敢不敢再无耻一点?还没有听说过资质这么差的凡人能筑基的,除非你把筑基丹当饭吃看有没有可能。

    旱魃叶天不知道自己翻白眼的样子有多难看,本来就是面目狰狞,青面獠牙。白眼翻一下就感觉是僵尸要断气的样子!

    李昊奇道

    “怎么了?你眼睛疼?”

    旱魃叶天无语中。

    “主人,你还是快点收取尊神刀吧!时间不多了,再过一天这个遗迹就要关闭了,还要抓紧时间收取这个遗迹。”

    李昊答道

    “恩,你告诉我如何收取尊神刀?我修行时间不长,不甚了解!”

    “这个简单,主上你是否修行了一门诡异的功法?可以吸收灵气或者仙气?你握住尊神刀将它里面的灵气慢慢吸取就是了,但是你的身体好像承受不了他里面庞大的灵力。你能不能吧吸取来的灵力转嫁到别的地方?”

    旱魃叶天的意见让李昊楞了一下。

    什么?转嫁到别的地方?什么意思!李昊也是个聪明人,脑袋转了一下仿佛想到了什么。

    “你的意思是说将吸收来的能量转嫁给你?”

    旱魃叶天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悲愤,郁闷的说道

    “主上,你可别忘记了,我是旱魃之身,我现在是锻体的修炼方式,要灵气何用?你转到别的地方吧。只要尊神刀里面的灵气抽空,我才可以脱困!”

    李昊闻言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么你还要等一下。我还不知道怎么转嫁,我还要考虑一下!”

    “.....考虑?主上,你的那个诡异的功法将它反转来运行就是了。”

    心动一动,李昊点了点头,依言运行天魔吸星,沿着经脉方向缓缓运行了一周,将体内的灵气聚集在左手上。顺势就握在右手的工兵铲上,口诀一吐,一声轻喝,右手白芒一闪,一团鸡蛋大小的灵气真的就被灌输到了工兵铲里面,果然有效!

    试验到这里李昊的心中隐隐约约有个想法,满脸的喜sè,心道:我要是全力反方向运行天魔吸星,将灵气从手中激shè出去是不是可以伤人呢?或者将吸收来的血气和灵气灌输给别的人?帮助别的人来修练?

    越想李昊越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白瞎了创造这门功法的魔头,他做梦都不会想到李昊会用如此简单的方法颠覆了他辛苦创造的功法,他要帮助别人修炼!自己都是垃圾他还要帮助别人?

    异世的活雷锋啊,膜拜!

    看着悬浮在棺材上方那把黑不溜秋,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短刀。李昊心道“这个就是华夏十大神器之四的尊神刀?颜sè不好看啊。”

    在手掌接触到短刀的时候,刀身猛然暴起了一阵耀眼的白光,好像在反抗李昊的接近,同时刀身上诡异的出现了九条花纹,自己观察的话会发现这九条花纹好像是九个裂缝,裂缝中间隐隐的有蓝sè的雷电在闪烁。

    “主人,我现在凝聚最强的神念帮你收复这柄神刀,你要快一点,我坚持不了多久。”

    闻言李昊默默点了下头,全神贯注的将心神投入到尊神刀上面,缓缓运行起吸星的逆行法门,将从尊神刀上吸收而来的强大力量又缓缓灌注到自己左手上的工兵铲里面!

    一开始还是比较顺利,经过旱魃叶天的全力压制吸收上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渐渐发现灌注工兵铲的时候极为艰难,工兵铲好似承受不了尊神刀内强大的力量,开始发出了哗哗的响声。

    半盏茶的十分,李昊就已经全身湿透,脸上满是大滴的汗珠,他现在已经在全力运行吸星的逆行口诀了,但是因为刚刚上手,还不是很熟悉。随意吸收的速度和灌注的速度相当的缓慢。并且还非常的耗费心神!

    正在这时,异变突起,不知道为什么尊神刀好像要崩溃一般,刀身上的裂纹开始扩大,并且隐隐有融化的迹象。

    “叶天,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有融化的迹象?尊神刀不是你的本体所化么.怎么会融化呢?”

    “这个在下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的心神已经耗费过大,最多坚持半盏茶就要枯竭!所以主人你要赶紧想办法!”

    旱魃叶天此刻的语气也是显得非常的焦急。不管是给谁,在有可能脱困的时候要是出了意外那就真的是非常郁闷的事情。估计要是脱困失败的话旱魃叶天自杀的心都有了,当然前提是能杀死自己才行。

    李昊怒吼一声道

    “去你大爷的,爷和你拼了!”

    说罢就将左手的工兵铲直接一下子往尊神刀拍去,这明显是气急败坏的表现。就好像前世街边的泼皮打架一般!

    但是令李昊和叶天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尊神刀直接在工兵铲接触到它的一刹那化成了液体侵入到了工兵铲里面融合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李昊喃喃自语,双眼瞪着自己手上陪伴了自己多少年的家伙,翻来复去的看个不停。

    外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一样的颜sè,形状也未改变!唯一感到不同的是重量好像重了几斤的样子,那种黑sè显得更加的内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叶天终有重见天rì的那一天!老天待我不薄啊!”

    随即边上旱魃叶天的狂笑声将李昊惊醒。侧头一看,李昊登时就瞪圆了双眼。

    尼玛眼前的是什么东西?叶天这个家伙长得也太魁梧了吧?李昊在前世自认也是比较可以的,身高有一米七八的样子。但是现在在他面前站立的旱魃叶天竟然有两米五的身高。

    要不是心神上有连接,李昊估计自己要是突然看见这么个家伙肯定会掉头就跑的。

    因为旱魃叶天的样子实在很是吓人,全身竟然有一件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大红的袍子。全身的皮肤呈现青sè,特别是脸上竟然还有一对约三寸的大獠牙!

    猛然一看就是前世恐怖片中的恶鬼的样子,但是李昊还是从旱魃的身上感受到了强大的威压。要不是自己是旱魃叶天的主上的话,换个别的什么人只怕就是这个威压就可以把人压趴下了。

    旱魃叶天有这么强悍?为什么我这么弱呢?

    李昊郁闷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习惯xìng的竟然抠了一坨鼻屎出来。

    “呕,呕??主上你在做什么!这个动作不好,主上今后是要和我一起去神界的,这么可以这样。”

    旱魃叶天一出来就看见了凌空一坨鼻屎朝自己飞给过来,虽然自己有无上威能还是觉得十分的恶心,当然他是呕吐不出来的,但是不妨碍他干呕两下!

    李昊纳闷的奇道

    “怎么了。难道僵尸没有鼻屎的么?不能啊!那是人体的基本分泌物啊!”

    “........主上!你..”

    “我看看你有没有?”

    “主上..主上..”

    李昊逗了一会就安静了下来,他发现自己还是有一点比旱魃叶天要强大的了。

    盘坐在地上李昊开始恢复自己的灵气。双眼却是看着站在身边动也不动的旱魃叶天问道

    “叶天,你不需要调息一下的么?”

    旱魃叶天奇怪的看了看李昊,说道

    “僵尸体内没有灵气,有什么好调息的!我就是心神受损罢了,和尊神刀相持了不知道多少年,我的心神也消耗得差不多了。估计慢慢恢复就会恢复到巅峰状态。主上不用担忧。”

    转动了一下铜铃一般的大眼,旱魃叶天说道

    “主上,我本体所化的尊神刀融合进了你的这个武器里面,它本来产生了自己的一丝神智,我建议尽早抹除的比较好,否则...”

    “否则会怎么样子?你继续说。”

    “否则的话这把武器就不是您可以驾驭的了。”

    李昊闻言眉毛皱了一下,不在自己掌控的东西毕竟还是不够安全的。想了一会问道

    “那么你说如何?”

    “我建议抹除里面的灵识。武器里面不需要灵识,因为心随意动,武器只要有灵xìng就可以了。”

    “是吗?如何抹除呢?都融合到一起去了。”李昊问道。

    “交给属下就好了。”

    旱魃叶天自信的说道。

    李昊将工兵铲递给了叶天,自己也站了起来,调息了一会他的全身灵力也恢复得七七八八了。

    只见叶天将工兵铲拿在手上,闭上眼睛,不一会工兵铲上就发出了淡淡的黑sè光芒,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李昊觉得工兵铲抖了一下就恢复了原样。

    “主上,幸不辱命!”叶天尊敬的将工兵铲递给了李昊。

    旱魃叶天看着李昊忍不住问出了心中久藏的疑惑

    “主上,恕属下愚昧。不知主上的这把武器叫什么?如何使用?”

    李昊闻言一声轻笑

    “这个叫工兵铲,是我前世地球上,也就是黄土星的产物。严格说起来算不上武器。至于使用么。”

    顿了一会,李昊调侃笑道

    “我用他来盗墓的,也可以用来挖土,当然也可以切菜,更加可以炒菜,也可以......”

    “主上....你!!这个可是我本体炼化的神器尊神刀....炒菜还有切菜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把铲子,炒菜切菜的意思就是烹饪!烤肉?懂吗?”

    身后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伴随着一声悲愤的惨呼!

    “贼老天!我瞎眼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