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19.遗迹的漏洞

    想到这里李昊回过神来,心道:怎么华夏国的传说中的神器会跑到这里?这不科学啊!我三观凌乱了!

    ※※※※※※※※※※※※※※※※※※※※

    “轰...轰...轰”

    一连串的巨响将李昊从沉思当中惊醒,凝神往遗迹方向一看,原来是众多的修仙者联合在一起往遗迹的禁制发出猛烈的攻击,其中也包括漂浮在空中的金丹境的强者。

    别人可能还感觉不到什么,但是这个场面对李昊来说却无疑是视觉上的冲击,他还是首次看见金丹强者全力出手,看着那排山倒海一般的灵力,剑招,刀气发出的绚丽夺目的光彩,一时间将李昊的眼睛都闪花了。

    想像了自己现在的情况,李昊不禁苦笑了一下,别说是金丹境的,就算是练气期的修仙者就可以将自己碎尸万段了。

    除非自己靠着工兵铲或者是天魔向星出其不意的偷袭。但是哪里有那么好的运气次次让自己得手?

    说白了这个世界还是要靠强大的武力才行啊。但是自己现在能够

    拿的出手的就是一套魔道的功法,还有工兵铲的诡异。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任何的攻击或者防御的功法,没有招式,什么都没有。说白了自己还是蝼蚁啊。

    透过树梢往遗迹方向注视,李昊发现很多人都已经渐渐散去,但是还有一些三三两两不死心的人在那里研究着。并且李昊还发现不光如此,在暗处还有不少的人在窥视着。

    看到这里,李昊将头缩了缩,身体埋在树丛里面更加的隐蔽。他打算等所有的人散去后在到遗迹前面去观察一下,到底这个尊神刀冢有什么的特别之处。

    这时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传进李昊的耳朵。

    “师尊,都过去了几个时辰了,师妹怎么还没有回来?不会出事了吧?”

    “应该不会的,那个废物只有炼体期的修为。可能有什么事情耽搁了而已。我们到你师妹追去的方向去查探一下。”

    “好的,师尊!”

    听到这里李昊知道是那拓跋宏师徒,赶紧闭住自己的呼吸,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只要一个不小心被发现了,今天就是自己殒命的rì子。

    李昊心道:就算你们找过去又如何?我已经把那里的所有痕迹清理得干干净净了。明丽这个女人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话说转来,这个女人的身体真是丰满白皙。不过可惜了,心xìng太过刁毒,所以死亡也许就是你的命吧!

    想到这里李昊也懒得再去思考什么,静静的靠在树丫上闭目养神,他在等待机会,等所有的人都离开。那个时候就是他去查探的时候了。

    因为他实在是好奇,这个遗迹为什么会出现华夏国的古文字还有华夏国传说中的武器,还有自己头颈上储物戒指里面的那张兽皮地图可能也是关键吧!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李昊想进到遗迹里面去捞一把,加快自己实力的提升,只有自己实力提升了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更好的活下去,否则白瞎了自己穿越一回,对不起老天爷啊!

    不说别的,光看那宫殿金光闪闪的样子和那看不见的强大禁制就知道,里面的东西肯定不凡,也许对整个无极大陆来说都是极为稀少珍贵的东西。

    当然对于弱小的自己来说肯定就更为重要了。加上自己还有一个承若没有完成,想到这里李昊的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一个身着紫衣的女子身影。心中自言自语道

    “一百二十岁的姑娘?真是不显老啊,老牛肯嫩草?到底我是牛还是她是牛,我才二十八岁呢!"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眨眼时间李昊竟然在树上躲避了三天的时间。在这三天中李昊不吃不喝,早就饿得头昏眼花了。在无极大陆上修为没有达到元婴境的话还是需要进食的,只是多少的问题。

    这也由不得李昊不谨慎,他实在是太弱小了,出不得半点的差错。他知道到了他可以行动的时候了,因为周围的一些小型的妖兽都出来觅食了,还有一些鸟叫也渐渐响起。

    这个就证明附近已经没有人了。大部分的人在三天时间将整个遗迹来来回回折腾了几遍也没有发现什么蹊跷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李昊敢肯定这个附近只有他一个人了。

    从树上轻巧的滑下,左右看了看,李昊慢慢走到了那个写着:尊神刀冢四个大字的石碑跟前站定,静静的看着石碑上的几个字。

    不知道为什么。李昊觉得自己身体中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这是一种本源的触动,因为这四个字和他来自同一个地方,古老的华夏国。

    嘴巴里面不经意的轻声念到“尊神刀冢”四个字,在这四个字刚出口的时候遗迹附近的地面竟然轻微的晃动了一下,李昊也感觉到了这股震动,不由得疑惑的左右看了看,感觉并没有什么变化。

    缓步走到石碑后面宫殿前面的禁制面前,李昊处于前世职业的习惯并没有贸然的去触动什么。而是上上下下的仔细观察这个禁制到底是什么东西,对于未知的事物李昊总有一种探索的yù望。

    良久,并未发现什么异样。李昊缓缓伸手去触摸那层禁制,入手感觉软绵绵的,没有任何的杀伤力,只是在触手的时候空气中好像荡起了一丝蓝sè的涟漪,然后手就停在那里了,丝毫不得寸进。

    李昊收回自己的手,皱眉想了会,就在石碑底下坐下,没有继续去探索什么,在他看来数百人的修仙者的合力攻击都没有让这个遗迹损伤分毫,自己难道比那些人合力还强大么?肯定行不通的。

    静下心来的李昊才是他自己,作为一个前世的盗墓者,冷静才是最佳的心态。因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上没有打不开的古墓。只看你能否找到它的弱点而已。

    想到这里李昊就站了起来,他打算围绕这个尊神刀冢的外围看一看,坐在这里肯定是想不出什么办法的。

    围着整个遗迹走了三圈,李浩不由得在心中感叹到修仙界的神奇,这个宫殿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成,远远看起来整个表面泛着金黄的光彩,仿佛是黄金铸造而成。

    整个宫殿的高度大约在前世的五层楼的高度,大约在十五米上下。整个宫殿没有一扇窗户,唯一的入口就是正对着石碑的那个大门。

    经过目测李昊发现整个遗迹外围的禁制是一个半圆型,好像一个倒扣的铁锅一样将整个的宫殿罩在里面。经过仔细的目测,外围的禁制距离中间的宫殿只有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但是就是这一百米成了不可跨越的天堑。

    据说数万年以来就从来没有任何的修仙者成功的进入过这个遗迹。甚至曾经有元婴境和渡劫期的强者都来过,仍然是无功而返!

    李昊背着手闭着眼睛,缓步围着遗迹不停的走着。突然心中想到了什么,心神一动将戒指中的兽皮地图拿了出来。

    就着夜sè仔细的观察,除了标明了遗迹的所在地还有附近的一些地形之外就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了,最显眼的就是遗迹的所在地有一个极为显眼的红点。除此之外一无所获!

    走着走着李昊突然自嘲的笑了笑,抬手摸了下自己胡子渣拉的脸庞,轻声笑道

    “何必那么执着呢?进不去就代表这个东西不是你的。在这里浪费时间有什么用么?肚子饿了几天了,先弄点吃的才是正理啊。”

    想到这里李昊不再犹豫,为了安全起见李昊快步走到离开遗迹较远的地方生了一堆火,将自己戒指中的肉食拿出来做成烤肉。

    没一会肉食的香味就勾起了李昊食yù。但是肉食的块头有点大了,李昊心神一动随手拿出工兵铲将肉食切割成小块,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三天没有进食的他实在是饿坏了。

    吃着吃着李昊的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脚边靠着的工兵铲离不开眼睛了。

    “我槽他妈的,我真是傻瓜啊。”

    “呸”

    一口将口中的一块肉吐掉,李昊仰天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傻瓜啊,自己走进了死胡同啊!我是谁啊?我是盗墓贼啊,怎么会想着去解开禁制什么的?盗墓贼怎么可能去开门呢?盗墓贼需要做的就是暴力破解啊。禁制是么?防御罩是么?我何必去在意这些,地上的不行?地下的呢?

    可能无极大陆有史以来从未有人想过在地底打洞到宫殿的底下吧?宫殿底下的防御罩是否也像地面上的那般强悍呢?

    就好比前世的银行一样,做得再好的银行都有漏洞,最大的漏洞都是在地下,一般情况下没有人会从地下打洞进入银行。就算是有防备的话处于银行地下的钢板也是最薄弱的,相比地面上的保护措施肯定要弱不少。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无极大陆根本就没有可以大规模快速挖土的工具。无极大陆有的只是风sāo的剑仙,霸气刀客等等风sāo无比的武器,哪里会去炼制一个挖土的仙器呢?

    那不是徒增笑话么?有好的材料都去造武器了,谁闲得蛋疼了来造挖土打洞的玩意?

    想到这里李昊心中畅快无比,吃肉的速度也快了许多。他打算等下吃饱喝足了就去展开自己的发财大计,自己今后的幸福生活就看这一下了,边吃边得意的看了下自己视若珍宝的工兵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