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006.神奇的药丸

    弄完这一切紫萝才回过身来在石凳上再次坐下,说道

    “我的修为还没有完全恢复,就在你这里静修一段时间好么?对了,夫君,你想修仙吗?”

    看着紫萝那柔美的眸子,李昊双眼一亮,但是随即又暗淡了下来,其实他心中比谁都想,但是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自己身上没有一点的灵根和资质,就是废柴一个。

    “想倒是想的,但是可能吗?我的体质你也看见了。”

    紫萝双眼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温柔的笑了笑道

    “不可能也要变为可能,因为做我的夫君必须要是一个绝世的强者,否则我们就是天人两隔了!”

    猛然站了起来,李昊双眼中闪过了一丝的热切,随即又暗淡下去。他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刚到无极大陆的时候也曾弄过一本垃圾的练气的功法试验过,结果是没有半点的气感。

    “紫萝,你不要和我开玩笑了,你是堂堂五品宗门的长老,修炼奇才,我怎么配和你.....”

    话没说完就被紫萝蛮横的打断。

    “那你说怎么办?该看的你都看了。不该看的你也看了!我师傅也曾经和我说过,看见我身体的男子,要么就是我的道侣,要么我就必须得杀了他!”

    “你的身体我是看过,但是那不是因为要救你吗?”

    李昊呐呐道,其实心中却欢喜的要命。

    “我不管,难道你要我杀了你?”

    紫萝恶狠狠的说道,看样子有点象发怒的小母兽。

    暗暗叹了口气,李昊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该烦恼,看着对面那双清澈的眼睛。李昊说道

    “你在四面布下旗阵,不会就是为了给我说这个吧?”

    “是的!我想要给你说的是,我有办法让你可以修仙,我是烟花阁的外门长老,这个你是知道的。我在数十年前机缘巧合之下曾经得到过一种逆天的丹药,名叫:逆天改命丹!。它没有别的功效,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让一个天生无法修仙的废灵根变成可以修仙的人。这种丹药无极大陆上无人可以炼制,极为稀少!”

    紫萝边说便从手中的储物戒指中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红sè的瓶子。拿在手中摩挲了良久,慎重的放到了李昊的手中。

    李昊此时心中也是激动万分!三年了,自己从未放弃过修仙的可能xìng,但是当这种可能xìng放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李昊又感觉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

    他不是傻子,这种丹药的珍贵可想而知,但是在无极大陆好歹也呆了三年了,他怎么从未听说过有这种丹药呢?

    看着李昊眼中的疑问,紫萝笑了一下,露出了好看的贝齿,

    “这种丹药现在并没有谁能炼制出来,听说只有远古的仙人才能炼制,我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偶然进入了一个上古遗迹才得到一颗。如今就送给你吧!”

    无极大陆丹药的匮乏李昊倒是知道,因为无极大陆上本来就没有多少擅长炼丹的修仙者。

    具体的原因好像是因为上古时期的一场大战导致了众多强者的陨落,很多的炼丹方法和传承都出现了断层。

    所以无极大陆上的炼丹者是极为的稀少,虽然修仙者众多,其实能够真正突破筑基这一道坎的是少之又少的。

    筑基期以下的修仙者其实根本就算不上修仙者。只有踏进了筑基期才算是正式踏进了修仙的门槛。

    无极大陆的人也是有寿元限制的,平均的寿命是一百五十岁,要是在一百岁以前突破不了筑基期的话,随着身体各项机能的衰老,后面就更加难以突破了,但是只要突破了就是一步登天,不光寿元增加一倍,而且还有可能被各个宗门看重收为内门弟子。

    说来容易,其实也是艰难万分,因为筑基丹的稀少,能够筑基的人真是千中无一。

    由于传承的原因,现在的炼丹大师炼制的筑基丹的成功率只有少得可怜的两成。

    就是这两成的筑基丹还要优先提供给宗门内的天才弟子使用,平长的外门弟子和打杂的弟子那是不可能看见的。

    想到这里,李昊好像想起了什么。疑惑的看着紫萝,回忆刚才紫萝说的话,是什么?

    李昊猛然站了起来,急道

    “你刚才说什么?这个丹药你从哪里得到的?”

    紫萝一脸疑惑的看着激动不已的李昊,答道

    “上古遗迹啊,怎么了?”

    李昊的面sè因为激动都有点泛红了,上古遗迹?那不就是修仙界的古墓吗?自己是做什么出生的?不就是盗墓吗?那是自己的专业啊。

    紫萝盯李昊,不由得撇了撇嘴巴,娇声笑道

    “你别做梦了,上古遗迹哪里有那么好进的?许多宗门的强者联手都轰不开一座上古遗迹,除非是这个遗迹的禁制减弱了才有那么一丝的机会。

    无极大陆上上古遗迹很多,多的数不清,但是能够进去的基本都进去过了,进去的都是是实力强大的宗门,每一次得到上古遗迹,那些宗门总是能够得到不少的好处,整个宗门的实力得到大幅的提升也不再话下。”

    说道这里停顿了一下,紫萝继续说道

    “可以这么说,一个一品的宗门要是偶然得到一个上古遗迹的话,起码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到三品宗门。”

    李昊目瞪口呆的听着紫萝的叙说,良久才发声问道

    “那些上古遗迹里面都有些什么?”

    “恩,什么都有,其中最多的就是各种的宝器或者灵器,还有就是各种现在珍贵至极的丹药了,运气好的话还有一两部上古的功法。”

    紫萝一脸不解的看着李昊,他实在不明白李昊问这些做什么?就他现在浑身没有一丝的修为他想做什么?

    此时的李昊心中狂喜,别人没有办法,不代表他没有办法,特可是有一把逆天的工兵铲啊,那可是挖坟的利器啊!

    不过具体有没有用还有待考证。不过李昊估计的话很可能自己是有办法的。因为那工兵铲的特殊,好像是任何的禁制都能够破开!

    李昊抬眼看了看紫萝,强行压下了告诉紫萝的想法,这个是自己保命发财的秘密。

    断然不能乱说,就算是自己的最亲的人也要防止一手,在地球上李昊就是被自己最亲的亲信出卖了才来到无极大陆。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李浩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丢掉了来之不易的生命。

    紫萝俏生生的站了起来,走到李昊的身边温柔的说道

    “你不要想那么多了,上古遗迹的事情不是你我能够参与的。这么说吧,你救下我的落凤坡就是一个上古遗迹,还有金仙城外靠近落rì山脉的那一处禁地也是一个上古遗迹,金仙城的由来就是那个遗迹中陨落的强者而得名!”

    说道这里,紫萝不由得满面的怒气,说道

    “我此次奉命前来查探落凤坡,很不巧碰到合欢宗刘健那个混蛋,小小筑基期我本没有放在眼里。岂止他竟然有一种很强的迷药,我一时不查才着了道。幸亏遇到你,否则还真不知会怎样!”

    说道这里,紫萝的脸涨得通红,咬牙切齿的道

    “说不得要杀上合欢宗拼个你死我活,然后我再自我了断了。”

    李昊叹了口气道

    “事情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那刘健不是已经身死道消了吗?不过死是死了,还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麻烦?”

    紫萝一脸的冷笑道

    “哪里有那么简单的事情,每个宗门的内门弟子都是有本命玉牌的,刘健身死的那一刻,他的师尊肯定会知道。并且会追查到金仙城来。并且一定会知道最后刘健就是和你一起离开金仙城的。”

    听到紫萝如此说,李昊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按照他现在情况,随便来一个练气一层的人只怕就能将他杀死,更别说三品宗门的金丹长老了。

    紫萝白了李昊一眼,娇声说道

    “你现在明白我为何一定要跟你回来了吧?有我在这里,稍等几rì修为恢复了,也能为你化解这段危机。想那刘健的师尊也不过是金丹初期境界而已!要是来了我还能护你周全,要是不来的话就要带你离开金仙城。我看那城门口那个不知死活的东西也不会放过你呢!”

    李昊看着紫萝,点了点头,然后问道

    “这个逆天改命丹如何服用呢?"

    听见李昊问道这里。紫萝不禁有点担忧起来,答道

    “我只知道和平常一样服用即可。但是服用之后会承受极大的痛苦,一般的人别说是你,就算是筑基期的修仙者都承受不了。

    但是你没有选择,否则百年后你就是身死道消的下场。并且据说逆天改命丹并不见得会把人改造成天才,很可能是五行灵根俱全,但是属xìng之间并不平衡的杂灵根。仅仅是可以修炼罢了!所以.....”

    听到紫萝说到这里,李昊微笑着出声打断紫萝的话说道

    “别说了,能够修仙我就满足了,灵根再差还能比我现在还差吗??至于痛苦,我一定能够挺过来的!不为别的,就为了更好的活下去我也会博一把的!"

    “那好,你现在就服用吧!我在屋外给你护法,院子有阵旗的遮挡,外面的人也发现不了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