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30章 最终决战之灵犀老祖之死

    “五行通天图。”这并非神农参悟出來的图,得到五行老祖的传承力量,加上神农这么多年的五行感悟,这五行通天图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在虚空之中显出五魔神的真身力量,因为十大洲外的混沌防御也彻底化为灰烬。使得无穷混沌气息冲击天地,幻灭出如此恐怖无比的力量,不过四大老祖的气势已经蔓延而去,鸿钧和伏羲的手段也十分恐怖,两人在暗中联合,直接形成了巨大无比的大道胎膜,阻挡混沌对十大洲的侵蚀。

    五魔神的精神意志也被神农继承。

    这五根通天意志在虚空镂刻成为玄妙无比的图案,这图案汇聚在一起,形成了天地之中最玄妙的恐怖攻击防御,比起正反五行大阵都要厉害的阵法,全部都冲击而出。

    这便是真正的五行通天图。

    直接覆盖整个北俱芦洲。北俱芦洲的力量全部都被五行通天图彻底镇压住,沒有人能够挡得住这股巨大的封印力量。

    灵道无极和大道玄光仿佛两只巨人的手掌托起了这片虚空,抗衡神农的五行通天图,此时的神农比起五行老祖都要厉害百倍,比起那五魔神都更为意志,那杀伐天下的气势让灵犀老祖忌惮无比。这个人绝对是危险无比的人物。

    “果然厉害,五魔神的修为不比盘古差,这样子看起來,五魔神应该得到了初始五祖的传承力量。这五种力量虽然还沒有发挥到极致,却足以真正杀伐一切。这些都是最为初始的力量,神农能够掌握。难道真的是天命不成?”

    这样的天命,能真正杀戮一切,也能够真正毁灭一切。五魔神的绝对意志,在神农的力量下,汇聚成为无可比拟的封印。

    两只巨手都开始彻底消磨掉。

    灵犀老祖怒吼一声,八王龙蛇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直接缠卷五行通天图,不断以灵媒之气的力量同化这五行通天图。这图的力量极为恐怖惊人,在虚空彻底绽放,杀戮成为一道恐怖无比的漩涡,想要彻底抗衡直接同化五行通天图。

    神农似乎沒有畏惧,任凭这通天图的力量被吞噬掉。手指尖不断闪耀咒印,借助五行阴阳的力量,还有那天地之中最为初始的五行混沌气息,

    不过三天的时间,那巨大无比的通天图都彻底被湮灭掉,神农仿佛被人攫取了最恐怖的力量一般,颤抖着肉身,不断恢复自己的修为,可灵犀老祖的修为却在瞬息壮大。

    哈哈一笑,八王龙蛇直接卷起神农,把神农完全湮灭其中,彻底要吞沒神农的意志。

    “本座的灵媒之气,就算是天下最恐怖的力量都能够同化,你修为比我差,自然会被我同化,你神农纵横天下,现在不过也成为本座的一部分。”整个天地都消失了神农的力量,灵犀老祖不断算计推演,知道自己已经完全吞沒神农。

    可这也耗费了他所有的修为,八王龙蛇不断碰撞在一起,从原來了十万丈,到现在的千万丈,而且还在不断壮大,那恐怖无比的五行意志也缓缓变成了大道之气,成为八王龙蛇的一部分。

    劫数瞬息而來。

    此乃雷劫之中的雷风劫,比起刚才的混沌风劫要厉害许多,雷道和风道碰撞在一起,杀戮成为一片天空漩涡,交织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岛屿。直接释放出來,风雷碰撞,更显凶猛。直接化为两条风雷刀,混沌神雷和混沌罡风交织,连虚空都彻底湮灭掉,沒有留下分毫气势。

    这便是风雷之道的力量,无数的裂痕出现在天地之中,彻底消失了一切。北俱芦洲的地界被这风雷之力彻底打散,变成了数千万亿的星辰力量,无数的星辰直接漂浮在虚空之中,瞬息之间便化为漫天的星系。在这无穷的星系之中漂浮着八王龙蛇的恐怖力量。

    “怎么回事,居然无法调动自己的力量,神农不是被自己同化了吗?”灵犀老祖震惊,难道神农还留下了诸多手段不成,若是如此的话,只怕自己已经遭受神农的暗算?无穷的风雷落在肉身之上,立刻炸裂开來,纵然那修行亿万年的肉身,也无法承受这股巨大恐怖的力量。

    纷纷破灭。

    “灵犀,你以为太虚大道真的那么容易对付吗,本座在永恒之界的太虚圣地之中参悟这么多年,岂能让你把我亿万年的修行全部都抢夺走不成?”神农的声音进入灵犀老祖的元神之中,看到那元神之中漂浮而起的元神金丹。这元神金丹十分恐怖,暗合无穷的大道气息,而且被数十万的大道之符保护着。

    “你居然暗算本座?”

    “既然你想杀我,难道本座就不能杀你吗,不过你还真是小心。元神之中居然有这么多大道之符守护。就算是本座,也得小心谨慎。”

    “那倒也是,你比较是灵道大世界叛徒,体内还有灵道大世界的界王圣器,灵道之珠。看來,你如今也无法轻易施展这东西。不过这东西落入本座手中,却是能够弥补尔等造下的杀孽。”

    “哼,想要灵道之珠,你还沒有资格。你进入本座的元神之中,难道我就沒有办法对付你吗?”元神之中金光闪耀,灵犀老祖立刻祭出灵道双剑,朝虚空杀戮而來,可找不到神农的气息,也无法确定神农的踪迹。只觉得体内的法力在一点一点流逝。若是找不到神农,自己就会被神农彻底吞噬掉。

    “灵犀老祖,你是找不到我的,本座的太虚之力,比起九祖的力量都要高,岂能被你同化。”那虚空立刻出现无数的吞噬阵法,那吞噬阵法不断湮灭一切,不断吞噬一切,这里面的大道符文,所有的大道意志通通都被吞噬掉。而灵犀老祖却无可奈何。

    不得已显出那灵道之珠。

    “虽然我无法炼化这灵道之珠,可要发挥灵道之珠的力量,你还奈何不了我。”那恐怖无比的力量从元神金丹之中爆发出來,灵道之珠的恐怖气势彻底爆发出來,界王圣器的无上力量,沒有人能够比拟。瞬息就在这亿万无穷的虚空元神世界之中,把神农找到,而且锁定神农的意志,让神农无法动摇。

    灵道之剑直接杀戮在神农的肉身之上,鲜血飞舞。肉身炸裂开來。

    重伤!灵道之珠不仅仅能够找到神农,还能够重伤神农,以神农现在的修为,居然无法躲避这股气势。虽然受伤,可那荒芜大道,黄泉大道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这原本勃勃生机的元神世界立刻就荒芜起來。

    一股苍古久远到无法计算的气息从神农的身上爆发出來,神农现在仿佛一尊最为古老的大神一般,站在虚空之中,身上被双剑插着,目光冰冷,双手化为虚之咒。那气息仿佛波纹一般荡漾开來。

    消磨一切。彻底消失。

    那巨大的八王龙蛇真身也开始颤抖起來,里面的血肉气息也开始颤抖起來,不断虚无,最后消失不见。这座数千万丈的肉身在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完全虚无掉。

    只留下那灵道之珠和灵犀老祖脆弱无比的元神。

    “你果然手段,不过老子岂能沒有手段,本座虽然无法完全掌握这灵道之珠,但已经附在灵道之珠上,只要本座的气息不灭,那劫数就不会消失,纵然你杀死我。你自己也会死在九祖圣劫的力量之下。”灵犀老祖纵横这么多年,却沒有想到还是死在盘古的传承力量之下。

    “放心,你的灵道传承,本座会继承了,至于这灵道之珠,的确是不可多得的至宝。我也会收下,至于这劫数,你能度,本座为何不能度。”神农哈哈一笑,双手一挥,直接破灭了灵犀老祖的传承力量。灵犀直接炸裂开來,那元神和意志在神农的太虚之气完全消失的干干净净。这个世界再也沒有灵犀老祖的存在,那些一切蕴藏灵犀老祖意志的东西,纷纷都炸裂开來。

    北俱芦洲毁灭,灵犀老祖毁灭,劫数却从未消失。只不过现在的劫数对象,便是神农。

    神农看着这亿万星辰,洪荒大地不知道有厚,其中还有地脉熔炉。如今北俱芦洲毁灭,地脉气势瞬息被削弱了三成,那无穷的地脉力量分散在亿万里无穷的星辰世界之中。

    地脉暗合气运,气运分散,到时候想要成就更高的修为,就更困难了。

    神农沒有办法,如今他要面对的乃是九祖圣劫。

    空间之劫数之中的九道已经过去两道。时间之劫,阴阳双劫,五行之劫。这九大劫数乃是初始劫数,一旦爆发出來,便是天崩地裂的局面。

    神农叹息一声,刚才那天地崩裂的局面,北俱芦洲的一切力量都完全消失,那亿万星辰也变成最为原始的星辰力量。

    要造化生灵,不知道还得多少年。虽然手中有无数的生灵魂魄,可要造化而出,还要审时度势。

    其他三大部洲也是杀戮凶险。

    神农看着伏羲,淡淡说道:“沒有办法,那灵道之珠还有一丝灵犀老祖的气息,已经被九祖圣劫锁定。无法避免,我去十大洲度过劫数。这洪荒的演化,就需要你了?”

    “四大老祖岂非沒有手段,若非你沒有太虚之气,只怕也不会这么快解决问題。他们三个都陷入胶着之中。我们还得真正出手。避免更大的劫数。”

    “更大的劫数?”

    “这次力量只怕会终结整个洪荒的命运,至少有千万亿的命运都会彻底消失,能否拯救这洪荒。就要看我们的造化了?”伏羲眼中有更多的担心。
Back to Top